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中國)通訊有限公司長春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1:45:02 字數 3186 閱讀 4058

1樓:愛企查

愛立信(中國)通訊****長春分公司是2007-03-12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西安大路569號香格里拉大飯店807室。

愛立信(中國)通訊****長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794429836m,企業法人王希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立信(中國)通訊****長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與通訊技術有關的軟、硬體;提供建築、安裝、維修、整合、網路維護和優化、培訓、諮詢及通訊產品和系統的市場推廣、技術支援;銷售自產產品(可以進口用於維修的非限制進口的零部件,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技術服務;承攬通訊行業及其他行業的服務外包業務(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愛立信(中國)通訊****長春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究、開發與通訊技術有關的軟、硬體等。

法定代表人:王希彬。

工商註冊號:220101050001452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愛立信(中國)通訊****石家莊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愛立信(中國)通訊****石家莊分公司是2007-08-1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體育南大街356號副1號寫字樓一層西大廳。

愛立信(中國)通訊****石家莊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665294234x,企業法人魏勝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立信(中國)通訊****石家莊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與通訊技術有關的軟、硬體;系統整合通訊產品;提供建築、安裝、維修、整合、網路維護和優化、培訓、諮詢及通訊產品和系統的市場推廣、技術支援;承攬通訊行業及其它行業的服務外包業務。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愛立信(中國)通訊****石家莊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究、開發與通訊技術有關的軟、硬體等。

法定代表人:魏勝輝。

工商註冊號:130100500004657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愛立信(中國)通訊****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愛立信(中國)通訊****廣州分公司是2005-06-28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6號自編2棟11樓1101。

愛立信(中國)通訊****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75677105w,企業法人李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立信(中國)通訊****廣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624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愛立信(中國)通訊****杭州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愛立信(中國)通訊****杭州分公司是2014-12-0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7-3號12c。

愛立信(中國)通訊****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328272894x,企業法人鄭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立信(中國)通訊****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聯絡、諮詢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96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愛立信(中國)通訊****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愛立信(中國)通訊****重慶分公司是2009-04-28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北部新區經開園金渝大道98號重慶愛立信大廈。

愛立信(中國)通訊****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688922731e,企業法人王率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立信(中國)通訊****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提供建築、安裝、維修、整合、網路維護和優化、諮詢及通訊產品和系統的市場推廣、技術支援,銷售自產產品(可以進口用於維修的非限制進口的零部件,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愛立信(中國)通訊****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提供建築、安裝、維修、整合、網路維護和優化、諮詢及通訊產品和系統的市場推廣、技術支援,銷售自產產品(可以進口用於維修的非限制進口的零部件,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王率宇。

工商註冊號:5000005000382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分公司。

愛立信(中國)****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愛立信(中國)****上海分公司是1996-02-0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038號梅龍鎮廣場35樓。

愛立信(中國)****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x0723693x8,企業法人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立信(中國)****上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批准的愛立信(中國)****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2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蒂森電梯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是2009 09 0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芙蓉中路三段569號湖南商會大廈東塔。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69403348x5,企業法人駱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國企嗎

大型國有企業,他和中國電信股份是平行單位,二者的上級單位是中國電信集團。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 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是旗下的上市公司之一。中國通訊服務 是央企還是國企?是國企。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是一家提供網路建設 外包服務 內容應用及其他服務的公司,成立於...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大事記

是國企。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通服 是經 同意 國有資產管理委員會批准,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登記註冊成立的大型企業,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控股。大型國有企業,他和中國電信股份是平行單位,二者的上級單位是中國電信集團。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 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