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聯想 S868T,聯想手機S868T

2023-02-11 16:15:04 字數 1209 閱讀 4169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s868t採用雙核主頻處理器,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寸qhd(540*960)解析度1600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足夠滿足您日常的手機應用娛樂,供您參考。

具體您可以到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官方**諮詢購買。

聯想經銷商網點查詢:

手機官方**:

2樓:丶蛐蛐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感謝關注聯想產品,為了您更好的了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諮詢或者到體驗店看下實機,可從產品特點、產品引數、效能功效、使用方法等方面選擇適合您的產品,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手機服務網點查詢鏈結:

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戚曉東

要看是不是電信版的不是的話就不能用電信卡因為電信的事uim卡移動的事sim卡不一樣的所以用不來。

聯想的 s868t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選項-設定-要顯示的名片夾。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s868t

6樓:天涯淪落人

各軟體檢測顯示不支援陀螺儀,3d加速我不知道怎麼判斷,不過執行3d遊戲可以,但是由於是雙核,有時會卡頓。

聯想s868t.....

7樓:_幸失

一年沒問題的 5英吋 但是是雙核。

還有乙個選項可以買 a820t 便宜200多 但是英吋 變四核 同樣800w

聯想手機s868t

8樓:網友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請您詳細閱讀以及權衡是否進行操作。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現貨lenovo聯想s938t 6寸怎麼樣

您好。聯想手機s938t採用聯發科mt6592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1gbram記憶體 4grom儲存空間及android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6英吋1280x720畫素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攝效果,能滿足您日常...

一年前聯想a788t賣多少錢,聯想s868t一年前在店子裡買多少錢

2013年12月上市的,千元級4g國產機。一年前 還真不知,您好。很抱歉,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a788t具體 建議 版您可以登入聯想權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 進行現場諮詢。聯想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

聯想s850t怎麼刪除內建軟體,聯想S850t怎樣root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 裡面,刪除不需要使用的軟體。若是系統自帶的軟體,不建議您進行刪除。若強行刪除,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不穩定的因素,也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官方不建議這麼操作的。若您在後續產品的使用過程中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聯想樂社群 聯想樂問吧 http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