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去馬來西亞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

2023-02-11 07:45:02 字數 969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攻略,護照、身份證、錢、銀行卡、換洗衣物、拖鞋、手機、相機、充電器、泳衣、雨傘、水杯等。

2樓:墨顏說歷史

我個人認為,首先要準備好充足的錢,然後準備好生活中的必需品,比如一些**感冒發燒的藥物、衣服之類的。此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帶著乙個相機,那麼多美麗的風景,需要用相機好好的拍下來。

3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要注意當地伊斯蘭風俗。用右手付錢,給東西 - 回教徒認為用右手把東西交給別人是一種禮貌,還要記得帶花露水,風油精什麼的,因為蚊蟲比較多。

4樓:尹朶月

想乙個人去馬來西亞,需要準備的東西特別多,就比如說像一些可以,保證自己安全的物品和一些藥品,還有就是。你先自己在度假時可以穿的很漂亮,很舒適的衣服。

5樓:生對香

需要把旅途中的路線準備一下,然後準備一些當地能花的現金,在準備一些替換的衣物。

6樓:赫宰是我的

注重安全保護,對我們遊客而言,電單車匪搶劫、持械搶劫、計程車司機對乘客暴力收取高額車費等問題較為突出。應注意自我保護,如遇突發事件可向**報案或與駐馬使領館聯絡。

7樓:花開50491液止

最和諧的還是檳城吶,而且也適合你乙個人走,或認識些不一樣的朋友,海邊,山頂,日落,老建築。舊大街。

8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需要準備一些保暖的衣服,要準備一些防曬的一些物品,這樣的話,到時候很好的做一些應急的措施。

9樓:達

需要準備一些護照,還有錢機票什麼的,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還有就是自己乙個人要注意小心。

10樓:喜感65928繼沮

如果說乙個人去的話,那我覺得安全肯定是最主要的,就一定要準備好一些最基本的,比如說防狼噴霧啊。

乙個人去黑龍江旅遊,需要提前好做哪些準備?

你好,朋友乙個人去黑龍江旅遊,最需要準備的就是保暖黑龍江,因為屬於乙個。氣溫比較寒冷。必須要帶羽絨服,最好買那種有帽子的羽絨服,特別實用,除此之外還需要帶一些厚的內衣 羊絨衫 絨褲等等,手套和帽子這樣的小件可以等到了黑龍江再買,如果不是整天呆在室外的話,帶這些衣服就足夠用,如此之外還需要帶一些保濕膏...

請問,到馬來西亞檳城旅遊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樓上幾位的回答雖然詳實,但並沒點中發問者的要害。本人住在檳城,希望能幫你解答一些問題。一 當地的民俗 語言 馬來西亞由三大種族組成,馬來人,華人和印度人。檳城也是一樣。所以,這裡採用的語言是中文 馬來文和淡公尺爾文。這裡商家大多屬於華人。對華人,只需講中文就行,這裡通常都講福建話。想要稱呼伯父 伯母...

馬來西亞是什麼樣的國家,馬來西亞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感覺比朝鮮好一點點吧 馬來西亞是不是一個很落後的國家?落後到怎樣的程度 也不算落後,只是不是很發達,這裡的人都知足安於現狀,不會很有野心去追求些什麼 馬來西亞,是準發達國家,將來將成為亞洲第五個發達國家,也是東南亞第二個快要成為發達國家的國家,類似新加坡。馬來西亞屬於哪個國家?馬來西亞屬於東南亞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