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那有幽默的笑話,我這週三要用。

2023-02-11 16:20:01 字數 1470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茄子走在大街,忽然打了乙個很大的噴嚏。它抹了把鼻涕生氣地說:"可惡!又有人拍集體照了!"

乙個水池裡有30個青蛙 就乙個穿褲衩了 為什麼?(因為他是搓澡的!)

有乙個豬,它走啊走啊,走到了英國,結果他變成了什麼?--pig.

上課老師抽查背課文,小豬,小狗,小貓都舉手了,老師會叫誰?--小 狗,因為旺旺仙貝.

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他們一起工作,最後哪乙個沒有領到酬勞?--蜈蚣,因為無功不受祿.

動物園裡大象的鼻子最長,那第二長的是誰呢?--小象.

哪種水果視力最差?--芒果.

哪兩種水果有手機?--蘿蔔青菜,各有索愛.

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如果的。

金木水火土,誰的腿長?——火腿腸。

眼睛蛇和大象約會,寒暄一番後說:"來就來吧,還牽這麼大頭豬,客氣了。"

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謙虛的品質,我就是個完美的人了。

有一天,綠豆跟女朋友分手了。他很難過,於是他不停地哭呀哭呀,哭呀哭 呀。結果。發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願掉線的情況與你同在!

掉線,是不會遲疑的!

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

那邊的小伙,挺能掉的嘛!

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掉線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

難道不掉線也是一種罪嗎?

羅傑大人好象也掉線了。

掉線就是要狠~

我是西海岸最愛掉線的羅莉安~

掉線就如同黑暗裡的陰影,即使掉的少,也會讓你瘋掉~!

我是天國來的掉線王 凱利`你要從掉線的姿勢開始學起~今天~好想一掉方休襖~

尼爾巴斯哥哥,你究竟掉在哪兒了?

女人們去看好火種,別叫它們掉線了。

被我的掉線迷住了?

感受掉線的神奇吧。

來來來,選乙個伺服器看看吧,絕對沒有乙個不會掉線的。是人就會掉哦`偶爾有個不掉的那也是不可能的。

我不會把掉線的技能傳授給弱智的人!

來來,以錢買掉線啦。

嘿。哈。額。呀。哦。掉線砸電腦ing..)勇士,你要掉哪?

瞧一瞧,看一看啦,tx掉線沒人比啊~!

快掉線吧~(快過來吧~)

我家掉線是最猛的~!

我叫塞麗亞。你來啦?需要掉線嗎?要記得我噢~再見啦!(剛說完,掉線。)

掉線的根本,就是與自然合一!

啊!天氣不錯。阿拉德大陸的早晨真能掉線啊~除了沒上線的,其它的都要掉哦~

與掉線相關的一切都在tx這!

噓,掉線幹什麼!

記住我們是掉線的。

我們不會不掉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住校,有同學回家讓他幫我捎點東西,便發簡訊:給我燒點衣服和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雜燴]�0�3 09年9月份最新笑話,精典!!

給你參考下。

富含哲理的幽默笑話,幽默哲理的笑話

1 海底撈針固然不易,但總好過水中撈月。2 大起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3 過於光滑的地面固然不會磨損你的鞋子,但你也會因為缺少前進的摩擦力而走得異常緩慢。4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別天天看上去那麼光彩,從來不再乎自己的重量。5 身體是自己的,別懶 鈔票是消費的,別攢 假期是休閒的,別...

有關思念的幽默笑話,有關學習的幽默笑話

奧運會來了,我支援湖人隊,因為裡面有姚明 他跨欄那麼厲害 基本不用搶七就能一桿清台的,她的反手擊球也很強,而且過彎很流暢,入水都沒有水花的 我想死你了,哎,你叫什麼名字來?有關學習的幽默笑話 人生四大喜事 金榜題名時,久旱逢甘霖,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人生四大悲事 喝湯潵一懷,撒尿泚一鞋,擦腚摳破...

我要幽默笑話,我要尋找非常搞笑的笑話

很噁的哦,傍晚 有乙個坐在火車上的小夥子,因為肚子痛,廁所的人成群,很急,就把窗子開啟,直接就把屁股伸出窗外,在火車外面的乙個人說 小夥子,不要把頭伸出窗外抽雪茄,火車馬上就要開了 哈哈 你看玩笑沒?從前有乙隻老鼠他很想找乙個老婆,可是總是找不到。終於有一天他高興的對他的朋友講 我有老婆了。呵呵!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