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麗江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0 22:50:04 字數 3412 閱讀 3047

1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麗江分公司是1997-01-09在雲南省麗江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麗江市古城區香格里大道1305號。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麗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700709860008q,企業法人和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麗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及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麗江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人壽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及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的其他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和忠。

工商註冊號:530700000002085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公司位址:麗江市古城區香格里大道1305號。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雲南省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雲南省分公司是1996-08-19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拓東路80號。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雲南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9165503444,企業法人馬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雲南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及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人身保險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或***批准的資金運營業務;各類人身保險服務、諮詢和**業務;國家保險監管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雲南省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及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馬巨集。

工商註冊號:530000000040397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理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理分公司是1999-06-21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大理經濟開發區雲嶺大道與蒼山路交匯。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900992620543n,企業法人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大理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人身保險的再保險業務;各類人身保險服務、諮詢和**業務;國家保險監督管理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及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的其它業務。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昆明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楊銳。

工商註冊號:530100000005907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公司位址:昆明市拓東路80號綠洲大酒店a座15、16層。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曲靖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曲靖分公司是2001-03-23在雲南省曲靖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曲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玄壇路西段。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曲靖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3009172805696,企業法人聶永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曲靖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按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業務範圍經營。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3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雲南省法定代表:蘇曉波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非上市)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聶永祥。

工商註冊號:530300000001268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曲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玄壇路西段。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興安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興安分公司是2003-05-29在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烏蘭浩特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烏蘭浩特市礦泉中街56號。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興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2200815621334l,企業法人劉佳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興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人身保險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或***批准的資金運用業務;各類人身保險服務、諮詢和**業務;國家保險監督管理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機動車輛保險、企業財產保險、家庭財產保險。

一般經營專案:無。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7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甘南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甘南分公司是1997-07-11在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甘南州合作市當周街菸草公司北側。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甘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30007103224699,企業法人馬佔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甘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辦理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人身保險的再保險業務、各類人身保險諮詢、**業務;人民銀行批准的其它業務;省分公司按規定授權辦理的有關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城口縣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城口縣支公司是2000 11 02在重慶市城口縣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城口縣葛城街道東大街7號4幢1層附49 50號,2層附117號 商業1 8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城口縣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978746086x2,企業法人蘇華,目前企業處於...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屬於競爭行業國企嗎

目前,中國人壽不是國企,是股份制公司。但是傳言要公升級為國企。以下具體內容 11月8日,一位保險業知情人士稱,中國人壽 601628 保險集團 下稱 國壽集團 中國人民保險集團 下稱 人保集團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 下稱 中國太平 以及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 下稱 中信保 有望公升格成為 副部級央企 組織...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應城市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應城市支公司是2003 10 2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應城市漢宜大道12號。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應城市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981880935380n,企業法人何同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應城市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在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