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蘭戈尼學院的學位在國內會被認可嗎

2023-02-11 16:15:02 字數 3408 閱讀 3495

1樓:敏銳又明慧的小愛侶

馬蘭戈尼有好多校區,發的證書不一樣,認不認證就更複雜了。

馬蘭戈尼學院怎麼樣,可以不留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馬蘭戈尼學院是第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時裝教育學府,現在深圳那邊有乙個馬蘭戈尼的學院,不用出國留學也可以的。

想問一下,了解到馬蘭戈尼學院和馬蘭歐尼學院這兩個比較好的時裝設計學院,是乙個學院嗎?

3樓:美行思遠

義大利馬蘭戈尼時尚設計學院 (istituto marangoni)建立於2023年,是第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專業時裝藝術院校。

馬蘭戈尼設計學院學費。

預科費用:11700歐元。

本科費用:14900歐元/年~18700歐元/年;

碩士費用:21400歐元。

其他費用:生活費:約400歐/月。

住宿費:約550歐/月。

保險費:約100歐/年。

自創校至今,馬蘭戈尼已為時裝界培養了40000多名專業設計人才,其中包括有dolce & gabbana 公司的創始人domenico dolce 和franco moschino等。更有300多名畢業生登上了世界名人錄。

世界著名的服裝公司versace和prada的80%的員工畢業於馬蘭戈尼。學院所頒發的文憑與學位的價值就體現於馬蘭戈尼建校81年來不斷努力所取得的國際聲譽。

馬蘭戈尼學院一直忠實於自身的教育使命,與外部的專業人士和產業之間建立起互利互惠的聯絡。學院繼續通過創新課程不斷更新其教學規劃,以滿足越來越複雜的市場需求。同時堅守其職責:

教授一門專業,鼓勵年輕人的自由表達能力,幫助他們掌握必要的理論基礎。

學院在持續性的國際化程序中,堅持以義大利為基石,堅持手工藝、技術、專業技巧和美感的完美結合,從其得以生存的生命體系中汲取源源不斷的營養。

申請要求。本科要求:馬蘭戈尼時裝學院招生按照「先報名先審核」的原則,直到該專業名額滿後結束招生。學生可提前一年開始準備入學申請。

院校特色。1.馬蘭戈尼學院是世界公認的時尚界最高學府,世界公認的最著名的設計學院,時裝教育最高殿堂,世界設計學院領導者,世界三大時裝學院之一。

2.馬蘭戈尼學院被譽為義大利最為著名的時裝學院以及世界最為著名的專業時裝院校之一。

3.學校擁有一流的圖書館,裝置和資料,學生可以查閱權威的國際雜誌,藝術書籍,紡織技術性書籍以及有關生活藝術與時尚的社會學書籍。

4.學生可以隨時了解最新國際服裝流行趨勢。

馬蘭戈尼設計學院學費到這裡就介紹完了,希望能幫助到大家,馬蘭戈尼設計學院的服裝設計專業名列世界前茅。馬蘭戈尼一直屹立於時尚的巔峰,引領著潮流的發展前行。計畫服裝設計留學的同學們,該院校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4樓:呆濺瘋

是的,馬蘭戈尼和馬蘭歐尼是乙個學院的,只不過以前剛進入大陸的時候翻譯問題是翻譯成馬蘭歐尼了,所以現在馬蘭歐尼牌子更響一些,不過以後要同意用馬蘭戈尼的翻譯了。英文都是一樣的,istituto marangoni

馬蘭戈尼學院畢業生可以獲得什麼證書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所有歐洲校區學生順利畢業後都可獲得相應學院頒發的畢業證書,業內知名度貌似蠻高的。

另外,巴黎校區英語授課本科、碩士以及倫敦校區畢業生可同時獲得曼切斯特城市大學(mmu)學位證書。其中倫敦校區畢業生獲得的學位證書還可獲得中國國家教育部海外留學學歷學位認證,詳情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關於馬蘭戈尼設計學院和帕森斯設計學院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問題,讓我為您做專業的解答吧!

我先給你解釋一下申請要求的問題吧,以馬蘭戈尼來說,三個校區中義大利校區要求最低,英國校區篇中等,法國校區簽證最困難。一般來說藝術學校的申請要求,主要還是看你個人才藝的,其他方面的輔助要求都是看各國學生簽證申請的。如果拿馬蘭戈尼法國校區的申請要求和帕森斯設計學院要求比,你一定會覺得馬蘭戈尼的要求高。

關於學位承認,有一點你必須明白。就是所謂學位承認,是兩個國家互相簽署承認對方教育水平的協議以後,才有的互相承認一說。在一些特殊專業領域,比如說藝術時尚、酒店管理、西餐西點等專業,中國相關學校的水平均不能達到歐洲學校的水平,所以這類專業在中國都不能被「承認」,直白點說,是人家根本不承認中國的教育,我們也沒資格承認人家的教育。

關於馬蘭戈尼marangoni的詳細介紹,你可以來我們**,在首頁明顯位置有馬蘭戈尼marangoni的詳細介紹。因為這裡不讓輸入**,所以你搜尋一下「尚學國際教育」就可以找到我們。

尚學國際教育。

7樓:sia國際藝術

帕森斯設計學院跟馬蘭歐尼設計學院相比,馬蘭歐尼要相對好申請些。

帕森斯設計學院研究生

截止日期:1月1日。

語言要求:雅思 ;托福 92;pte 63

需要在網上提交成績單、語言成績、帕森斯挑戰、作品集、個人陳述、個人簡歷和推薦信。進入複試後還需通過面試。

帕森斯挑戰

parsons challenge 的意圖是在於幫助評委會理解學生的創作思路,直觀地看到學生的視覺想法和文字表達。需注意,申請者必須通過 slideroom 提交帕森斯挑戰題。

作品集要求

馬蘭歐尼設計學院

研究生

語言要求:雅思;義大利語b1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乙份;

符合護照**大小的個人免冠**兩張(2寸證件**);

巴黎與倫敦校區:大學畢業公證書乙份,其中至少包含以下內容:成績單及其翻譯、畢業證書(或者在讀證明)及其翻譯(申請倫敦與巴黎校區的學位課程需提供此類證書/證明的公證書原件);

公尺蘭和佛羅倫斯校區需提大學畢業證書和成績單影印件,以及與其相關經認證英語翻譯檔案,各乙份;

個人護照的影印件乙份,需包含以下資訊:全名、出生日期、護照編號和**;

本人簽名的個人陳述乙份;

註冊費匯款單影印件乙份;

倫敦和巴黎校區英語授課:雅思考試成績單影印件,每科得分不得低於分且總分不得低於;

作品集(申請設計類課程)。乙個合格的作品集需包括至少12副代表申請者設計水準的插圖、**或幻燈片。

作品集要求

15幅設計、效果圖和成品**等。

8樓:y亞熙

我也是再諮詢這帕森斯學院,有訊息麻煩回覆我。謝謝。

馬蘭戈尼設計學院上海區是大學嗎

9樓:惲靜杉

馬蘭戈尼學院作為全世界知名的三大時裝設計學院之一,在2023年設立了上海辦事處,這樣中國的學生就很方便了,教學質量不用擔心,人家既然在上海設立辦事處,肯定都是和國際上的質量是一樣的呀!老師什麼的都是歐洲全世界飛過來的。

求上海校區的馬蘭歐尼藝術生入學要求,要詳細!!!

馬蘭歐尼上海校區是國內短期進修,2012年成立,是目前中國唯一的一所馬蘭歐尼國內學習中心,學校所有的教學方式都是跟公尺蘭,巴黎,倫敦這三個校區是一模一樣的,資源也是共享的。入學申請方面 高中或者大學在讀生,已經畢業的,或者已經參加工作的人員都可以申請的。不同課程的申請要求不同,上海中心開設不同的專業...

三江學院的建築學需要學幾年

不止是三江,在全國範圍內,建築學和醫學系一般都是本科五年學制。歡迎新同學哦。呵呵我也是三江建築系的。建築學開學不考美術的,進來後和大家一起慢慢學吧。素描課和水粉課還是很好玩的,還可以去安徽之類的寫生哦。不過一定不能光顧著去玩了,這個美術學好了還是很有用的。以後你就會發現的 宿舍的話,女生現在是有六個...

西安西京學院分數線270能學啥,西京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好像是文科428 理科393 統招錄取分數線不是他們自己確定的。是在成績出來以後省教育廳確定的錄取分數線。具體的錄取分數線,去學校官網都可以查閱。西京學院的專科分數線是多少?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或直接詢問學校招生辦公室。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