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398t 和聯想a208t的區別

2023-01-27 20:35:03 字數 1342 閱讀 1431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兩款機型各有千秋,建議根據個人需求和使用習慣喜好選擇:

1、聯想a398t+採用sc8830a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

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英吋wvga(854*480)解析度1600萬色tn屏,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

2、聯想a208t採用展訊sc8810t單核處理器,主頻,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

5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英吋320*480解析度26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2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2樓:聯想工程師呂清

您好。您所提到的兩款機型都是不錯的產品選擇。

聯想a398t+採用展訊sc8830四核心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b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

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英吋fwvga(854*480)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後置)+30萬(前置)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請您了解。

aspx?id=783

進一步了解。

聯想a208t採用展訊sc8810t單核處理器,主頻,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

5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英吋320*480解析度26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2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移動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關於a208t更多的常見問題、操作指南、**中心以及服務政策,建議您可以通過:

?id=733

進一步了解。

以上a398t+和a208t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a398t+搭配硬體相對較好,它是四核處理器,rom和ram空間較大,且安卓系統更高,攝像頭畫素更好,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聯想手機官方**或是當地移動營業廳了解。

聯想手機官方**: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了解。

聯想a398t和a398t 外觀一樣嗎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根據描述,聯想a398t和a398t手機為同一款手機,外觀是一樣的,請知悉。

聯想a398t和聯想a398t+是同一款機嗎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398t和聯想a398t+不是同一款手機。

聯想a208t忘了手機鎖屏數字密碼腫麼辦

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隱私安全,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

聯想A630T和聯想A658T哪個好?

聯想a630t採用mtk雙核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系統。螢幕方面採用寸480 854解析度1600萬色tn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聯想a658t採用聯芯科技的lc1811雙核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

聯想A298T待機多久?聯想a298t手機怎麼樣

給您乙個參考玩遊戲5 6個小時,瀏覽網頁也差不多,不同的遊戲瀏覽不同的網頁,由於系統負載不一樣,所以沒有準確的數值 因為上網也耗電量,現在智慧型機你如果有玩的話基本一天一衝。很抱歉!聯想a298t手機正常待機一般是一天左右。另外無法猜測到您的使用情況,因為手機待機時間也和使用者的使用情況相關,若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