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問題,乙個聯通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問題

2022-02-11 05:15:13 字數 760 閱讀 7696

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10.查詢是否開通簡訊功能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營業廳確認是否開通簡訊功能,並交由工作人員處理。

2樓:e鏜扥

手機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

1: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有誤.解決方法:致電所在地的聯通客服中心(10010)向人工求助,讓他們給你傳送你所在地的聯通簡訊中心號碼.然後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2:手機欠費了.解決方法:及時的給手機充值.

3:手機不在服務區內.也就是手機處於漫遊狀態下,或是手機正處於訊號盲區。

有些手機是不能自動漫遊的。解決方法:及時的回到手機訊號服務區內,如果是不能自動漫遊的手機在下次離開服務區之前及時的去辦理漫遊業務。

辦理業務是免費的。只是如果在漫遊的時候使用的話會收取漫遊費用,當然只是打**的時候會有漫遊費,傳送簡訊和上網是不收漫遊費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我的聯通手機卡簡訊傳送不出去,也能接受到資訊,而且電話沒欠費,還有30多話費,抵消也交上了,怎麼回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

關於簡訊的問題高分1000分,關於乙個簡訊的問題高分1000分

lz的意思你們全沒明白嗎?lz是想自已也去搞這個東西!你是聯絡不到他們的客服的 想要退辦這些收費業務你可以撥打移動的10086客服 按0號鍵接通人工服務員來取消收費業務 lz看來是也想從中發筆財.1000分是怎麼回事 找人工服務台問不就知道拉 錢是被sp商拿走了,你可以向網路運營商提供sp商的簡訊號...

急需乙個手機問題

1.手機sim卡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2.樓主所說的是以上哪步?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 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