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餵母乳還要喂水嗎,嬰兒吃母乳還需要喂水嗎

2023-02-11 15:55:02 字數 2063 閱讀 7229

1樓:在千佛洞釣魚的悟空

一般情況下純母乳餵養的寶寶不需要喂水,不過,如果寶寶出了很多汗,或者待在空調房裡,就需要適當喂些水了。

2樓:三千洵

嬰兒餵母乳當然也是需要喂水的呀,可能就是比喂奶粉稍微沒那麼急切。

3樓:懂得網

母乳餵養的寶寶還需要喂白開水嗎。

4樓:生了麼

母乳餵養要不要喂水?

5樓:睿爸育兒記

吃母乳的嬰兒還需要喂水嗎?#星知計畫#

6樓:嘻嘻哈西

如果寶寶是純母乳餵養的話,半歲之前一般是不用喂水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餵母乳的時候一定是要廢水的,因為只有這樣的話才能保證孩子不上火。

嬰兒吃母乳還需要喂水嗎

8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餵母乳如果母乳充足,一般是不需要喂水的,因為母乳中85%的是水分,所以採取母乳餵養,大多水分的**是充足的,因此在這個期間並不需要額外的喂水,因為喂水就有可能會增加胃容量,可以影響到母乳的攝入量,反而不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所以在母乳餵養期間,尤其是6個月以內的寶寶,盡量純母乳餵養。

9樓:睿爸育兒記

吃母乳的嬰兒還需要喂水嗎?#星知計畫#

10樓:君澤i拂風

吃母乳的寶寶需要額外喂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充足的話,不需要另外喂水,但可以在哺乳後喂一點溫開水以清潔口腔。

12樓:生了麼

母乳餵養要不要喂水?

餵母乳還要不要喂水

13樓:生了麼

母乳餵養要不要喂水?

14樓:摩英武

餵母乳還要不要喂水,我覺得像目錄裡面它的含水量是比較豐富的,所以沒餵母乳的寶寶一般情況下是不用喂水的。

15樓:大牛的牛媽媽

喝母乳還要不要喂水?我覺得是可以給孩子餵點水的,省的孩子嘴乾,那樣對孩子腸道,我覺得也是比較好的。

16樓:易諾千金

我覺得還是有這個必要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寶寶更好消化,而可而且更不容易便秘,這個對寶寶是有好處的。

17樓:陽光趙大地

一般情況下,新生兒進行純母乳餵養是不需要額外的水分。母乳中有充足的水分。另外在餵給寶寶水,反而會影響寶寶的營養吸收。

因為寶寶的胃容量是非常小的。但這是在寶寶正常情況下言論的在某些時刻,寶寶喝母乳也要喝水。

在哪些情況下新生兒餵母乳還需要喂水呢?

1.夏天,如果是夏天出生的寶寶,可以根據情況適當喂水。因為夏天的氣候比較炎熱,寶寶非常容易出汗。汗水大部分都是體內的水分,需要及時的補充水分。

2.生病。如果寶寶出現感冒或者發燒或者腸胃炎的狀況,會有身體上的不適,需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特別是腹瀉的情況下,可能有輕度脫水,也需要多喝水。

3.便秘。有些寶寶會喝奶粉,或者二者混合。奶粉相較於母乳容易導致寶寶便秘,寶寶便秘也需要多喝水。

18樓:睿爸育兒記

吃母乳的嬰兒還需要喂水嗎?#星知計畫#

母乳餵養的嬰兒還用再喂水嗎?

19樓:生了麼

母乳餵養要不要喂水?

20樓:懂得網

母乳餵養的寶寶還需要喂白開水嗎。

21樓:易書科技

研究證實,喝水會影響嬰兒胃容量,喝糖水可抑制或減少嬰兒的母乳需要量,還容易造成腹瀉,對四個月內的嬰兒,只要純母乳餵養就夠了,不需要新增其他任何東西。原因是母乳的滲透壓與血漿接近,對腎臟的滲透負荷很低,因此,無論是在熱帶還是沙漠環境中生活的母親,母乳餵養均不需要給孩子喂水。

22樓:睿爸育兒記

吃母乳的嬰兒還需要喂水嗎?#星知計畫#

餵母乳到底要不要喂水,母乳到底要不要喂水

餵母乳是不需要喂水的,直到斷掉母乳,喂奶粉是需要喂水的。因為任何奶粉營養價值都不能與母乳相蓖美的。所以餵母乳不需要喂水的,各位寶媽們注意了。純母乳六個月以前可以不喂水,六個月之後可以適當新增水。純母乳的寶寶6個月內一般不需要喂水,即使想讓孩子喝水,也一定少量。觀察孩子嘴皮是否乾燥,如果是北方有暖氣特...

不餵母乳對身體有壞處嗎,奶少,不想喂人奶,不喂,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這種問題不是絕對的,因人而異。女人生了孩子之後如果不餵奶那對自己身體有害處 嗎 首先,從孩子角度來說,母乳餵養勝於奶粉,因為母乳中含有抗體,孩子不容易生病。其次,從母親角度講,餵奶更容易使產婦恢復身形。也使產婦不容易患乳腺癌。第三,母乳餵養方便。晚上孩子要吃了直接喂,不用起床衝奶粉。到處走動也不用帶...

餵母乳能不能吃甘蔗,餵奶可以吃甘蔗嗎

哺乳期可以吃甘蔗嗎。哺乳期是可以吃甘蔗的。甘蔗是人們喜愛的冬令水果之一,其含糖量十分豐富,主要是由蔗糖 果糖 葡萄糖三種成分構成的,極易被人體吸收利用。甘蔗還含有多量的鐵 鈣 磷 錳 鋅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因此在哺乳期是可以吃甘蔗的,而且不會影響寶寶的健康。甘蔗其含糖量十分豐富,甘蔗的糖分是由蔗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