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祥和瑞德傳動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0:35:02 字數 5972 閱讀 8373

1樓:愛企查

淄博祥和瑞德傳動裝置****是2014-11-07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經濟開發區中段302號。

淄博祥和瑞德傳動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313027191q,企業法人周龍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祥和瑞德傳動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直流交流電機、減速機製造與銷售;控制器傳動裝置銷售;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要取得許可證後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08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祥和瑞德傳動裝置****成立於2023年1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直流交流電機、減速機製造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周龍慶。

註冊資本:7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42000144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經濟開發區中段302號。

軟體開發 銷售 屬於商業還是工業?

3樓:末你要

軟體開發及銷售屬於現代服務業中的資訊科技服務業。

軟體與資訊科技服務業是指利用計算機、通訊網路等技術對資訊進行生產、收集、處理、加工、儲存、運輸、檢索和利用,並提供資訊服務的業務活動。

發展和提公升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對於推動資訊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培育和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建設創新型國家,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和產業結構調整,提高國家資訊保安保障能力和國際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4樓:一騎當後

軟體開發、銷售,屬於現代服務業。

1、現代服務業是指以現代科學技術特別是資訊網路技術為主要支撐,建立在新的商業模式、服務方式和管理方法基礎上的服務產業。

2、現代服務業既包括隨著技術發展而產生的新興服務業態,也包括運用現代技術對傳統服務業的改造和提公升。

3、現代服務業有別於商貿、住宿、餐飲、倉儲、交通運輸等傳統服務業,以金融保險業、資訊傳輸和計算機軟體業、租賃和商務服務業、科研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文化體育和娛樂業、房地產業及居民社群服務業等為代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具體為服務業。

1、發生費用支出。

借:營業費用——xx費用 (可按照自己需要,根據會計制度設定的二級科目自設)

貸:現金 (或銀行存款)

2、發生收入,開發票,收款。

借:銀行存款(或現金)

貸:營業收入。

假如開發票未收款。

借:應收賬款。

貸:營業收入。

假如未開票收款,開收據。

借:銀行存款。

貸:預收賬款。

3、月末根據收入提取稅金。

借: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

貸:應交稅金——營業稅。

應交稅金——城建稅。

其他應交款——教育費附加。

其他應交款——xx地稅附加(各地不一樣)

4、月末將收入轉入利潤。

借:營業收入。

貸:本年利潤。

5、月末將費用轉入利潤。

借:本年利潤。

貸:xx費用。

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

大致這樣,涉及具體業務很多,以上是基本的。

中國電子商務發展存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電子商務發展存在的問題主要有:

1、資訊基礎設施的建設趕不上電子商務發展的需求;

我國在資訊基礎設施的建設上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就發達國家的電子商務要求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2、安全問題;

交易的安全問題是困擾電子商務發展乙個很重要的問題,雙方交易是通過乙個虛擬的網路它不僅涉及參加交易的雙方,而且涉及不同地區、不同國家的工商管理、海關、保險、稅收、銀行等部門。

這就需要有統一的法律和政策構架記憶強有力的跨地區、跨部分的綜合協調機構。

3、**建設以及**商品過於冗雜;

現在**的建設也存在很多問題,首先是廣告,商品廣告過分的誇大了商品不真實的描述,消費者收到商品後發現實物和商品不符,會使很多人對電子商務產生恐懼,認為都是假的。

還有一些商品的標碼存在問題,買回來穿不也會給消費者的選擇造成了許多困難。

4、物流配送問題。

電子商務的交易達成之後,如何將商品快速、準確、安全地送到消費者手中也是電子商務人員和消費者關注的問題。

目前,我國的物流企業數量具有一定的規模,但能適應電子商務物流企業的數量還不夠完善、服務意識及服務質量都不盡如人意。例如一些偏遠山區、鄉村物流不能夠到達。

5、群眾基礎及信譽問題。

電子商務適用於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的人,而在我國這些人的比例並不是很大,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無法熟悉操作,而且傳統的思想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約了電子商務的發展。

企業、商家、消費者的信譽更是電子商務發展的重中之重。

7樓:獨行沒趣

1.信用問題。

供需雙方的網上交易,相互信任是成交的根本保證。對於b2c業務,大多數消費者購買前需要對商品進行認真判斷,但由於我國目前商業環境中商業信用程度較低,所以許多消費者對電子商務望而卻步。對於b2b業務,企業間三角債情況嚴重,而網上交易的企業透明度又不高,也使一些企業擔心網上交易經營風險過大。

這些問題的解決需要通過設定合理的電子商務執行機制和執行標準,確保供需雙方建立商業信用。

市場經濟是一種信用化的商品經濟,信用是市場經濟的基礎和生命線,是資本和資源、甚至可以說是生產力。特別是在經濟進入全球化的過程中,信用是進入國際市場的通行證。電子商務作為一種商業活動,信用同樣是其存在和發展的基礎。

而且,電子商務所具有的遠端性、記錄的可更改性、主體的複雜性等特徵,就決定其信用問題更加突出。電子商務的信用問題,不僅是電子商務**如何在其經濟行為中遵循信用原則,更主要的是要為電子商務交易的各方參與者建立必要的、適合電子商務特徵的信用模式。

2.安全問題。

由於電子商務是利用電子方式和網路進行的商務活動,它的安全問題是使用者特別是銀行和企業最為擔心和關注的問題。現在一些高科技犯罪利用各種技術手段,侵入銀行網路竊取機密資料資訊,騙取銀行資金,製造計算機病毒,干擾和破壞銀行計算機網路的正常執行,網路資訊化犯罪日益嚴重。許多企業和個人不願進行或參與電子商務,也是因為對其安全性持懷疑態度。

它涉及資金安全、資訊保安、商業秘密等。因此電子商務交易的安全性問題是實現電子商務的關鍵所在。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也就是假貨,是最大的問題。

9樓:aaron丶

電子商務專業是融電腦科學、市場營銷學、管理學、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目的是培養系統掌握電子商務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熟悉各類電子商務活動的基本業務流程,能熟練運用電子商務技能和現代資訊科技從事電子商務活動、電子商務**及系統建設和安全維護工作、電子商務管理業務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

中國十大諮詢公司有哪些?

10樓:康波財經

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的**公司有:

1、中信**(上市公司,國內規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國證監會核准的第一批綜合類**公司之一,中信**股份****);

2、海通**(於2023年,中國最早成立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國內行業資本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公司之一,海通**股份****);

3、廣發**(中國市場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上市公司,國內資本實力最雄厚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廣發**股份****);

4、招商**(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金融**領域龍頭企業,上市公司,十大**公司品牌,擁有國內首個多**客戶服務中心,招商**股份****);

5、國泰君安(國內規模最大、經營範圍最寬、網點分布最廣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泰君安**股份****);

6、國信**(大型綜合類**公司,十大**公司品牌,源起於中國**市場最早的三家營業部之一的深圳國投**業務部,國信**股份****);

7、華泰**(全國最早獲得創新試點資格的券商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具有較強市場競爭能力的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華泰**股份****);

8、銀河**(聯合4家國內投資者發起設立的全國性綜合類**公司,十大**公司品牌,國內金融政權行業領先地位,中國銀河**股份****);

9、中信建投(證監會批准的全國性大型綜合**公司,第一批取得創新試點資格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信建投**股份****);

10、光大**(由中國光大(集團)總公司投資控股的公司,十大**公司品牌,中國證監會批准的首批三家創新試點公司之一,光大**股份****)。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1樓:u蝶澈嫣朦

中國十大諮詢公司有哪些你可以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相關資訊和新聞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無錫茭湖路微納園資訊產業園附近個有農村商業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菱湖大道?

目前比較近的如「無錫農村商業銀行(新區匯融支行)」,華莊支行。

商業模式是什麼?

13樓:華律網

經營模式是企業根據企業的經營宗旨,為實現企業所確認的價值定位所採取某一類方式方法的總稱。其中包括企業為實現價值定位所規定的業務範圍,企業在產業鏈的位置,以及在這樣的定位下實現價值的方式和方法。根據經營模式的定義,企業首先有企業的價值定義。

在現有的技術條件下,企業實現價值是通過直接交易,還是通過間接交易,是直接面對消費者,還是間接面對消費者。處在產業鏈中的不同的位置,實現價值的方式也不同。綜上,經營模式的內涵包含三方面的內容:

一是確定企業實現什麼樣的價值,也就是在產業鏈中的位置;二是企業的業務範圍;三是企業如何來實現價值,採取什麼樣的手段。根據對產業鏈位置的不同選擇,可以得出八種不同的組合,也就是可以得出八種不同的經營思想和模式:銷售型、生產(代工)(紡錘型)型、設計型、銷售+設計(啞鈴型)型、生產+銷售型、設計+生產型、設計+生產+銷售(全方位)型和資訊服務型。

根據業務範圍我們可以劃分兩類經營模式:單一化經營模式和多元化經營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概括,商業模式就是企業賺錢的模式。換句話說,只要你掌握或發現一種商業模式,就意味著你發現了賺錢的工具。 在經濟蕭條期,零售巨頭沃爾瑪8年來首次超越了自己的老對手target。

當沃爾瑪說自己增長率高時,網路**笑了。網路成為增長率最高的新**。對於80後來說買衣服不一定去百貨公司,去專賣店,現在最流行在網上「**」。

乙個沒有工廠的襯衫品牌,以網路為平台,可以把襯衫成打地賣出去。對於襯衫這種易成批生產的產品,網路無疑是最低成本地物流和傳播平台。

網路不僅可以賣襯衫,也可以賣鑽石。「鑽石小鳥」以**加體驗店的形式,打消人們對產品品質地疑慮,給予了消費者購買的信任,風風火火地在網上辦起銷售起來。網上交易是在賣產品嗎?

不,是在賣信譽。

麥當勞是在賣漢堡嗎?麥當勞在西方是採取特許經營的方式,麥當勞首先把乙個特別好的店鋪租下來,一租二十年,跟房東談好了二十年租金不變,然後吸引加盟商,把這個店鋪再租給加盟商,然後對每乙個加盟商再增加百分之二十的租金,以後根據這個地產公升值的情況,進行成比例的遞增,賺的錢是地產的錢,而不是麥當勞快餐的錢。原來經營麥當勞的目的不是為了直接贏利,而是為了招租。

真正的贏利**是房地產的增值帶來的租金差!

所有的成功的大企業都是從小企業秉持成功的商業模式一步步走過來的。沃爾瑪其實是開雜貨店的,可口可樂是賣汽水的,微軟是賣軟體的,這些行業的成功說明什麼?其實說明乙個道理:

無論高科技、低打樁,都能成功,關鍵是你要找出成功的商業模式,並把商業模式的贏利能力快速發揮到極致。

濟南德捷數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德捷數控裝置 是2007 10 23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槐蔭區北小辛莊西街26號。濟南德捷數控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46648771982,企業法人田翠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德捷數控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杭州強瑞空分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 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潘鴻亮企業型別 富陽市新登鎮惠來路23號。法定代表人 蔣玲兒。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8300008322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新登鎮塔山村城北。杭州強瑞空分裝置 ...

大連瑞翔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瑞翔機電裝置 是2013 03 21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錦雲南園9號1單元1層1號。大連瑞翔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0644024393,企業法人魏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瑞翔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