武漢雙行線塗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5:02:19 字數 1647 閱讀 3743

1樓:愛企查

武漢雙行線塗裝裝置****是2002-06-24在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蔡甸區奓山街紅焰村6號。

武漢雙行線塗裝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47375399087,企業法人劉培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雙行線塗裝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噴烤漆房,機電裝置,環保裝置,汽車配件,五金,體育器材生產及銷售;家用電器銷售;金屬表面處理;廢水及廢氣處理;室內環境汙染檢測及治理;固體廢物汙染治理;空氣粉塵治理;環境治理設施運營;環保工程、機電工程、電力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市政工程、鋼結構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消防設施工程的施工;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4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雙行線廣告****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雙行線廣告****是2011-01-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八里莊村陳家林甲1號泰禾文化大廈3層312-313室。

北京雙行線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67410115l,企業法人許濤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雙行線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製作、**、釋出廣告;會議及展覽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軟體設計;技術推廣服務;市場調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3044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雙行線廣告****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雙行線(北京)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雙行線(北京)商貿****是2007-12-1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龐各庄鎮瓜鄉路10號3號樓806室。

雙行線(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669910313x,企業法人張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雙行線(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百貨、工藝美術品、文化體育用品、計算機及外圍裝置、通訊裝置、服裝、服飾;零售機械裝置、廚房用具、電子產品、家用電器、照相器材、陶瓷製品、革皮製品、針紡織品、清潔用品、燈具、五金、化妝品、醫療器械(限i類);資訊諮詢(中介除外);貨物進出口;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承辦展覽展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338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鹽城華凱塗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華凱塗裝裝置 是2009 07 23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新河街道凱發新園1 2幢108室 cnx 鹽城華凱塗裝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13692565749k,企業法人夏根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華凱塗裝裝置 ...

鹽城中飛塗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中飛塗裝裝置 是2009 01 16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亭湖區鹽東鎮塢港村村部 19 鹽城中飛塗裝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02684906312k,企業法人蔡漢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中飛塗裝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塗裝裝...

雙行線北京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雙行線 北京 商貿 是2007 12 1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龐各庄鎮瓜鄉路10號3號樓806室。雙行線 北京 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669910313x,企業法人張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雙行線 北京 商貿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