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被黑了,有沒人知道點詳細的?

2023-02-11 15:50:03 字數 1415 閱讀 6387

1樓:史仩朂強寶寶

今天被黑了。

據說是美國那邊出的問題。

最新最權威的訊息請去 cctv看報道。

請相信。(雖然咱經常罵的效率)

今天早晨7點鐘開始,國內最大搜尋引擎被疑似來自伊朗的黑客攻擊,無法正常訪問,截至發稿時仍未正常。根據瑞星專家的分析,此次攻擊黑客利用了dns記錄篡改的方式。此前,著名微博**twitter被攻擊,也是採用的此種方式。

據了解,這是自建立以來,所遭遇的持續時間最長、影響最嚴重的黑客攻擊,網民訪問時,會被重定向到乙個位於荷蘭的ip位址,旗下所有子網域名稱均無法正常訪問。網頁中顯示大幅的綠、白紅色旗幟,網頁中有波斯文字,並寫有「iranian cyber army(伊朗網軍)」字樣。 瑞星專家表示,發生此次攻擊的根本原因,在於目前網際網路網域名稱的dns管理伺服器安全性未受到應有的重視。

目前絕大多數網域名稱都存在類似安全風險,使得dns存在很多安全隱患。在本次事件中,黑客繞開了本身的安全保護,而攻擊了dns管理伺服器,導致了此次攻擊的嚴重後果。 與本次遭受攻擊事件類似,不禁讓人回想起, twitter(微博)**在2023年12月18日,也遭到了幾乎同樣的黑客攻擊。

其首頁一度被篡改,黑客自稱來自伊朗網路部隊。其攻擊方法和無法訪問的現象與本次攻擊完全一致。 瑞星專家提醒各大網路公司及相關網域名稱管理機構,應該採取如下措施加以防範:

使用安全可靠的dns伺服器管理自己的網域名稱,並且注意跟進dns的相關漏洞資訊,更新最新補丁,加固伺服器;保護自己的重要機密資訊保安,避免網域名稱管理許可權被竊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伊朗想黑一下雅虎警告一下中國,結果誤傷了伺服器在雅虎的,剛把網域名稱黑過去就因為點選太高伺服器爆了。於是這就是今天為啥這麼多人打不開的原因。另外,因為開不了,谷歌的流量急劇上公升,最初谷歌以為是自己這陣子搞的乙個新的產品使用者體驗很不錯的結果,驚喜了一下。

當然現在已經修復了,據說伊朗有3個**被黑了,其中乙個是****。

1月12日出生的名人有哪些?

3樓:若如初見

名人 伍迪艾倫(woody allen)美國喜劇泰斗,身兼演員及導演,代表作有《安妮霍爾。

回》、《漢娜姊妹》和《 心深處》

1月12日出生的名人

4樓:林孝賢

李寶英(2023年),傑瑞公尺·諾森(jeremy northam)(1961),羅布·佐姆比(rob zombie)(1966),餘光耀(1974),奧利弗·普萊特(oliver platt)(1960),王穎(1949),村上春樹(haruki murakami)(1949),kim sa rang (1978),加藤嘉(yoshi kato)(1913),金莎朗(1978),齊秦(1960),中谷美紀(miki nakatani)(1976),海清(1978),智聲(1987),蔡楚生(1906).

2023年農曆1月28日12點至13點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0年 3月 14日 12時30分 生日 農曆 庚申年 正月 廿八 午時 八 字 庚申 己卯 丙戌 甲午 五 行 金金 土木 火土 木火 納 音 石榴木 城牆土 屋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2023年農曆12月19日生日,晚上1o點出生女孩一生的命運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命自我造 福自我求 推薦你讀下 了凡四訓 相信你會受益的!了凡四訓 又名 命自我立 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改過遷善的方法,以及行善積...

1月12日出生的人有什麼特點,2023年1月12日農曆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生肖,性格,命數

1月12日 自我強烈 1月12日出生的人總是不可避免地獻身於乙個需要投注很多心力的專業生活。他們的生涯規劃或終身興趣經常在二十多歲時就產生,之後便會為了這個興趣犧牲掉很多東西,特別是個人內在成長方面。儘管他們認為生命的宗旨在於服務別人,但事實上,他們卻也很容易被各種刺激和冒險的事情吸引,有時是跟著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