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298T待機多久?聯想a298t手機怎麼樣

2023-05-20 15:05:04 字數 1276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乙個參考玩遊戲5 6個小時,瀏覽網頁也差不多,不同的遊戲瀏覽不同的網頁,由於系統負載不一樣,所以沒有準確的數值 因為上網也耗電量,現在智慧型機你如果有玩的話基本一天一衝。

2樓:聯想工程師陸飛

很抱歉!聯想a298t手機正常待機一般是一天左右。另外無法猜測到您的使用情況,因為手機待機時間也和使用者的使用情況相關,若連續玩遊戲、流量網頁,待機時間就會比較短了,請了解。

如使用中有任何問題歡迎通過知道、聯想樂問吧、廠家400-818-8818**等方式與聯想客服人員聯絡,謝謝。

樂問吧:

聯想a298t手機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就買了乙個,599 現在 就是沒手機qq 而且型號是新的 想買手機套可能有點麻煩,但具體還是不錯的 價錢也可以,外**著不錯 很大氣 只是想下什麼軟體可能有點麻煩 不過還是推薦 純手打的,個人的一點意見 採納不採納都可以 希望樓主早日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爛!無recovery,網上該機型基本無資源,配置各種低,ui各種粗糙,螢幕各種爛!!!不要說什麼價錢優勢!600塊沒有用在刀刃上,全部粗製濫造堆砌來騙錢。

5樓:愛丫生活

聯想a298t總體是比較不錯的一款手機,操作使用便捷,就是記憶體總體比較小一些,畫素也相對於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要低很多,螢幕為英吋,2023年上市的3g手機。

詳細引數如下:

1、採用展訊sc8810t 單核處理器;

2、主頻:;

m ram記憶體;

m ram儲存空間;

5、安卓作業系統;

6、後置230萬畫素;

7、大容量1500mah可拆卸鋰電池、最大擴充套件容量32gb;

8、螢幕方面採用英吋(800x480)畫素ips屏,顯示效果好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6樓:baby戴天嬌

我昨天買的 還好吧 剛剛用 我的有手機qq啊。

聯想a298t手機無限重啟 30

7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大記憶體了?線刷原廠包就能恢復。

聯想a298t關機後為什麼就開不起機了?剛買沒多久,沒摔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買了超過15天了嗎?如果沒有的話就不建議你在這問了,直接到售後,真有問題的話,要求換新機。

聯想手機A298T 好不好用?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感謝關注聯想產品,為了您更好的了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諮詢或者到體驗店看下實機,可從產品特點 產品引數 效能功效 使用方法等方面選擇適合您的產品,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聯想手機服務網點查詢鏈結。idea論壇。think論壇。聯想樂社群...

聯想A298t和中興U795哪個好?兩個都是移動定製的嗎?我是用聯通卡的能用的嗎

移動定製機一般都會支援gsm制式,如該手機不為移動合約機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2g 3g卡的 3g卡由於gsm制式限制不享受3g網路速率 從效能上看我建議你買中興u795,華為y220t和中興u790的解析度都是480 320的,已經落伍了,而且執行記憶體ram都是256的,太小了玩遊戲很卡,現在都在...

我的聯想手機a298t充滿電就變成百分八十幾是怎麼回事

可以試著把電池的電用光。然後衝12個小時試一試。實在不行就買一塊新的。花不了多少錢,也不用你這麼折騰怪麻煩。現在的鋰離子電池都這毛病,不經用,什麼時候出核電池了,就爽了!要麼你的電池問題,要麼就是電量顯示出了問題。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電池出了問題。恢復出廠設定 關機充電充滿開機就好了 聯想a298t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