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標頂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0:25:02 字數 1683 閱讀 6380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標頂建築勞務****成立於2023年11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石製建設工程作業,焊接建設工程作業,水暖電安裝建設工程作業,木製建設工程作業,砌築建設工程作業,鋼筋建設工程作業,混凝土建設工程作業,油漆建設工程作業,鈑金建設工程作業,抹灰建設工程作業,架線建設工程作業,模板建設工程作業,腳手架建設工程作業,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吳大軍。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90006876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虹口區中山北一路160號239室。

2樓:職場導師

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親親]。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會在3~5分鐘內回覆您的[大紅花]。

您好,上海連旗建築勞務****一般哦。這是一家新公司,該公司註冊資本不多,屬於私人小微公司。在業內也不突出。如果有合作,建議謹慎哦。

上海連旗建築勞務****是2018-03-15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新海鎮星村公路700號7幢103-14室(上海新海經濟開發區)。上海連旗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ma1k0hx11j,企業法人楊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連旗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勞務分包,房屋建築工程,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消防工程,綠化工程,市政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腳手架作業,機械裝置維修,保潔服務,機電裝置、儀器儀表、製冷裝置的銷售。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贊。[心]祝您生活愉快~隨手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嘻嘻][大紅花]

上海卓耶建築勞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卓耶建築勞務****是2018-01-30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新河鎮新開河路825號8幢f區307室(上海新河經濟小區)。

上海卓耶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ma1k0ctn26,企業法人李澤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卓耶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幕牆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房屋建設工程施工,公路建設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鋼結構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景觀工程,清潔服務,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受託房屋租賃,自有房屋租賃,商務諮詢,自有裝置租賃,機電裝置、建材、五金交電、鋼材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平權建築勞務****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平權建築勞務****成立於2023年04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勞務分包,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建築材料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家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300004649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崇明縣廟鎮窯橋村社南758號2幢1166室(上海廟鎮經濟開發區)

福州常紅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常紅建築勞務 是2012 02 22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梅峰路梁厝路2號華雄大廈11層1102。福州常紅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589590700r,企業法人施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常紅建築...

大連善緣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善緣建築勞務 是2016 05 24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祥溢園5號4單元1層2號。大連善緣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1ma0qebqg3c,企業法人石善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善緣建築勞務 的...

日照昭江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日照昭江來建築勞務有自限公司是2013 11 01在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注bai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zhi人獨資 註冊位址dao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海濱二路18號103號 怡海社群沿街 日照昭江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102081773450k,企業法人何昭江,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