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連上Wi Fi卻無法上網怎麼解決?

2023-02-11 07:50:03 字數 4886 閱讀 300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1)關閉瀏覽器後重新開啟,點選任意網頁後重試。

(2)建議您在頁面位址輸入「,檢視是否能引飛彈出認證頁面。

(4)長按wlan網路,選擇修改網路,勾選顯示高階選項,使用裝置 mac連線嘗試。

如果認證成功後仍然無法上網,請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請您重新連線網路並認證。

有可能是因為您的認證時間過期,導致無法上網,建議您點選或長按wlan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網路,然後重新認證連線嘗試。

(2)請您嘗試關閉其它連線成功的手機wlan後再連線認證。

公共網路可能在伺服器端設定了允許接入的終端數量上限。如果您有已連線成功的手機,建議暫時關閉該手機的wlan網路,用認證成功但無法上網的手機重新連線嘗試。

(3)仍無法解決。

若仍然連線不上,建議您在**量少的地方連線使用公共網路。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客戶服務中心。

2樓:cococ穩穩的

顯示載入,無法上網的原因。 手機連線無線wifi一直載入無法上網的原因有很多,如訊號問題、手機設定問題、路由器問題等。. 如果同樣的無線wifi只有你的手機無法上網,那麼手機設定錯誤,引數錯誤是首要搞定的問題。.

手機搞定方式。 1、更改dns伺服器位址。 在無線網路設定視窗中,找到dns。.

點選dns右邊的ip位址,手動輸入新的dns伺服器位址。. dns伺服器位址可以更改成所在當在寬頻服務商提供的dns伺服器位址,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搜尋或者詢問當地寬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連線上無線網路手機不能上網,你可以查一下你手機設定功能裡是不是沒有開通,查不到找手機專業人士解決一下,不是大問題。

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無法上網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聯通wifi無法上網可能因如下原因導致:

1、路由器故障:您可連線其它路由判斷是否為路由故障,如連線其它路由可上網,您可重啟路由器。

2、寬頻故障或停機:如您重啟路由扔無法解決,您可撥打寬頻歸屬運營商客服查詢寬頻的狀態。

3、手機故障:如您的手機連線任何路由器都無法上網,其它手機都可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手機售後檢查維修。

5樓:抱嫁酪諑

可能是你的寬度欠費導致的。手機能連上wifi,說明路由器是正常的,但路由器不能接入網際網路。如果沒有欠費,你重新啟動數據機、路由器,再試試。

6樓:星座達人辭月

您好,我是辭月!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請您稍等一下,我整理思路馬上就把答案發給您哦!殺殺

提問。家裡的wi-fi能連上但是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有可能是網路頻率赫茲問題目前許多路由器都採用的是雙頻路由器,雖然說目前現在的手機也都是支援赫茲和5赫茲聯網,但一些老式的手機僅僅支援赫茲,而有的路由器是單頻路由器,如果正好是五赫茲的話即使是連線上,也是無法使用的,網路訊號根本無法正常傳輸,這種情況下可以再購買乙個雙頻路由器扯一根線過來,雖然會分擔相應的網速,但這樣就不限制裝置要求了。

也有可能是網路埠斷電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家裡沒有主動連線寬頻,而是從人家別人家裡扯了一根線過來,如果別人家由於停電下雨不得不把電源的插銷拔下來的話,你這裡雖然說路由器正常連線,但是根本就沒有網路訊號輸送過來,因為別人家就相當於你的網路終端,他們斷電之後或者是由於突然停電,突然來電這樣導致他們那裡的貓損壞,你這裡的分線怎麼著連線路由器都是沒有網路的,必須要等他那裡修好然後再重啟路由器即可。

提問。但是家人的都能用。

那可能是您的手機的連線問題。

您可以看看網路裡面的鏈結設定。

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卻無法上網怎麼解決?

7樓:汽車答疑

能夠連線上wifi卻上不了網,有可能是路由器、光貓或者寬頻運營商問題。

8樓:晚安露思

首先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一般都是網路的可能性比較大。

手機連線wi-fi有訊號但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9樓:蝸牛p科技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手機連線wi-fi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10樓:一加oneplus服務

若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出現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的情況,請按如下步驟進行排查:

1、請確認其它手機連線該wlan網路能否上網,如果其它手機也無法上網,建議您檢查無線路由器以及寬頻網路是否正常;若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一些公用wifi熱點如可能需要通過手機號碼進行登入/認證,可開啟瀏覽器確認是否需要登入才能上網;

2、切換其他wi-fi或直接使用移動資料網路嘗試是否有問題;

3、請確認是否安裝了第三方vpn軟體,此類軟體可能導致wlan連線異常;

4、請嘗試重啟路由器,手機還原系統設定項(【設定】-【系統】-【重置選項】-【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設定】)後再嘗試進行連線;

5、如果是某個應用無法按使用移動資料,可按以下路徑檢視:【設定】-【sim卡與流量管理】-【流量管理】-【應用網路許可權管理】,點選對應的應用檢視網路許可權設定情況。

此設定中包含 4 個選項:

【wlan與移動資料】:該應用可以使用移動資料和 wlan 網路;

【wlan】:該應用可以使用wlan 網路,但不能使用移動資料;

【移動資料】:該應用可以使用移動資料,但不能使用 wlan 網路;

【禁用網路】:該應用不可使用移動資料和 wlan 網路。

也可以備份資料後嘗試解除安裝重灌該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wifi卻無法上網,大多是由於連線的wifi接入點網路連線不好,可以換乙個連線良好wifi接入或者使用流量上網。

12樓:丹紫桖

改寫ip位址,子網碼,手機重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外網沒連線上?

手機連上wi-fi不能上網,別的就可以,這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15樓:bacardi貓

有的無線網需要驗證!需要密碼!可以重啟飛行模式!

1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手機上有360手機衛士可以用它進行一下診斷和修復,360手機衛士功能還是挺全面挺強大的。

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其他手機都可以正常使用

1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筆記本出現無線網路已經連線,但是無法上網的情況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離路由器距離太遠或穿牆太多,訊號強度低,發生極小的波動,會導致瞬時斷線重連(一般很難覺察)。可以看連線狀態的速度和強度,如果都很低是可能導致不能上網,請調整機器和路由器的距離或擺放,當然也可以配備高增益定向天線來放大訊號。

設定不正確。dns是上網的重要設定,如果設定不正確也會導致無法上網,請檢查dns是否設定了您的網路接入商提供的dns位址。

3.路由器設定了ip位址限制或者mac位址繫結等安全措施,請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了ip位址限制或mac位址繫結。

4.重新配置您的無線路由器。

5.如果檢查以上設定均無問題,那麼需要將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6.如果仍然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

7.若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指定授權的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手機能連上WiFi,電腦卻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 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

手機能連上別人的wifi電腦不能連上wifi怎麼辦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 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如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給手機設定靜態ip 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手機能連上wifi,就是讀不出SIM卡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