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edge和S6區別是什麼?有何區別

2023-02-11 16:15:02 字數 1645 閱讀 765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與s6 edge+的主要區別如下: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英吋;s6 edge+螢幕為英吋。

2.體積不同:s6 edge體積為142.

1 x x 7mm;s6 edge+體積為 x 75.

8 x 記憶體不同: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3g;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

電池容量不同: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2600mah;s6 edge+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

2樓:蒲公英花開丶

三星s6 edge的設計和三星s6有些許不同。這次三星真的將雙曲面屏帶入到產品設計中來,對稱的設計讓之前在note edge上發生的左右手習慣性的問題得到了徹底的解決。曲面屏讓edge比三星s6厚了0.

2公釐,但重量上反而更輕了,三星s6 edge只有132克。

曲面屏佔用了側面邊框的空間,因此三星s6 edge的卡槽被挪到了手機頂部,同樣使用nano sim卡。單就手感來說,我更傾向於三星s6,三星s6 edge的曲面屏讓側面和手掌接觸的面積更窄,沒有紮實的握持感。但如果論顏值的話,顯然egde要完勝。

這次三星在原有黑白金的基礎上,為三星s6和edge分別定製了乙個全新的顏色,三星s6的孔雀藍和edge的湖光綠。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主要區別:

1.外形不同:s6是直板觸屏手機;s6 edge是雙曲面側屏手機。

2.體積不同:s6體積是 x x ;s6 edge體積是 x x 7mm。

3.電池容量不同:s6電池容量是2550mah;s6 edge電池容量是2600mah。

4.記憶體不同:s6的rom記憶體為32g;s6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和64g。

三星s6edge和s6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 三星galaxy s6 edge (g9250),三星自家cpu:exynos 7420,真八核; rom 有32g、64g之別;支援nfc;曲面屏,英吋;4g全網通;主攝1600萬,ois光學防抖,前攝500萬;指紋識別;2600mah電池;android5.

0;雙卡;2, 三星galaxy s6(g9200),三星自家cpu:exynos 7420,真八核; rom 有32g、64g之別;支援nfc;直面屏,英吋;4g全網通;主攝1600萬,ois光學防抖,前攝500萬;指紋識別;2550mah電池;android5.

0;雙卡;

5樓:_yolanda果果

s6edge+,螢幕是英吋的,比s6大英吋,手機記憶體是4gb的,比s6大1gb.

三星s6和三星s6edge有什麼區別阿

6樓:promise丨wry丶

edge 的螢幕邊緣是彎曲的 配置上一樣。

7樓:小時候的天亮

以個是曲面屏,,以個不是。

8樓:him的克星

當然,每部手機和其它手。

三星s6edge和三星s6edge的區別

三星s6edge和三星s6edge的區別

三星s6 edge和s6有什麼區別麼

s6與s6 edge主要區別 1.外形不同 s6是直板觸屏手機 s6 edge是雙曲面側屏手機。2.體積不同 s6體積是143.4 x 70.5 x 6.8mm s6 edge體積是142.1 x 70.1 x 7mm。3.電池容量不同 s6電池容量是2550mah s6 edge電池容量是2600...

三星S6 edge與三星S6 edge有哪些區別

s6 edge與s6 edge 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5.1英吋 s6 edge 螢幕為5.7英吋。2.體積不同 s6 edge體積為142.1 x 70.1 x 7mm s6 edge 體積為154.4 x 75.8 x 6.9mm。3.記憶體不同 s6 edge的...

三星s6 Edge 和三星s7 Edge有什麼區別

1.螢幕 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 雙曲面側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53g。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鈦澤銀 粉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 四核 四核。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32gb 64gb 總ram記憶體為4gb 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