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德里奇個人資料?阿爾德里奇的技術怎樣?

2023-02-11 21:50:04 字數 3665 閱讀 7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波特蘭開拓者隊。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高中時就讀於賽加韋爾中學,當選為德克薩斯籃球教練聯盟4a級最佳球員。畢業後進入德克薩斯大學。2023年nba選秀,阿爾德里奇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隨後被交易到開拓者。

2006-07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13-14賽季,阿爾德里奇帶領開拓者挺近西區半決賽。3年入選全明星陣容。

中文名: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

外文名:lamarcus aldridge國 籍:美國。

出生地: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

出生日期:2023年7月19日。

體 重:公斤/255磅。

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波特蘭開拓者隊。

身 高:公尺/6英呎11英吋。

球衣號碼:12號。

nba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2位被公牛隊選中主要獎項:nba最佳新秀陣容。

nba最佳陣容三陣。

3屆nba全明星陣容。

阿爾德里奇的技術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中投和內線技術都不錯,靈活性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全面,後仰跳投,策應都不錯,手感很柔和。

nba阿爾德里奇簡介

4樓:super___陳

成為繼詹姆斯,韋德之後,連續10個賽季場均20+的球員。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1]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在2023年nba選秀中以首輪第2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後被交易至波特蘭開拓者隊,2023年7月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職業生涯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5次入選nba全明星賽。

nba球星拉瑪庫斯-阿爾德里奇的模板是誰

5樓:網友

姓名:拉瑪庫斯-阿爾德里奇 (lamarcus aldridge)身高/體重:6尺11寸,245磅。

故鄉:德克薩斯。

當前效力球隊:德州大學(texas) 二年級位置:大前鋒/中鋒。

生日:高中:賽加韋爾。

05—06賽季技術統計:分,助攻,籃板模板:克里斯·波什或錢寧·弗雷。

優勢:低位單打能力優秀,中距離跳投手感很好。籃下進攻基本功紮實,腳步靈活。善於快攻,臂展很長,定能成為乙個蓋帽好手,爭搶進攻和防守藍板時善於卡位。

弱點:高中時期,拉馬庫斯被認為打球缺乏霸氣,而且有些不用心。 雖然球風已經硬朗很多,但在ncaa時,面對內線強壯的大個子,他似乎仍有些軟弱。

不是一位非常情緒化的球員,運球與傳球還需要提高,罰球一般。

6樓:兄弟べ同心

有點像kg,都有一手不錯的中投和靈活的腳步,身體素質還算可以 不過我覺得他太軟了 人家kg也沒身體 卻非常有侵略性 投籃十分像剛退役的傑拉德。華萊士 手臂非常直 考腕力,不好封蓋。

目前來說是沒有練好籃底、背身單打 強行轉身的chris bosh

7樓:古槐青山

一般看到瘦長型的人都會想到加內特。

與加內特比,他的籃下不夠強硬,技術也不夠,防守上也弱些。全面性是不能與加內特比的。

但他的中投卻不錯。

個人認為波什更接近他的模板。

8樓:月落無聲

一是加內特吧,但是,他的球風不太像,只有身材比較像,二是波什,這個也就是有點像吧。

9樓:rookie_so_默

個人覺得打的好話加內特。內線強硬,又有一手中投。防守現在還行。

不過還得磨練 不能滿於現狀。

10樓:伽羅勒

個子差不多,技術也差不多,能突能投。

nba阿德是誰

11樓:周觀

教練就是森林狼主帥阿德爾曼。

球員就是開拓者當家球星 阿爾德里奇。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開拓的阿爾德里奇,和樂福同列現在最熱門的兩位大前。

13樓:網友

阿德里亞諾,開拓者的,12號最近很牛逼的!

14樓:悟天籟

開拓者的拉瑪庫斯·阿爾德里奇 打大前鋒 中國**喜歡叫阿德。

15樓:roy一

開拓者當家球星拉瑪庫斯·阿爾德里奇。

16樓:雨小月

阿爾德里奇?開拓者的。

17樓:網友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

18樓:網友

阿德是男的,他的全名是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他出生在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他是一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dallas, tx),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波特蘭開拓者隊。2月10日,入選2023年nba全明星替補陣容。2023年2月,連續兩年入選全明星陣容。

2013-2014賽季球隊當前戰績高居西部第一,聯盟第二(第一為步行者)。

個人認為阿德進攻手段豐富,揹筐攻擊,正面攻擊都沒有問題,投籃出手點極高,極少有人能夠封蓋他,身體條件出色,協調能力非常好,彈跳在他的身高中算是不錯。但是作為內線防守者比較一般,但是作為球隊的核心,在進攻端無能能取代他。

誰有馬刺隊的所有球員的簡介?

鋼鐵俠3結尾裡這兩個人是誰?

20樓:亞瑟的美酒

佩珀·波茨(格溫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飾)(女主)

阿爾德里奇·基連(蓋·皮爾斯 guy pearce 飾)(後來的大反派)

21樓:菸酒老衲

蓋·皮爾斯飾 基連(反角一號), 麗貝卡·豪爾 飾 瑪雅(女植物學家)

22樓:網友

就是本片一開始的兩個人,第乙個是主角的朋友,植物學家,第二個是壞主角。

這個**是個截圖,求原圖,我有強迫症,一直看不出是誰

23樓:等不了等待

你好看圖強迫我一眼就認出是他。

馬刺隊的皇阿瑪是誰

24樓:一灘新約

丹尼格林。

丹尼格林的外號為「張鐵林」,外號**是張手就投,投了就鐵的丹尼格林的簡稱。又因為中國知名演員張鐵林先生以出演皇帝,尤其是乾隆出名,其中最早最知名的還當屬還珠格格裡的「皇阿瑪」,所以丹尼格林就有了「皇阿瑪」的外號。

25樓:依網打金

丹尼格林的外號是張鐵林。

張鐵林由於出演清朝皇帝(劇中常被人稱呼皇阿瑪),也算是張鐵林的外號了。

丹尼格林這外號的**是。

張手就扔,打鐵如林。

克羅埃西亞男足球星《莫德里奇》

克羅埃西亞國家隊男足的最強陣容就是盧卡,莫德里奇。他也是男足的最強主力。盧卡,莫德里奇作為克羅埃西亞隊裡面最厲害的足球運動員。在一出場便受到了非常多足球愛好者的關注,他曾經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稱號,這也是除了梅西和c羅之外。第三個人拿到這個稱號,這也看出足球聯盟對盧卡,莫德里奇的重視,一方面認可了他...

阿奇爾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阿奇爾商標總申請量6件 其中已成功註冊0件,有5件正在申請中,無效註冊0件,0件在售中。經八戒智財權統計,阿奇爾還可以註冊以下商標分類 第2類 顏料油漆 染料 防腐製品 第3類 日化用品 洗護 香料 第4類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6類 金屬製品 金屬建材 金屬材料 第7類 機械裝置 馬達 傳動 第8類...

阿爾伯塔大學,阿爾伯塔大學

阿爾伯塔大學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為主的綜合性大學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學隊伍的前列。參加全加14個優秀科研網的僅有3所大學,艾伯塔大學便躋身其列。在全國大學中,艾伯塔大學佔皇家學者協會會員人數以及申請美國技術專利和技術轉讓總數均居第五位,其科研收入與所得資助總額居全國第五。阿爾伯塔大學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