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餵母乳對身體有壞處嗎,奶少,不想喂人奶,不喂,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2022-11-14 15:30:02 字數 940 閱讀 2424

1樓:晨曦胖哥

這種問題不是絕對的,因人而異。

女人生了孩子之後如果不餵奶那對自己身體有害處 嗎

2樓:阿秋公主

首先,從孩子角度來說,母乳餵養勝於奶粉,因為母乳中含有抗體,孩子不容易生病。

其次,從母親角度講,餵奶更容易使產婦恢復身形。也使產婦不容易患乳腺癌。

第三,母乳餵養方便。晚上孩子要吃了直接喂,不用起床衝奶粉。到處走動也不用帶奶粉、奶瓶等。

3樓:網友

沒有壞處

不過母奶比奶粉 對嬰兒好

最好還是餵奶

xx不會變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餵奶,我覺得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除非身體條填不允許。我寶寶沒吃到我多少奶,我覺得很愧疚。所以我無法理解有奶卻不餵給寶寶吃。

5樓:優遊躍

還是母乳餵養對媽媽的健康有益.有調查顯示:有母乳餵養經歷的女性得乳腺病症的幾率較無此經歷的女性要小的.

6樓:寶貝兒樂兒

支援母乳餵養 對寶寶 媽媽都好

奶少,不想喂人奶,不喂,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奶少也要堅持餵養,對孩子好 對於你子宮收縮和身體恢復都有好處。最低也要堅持六個月。

不母乳對媽媽的好處和壞處

8樓:豬豬

不母乳對媽媽的好處,媽媽可以自由的出門了,可以很快恢復正常的工作生活,可以**,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母乳的好處和孩子在一起時間長母子更親密了,餵母乳對身體的恢復有一定的好處,而且吃母乳的孩子更健康抵抗力強不愛生病,長大了孩子更好帶一些,母乳餵養好處多有條件還是要母乳餵養。

人工沉香對身體有害處嗎,沉香對身體有壞處嗎?

如果不新增任何崔香是沒有害處的,和天然沉香沒區別。區別就在結香年份不夠 版到賬權 香油的味道以及色澤和厚度方面不同。天然沉香也是有一半因素是人為的誰都知道完整的一顆沉香樹沒有傷疤沒有斷枝口是不會結香的。也是需要人類砍伐或者靠外物損壞才能結香。是的,因為現在很多人工香是通過吊藥水逼著香樹結香的 沉香對...

每天戴沙袋,對身體有壞處嗎

1全部有的.在腳上綁沙袋的確可以增長腿部力量但也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首先,腿部重量的增加會使你膝關節承受比平時更大的負擔,如果你的年齡小,對你的腿部發育不利.其次,其實腿上幫沙袋更多的是鍛鍊腿部的橫向移動能力,對彈跳的增長並不明顯,而且會使小腿變粗而使作動作時膝蓋承受更大的重量.舊而舊之容易使膝部勞...

打耳洞對身體有壞處嗎,打耳洞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啊

打耳bai洞的好處。依中國傳統中du醫,人應該陰陽平衡,如zhi你自認為dao耳氣太重,勢必 版導致眼疾,打洞放耳氣,則清肝權明目 打耳洞的壞處打耳洞越打越多細菌病毒易入侵,甚至造成軟骨炎。耳釘放櫃檯,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本身未必乾淨,甚至有的攤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 街邊的所謂 穿耳 也未必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