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到底要不要喂水,母乳到底要不要喂水

2023-01-15 16:15:04 字數 1663 閱讀 6848

1樓:揚如禕

餵母乳是不需要喂水的,直到斷掉母乳,喂奶粉是需要喂水的。因為任何奶粉營養價值都不能與母乳相蓖美的。所以餵母乳不需要喂水的,各位寶媽們注意了。

2樓:嘔粙ws潛

純母乳六個月以前可以不喂水,六個月之後可以適當新增水。

3樓:生命中的彩虹

純母乳的寶寶6個月內一般不需要喂水,即使想讓孩子喝水,也一定少量。觀察孩子嘴皮是否乾燥,如果是北方有暖氣特別幹的情況下,不建議給這麼小的寶寶喂水。

母乳到底要不要喂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喝母乳的話,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喂水的,但是看著如果孩子的嘴特別幹的話,喂一些水也沒有關係的。

餵母乳要不要喂水

5樓:生了麼

母乳餵養要不要喂水?

6樓:睿爸育兒記

吃母乳的嬰兒還需要喂水嗎?#星知計畫#

餵母乳還要不要喂水

7樓:生了麼

母乳餵養要不要喂水?

8樓:摩英武

餵母乳還要不要喂水,我覺得像目錄裡面它的含水量是比較豐富的,所以沒餵母乳的寶寶一般情況下是不用喂水的。

9樓:大牛的牛媽媽

喝母乳還要不要喂水?我覺得是可以給孩子餵點水的,省的孩子嘴乾,那樣對孩子腸道,我覺得也是比較好的。

10樓:易諾千金

我覺得還是有這個必要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寶寶更好消化,而可而且更不容易便秘,這個對寶寶是有好處的。

11樓:陽光趙大地

一般情況下,新生兒進行純母乳餵養是不需要額外的水分。母乳中有充足的水分。另外在餵給寶寶水,反而會影響寶寶的營養吸收。

因為寶寶的胃容量是非常小的。但這是在寶寶正常情況下言論的在某些時刻,寶寶喝母乳也要喝水。

在哪些情況下新生兒餵母乳還需要喂水呢?

1.夏天,如果是夏天出生的寶寶,可以根據情況適當喂水。因為夏天的氣候比較炎熱,寶寶非常容易出汗。汗水大部分都是體內的水分,需要及時的補充水分。

2.生病。如果寶寶出現感冒或者發燒或者腸胃炎的狀況,會有身體上的不適,需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特別是腹瀉的情況下,可能有輕度脫水,也需要多喝水。

3.便秘。有些寶寶會喝奶粉,或者二者混合。奶粉相較於母乳容易導致寶寶便秘,寶寶便秘也需要多喝水。

12樓:睿爸育兒記

吃母乳的嬰兒還需要喂水嗎?#星知計畫#

母乳要不要喂水

13樓:我喜歡你

當然需要喝水了 但是需要喝水啦 因為如果冬季屋裡熱的話 或者很乾燥的話 少給寶寶點水。

14樓:生了麼

母乳餵養要不要喂水?

15樓:睿爸育兒記

吃母乳的嬰兒還需要喂水嗎?#星知計畫#

16樓:網友

喝母乳的話,如果前三四個月是不需要喂水的,如果四個月之後可以喂他一些水,防止她上火之類的,再有就是根據母親的情況去判斷,如果母親有點上火了,盡量給孩子喝點水也好。

牙洞到底要不要補,牙洞到底要不要補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牙齒補牙後是不需要叩齒的,叩齒對牙齒的預防和保健是沒有效果的。指導意見 建議消除緊張,保護牙齒需要養成好的口腔習慣,保持好的口腔衛生。另外定期檢查,出現異常盡早 即可。我以乙個補過牙的患者身份告訴你,盡早盡快地去個比較正規的口腔診所把牙洞補3,因為它會越來越大,越來越難弄,好在...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

到底要不要跟弟弟玩,到底要不要跟弟弟玩?

弟弟多大了呢?他需要你陪著怎麼玩呢?是小孩玩玩具還是少年玩遊戲,如果是太小的話,你可以在學習間隙陪他玩一會兒,其餘時間可以其他人陪伴,如果是大孩子了,那他就可以自己玩的時間比較長,只要發現他的興趣愛好,陪伴就簡單了。姐弟倆互相就是陪伴,所以如果有時間還是要互相陪伴的,姐弟是一輩子的。玩物喪志,初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