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潤博冷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7:25:02 字數 1567 閱讀 5249

1樓:愛企查

武漢潤博冷暖裝置****是2015-06-03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前川街川龍大道(辛店)。

武漢潤博冷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3335707738,企業法人李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潤博冷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暖通裝置、通風裝置、防火閥、消聲器、風閥、櫃式風機、排煙風機的製作、銷售及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潤博冷暖裝置****成立於2023年06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暖通裝置、通風裝置、防火閥、消聲器、風閥、櫃式風機、排煙風機的製作、銷售及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李博。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60001016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黃陂區前川街川龍大道(辛店)

武漢市科凌冷暖裝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市科凌冷暖裝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03-2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蔡家田北區田園商務大廈18幢12層4號。

武漢市科凌冷暖裝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2718068748,企業法人冷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科凌冷暖裝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大型空調製冷裝置設計、安裝、維修、銷售;裝飾工程施工;鍋爐及配套裝置、水處理裝置、通風裝置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市科凌冷暖裝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億和冷暖暖通裝置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億和冷暖暖通裝置工程****是2013-12-20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發展大道222號華南大廈a座7層17號房。

武漢億和冷暖暖通裝置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086616390r,企業法人黃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億和冷暖暖通裝置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空調裝置、取暖裝置、鍋爐及配件裝置、通風裝置、淨水裝置、除塵裝置、家用電器、機電裝置批發兼零售、安裝、維修及保養服務;建築及裝飾材料批發兼零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的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冰世界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冰世界制 來冷裝置 是 源2008 02 26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陽新路8 10號10 1 2。武漢冰世界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669546224d,企業法人彭緣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冰世界製冷...

武漢華牧智慧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華牧智慧型裝置 是2014 09 0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南科技工業園現代。國際設計城一期4幢9層1號房。武漢華牧智慧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474449l,企業法人李祖新,目前企業處...

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 是2016 03 16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 15 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ma4km50e0a,企業法人柳一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晟雪製冷工程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