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能接收簡訊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

2023-05-09 17:25:02 字數 3662 閱讀 7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營業廳確認是否開通簡訊功能,並交由工作人員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手機簡訊發不出去可能是簡訊中心出現問題導致。

解決方法:方法一:

1、先關機重新插拔sim卡;

2、然後開啟iphone的撥號鍵盤介面,以移動號碼為例,輸入*5005*7672*+8613800755500#,點選撥號按鈕;

3、根據其指示,設定乙個簡訊中心號碼即可。

方法二:1、按照【設定】-【**】-【本機號碼】的路徑,刪除手機中原來帶有86的號碼,然後重新輸入自己的手機號。

2、依次點選【設定】-【通用】-【還原】-【還原鍵盤字典】。

3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裡嘗試是否可以正常傳送哦~

4樓:走在背影後

你打10086人工服務直接跟她說,發不出簡訊幫忙重新整理一下…聯通也一樣。

在「撥號鍵盤」中輸入「*##」,點選「呼叫」,就可以看到iphone4設定的簡訊中心號碼。

看看簡訊中心號碼對不對 不對的話 在「撥號鍵盤」中輸入「*5005*7672*簡訊中心號碼#」,正確輸入之後,點選「呼叫」,即可完成對簡訊中心號碼的設定。

5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蘋果手機發不出去簡訊怎麼回事

6樓:潮孤陽

以蘋果11,系統為例,蘋果手機發不出去簡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在手機欠費的情況下收發簡訊和撥打**的功能都是無法使用的,應該及時充值話費。

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良好,如果手機訊號被遮蔽或者訊號不好的情況下,會影響簡訊的傳送,移動到訊號好的地方再重新傳送試試。

3、可能是sim卡鬆動或損壞,重新插拔sim卡,或者更換新的sim卡看能否正常使用。

4、也有可能是系統故障導致的,點選「設定」,點選「通用」,下拉列表中找到「還原」選項並點選,接著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然後重啟手機看能否解決。

5、也可以將重要資料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送去售後進行檢修。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大部分手機型號。

蘋果手機簡訊傳送不出去

7樓:生活小當家蘆本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6、還原成功後,即可解決問題,如圖,可以發簡訊到運營商短號測試即可驗證。

4、此外,iphone無法傳送簡訊,還有可能是因為使用手機**資訊或者廣告資訊所至,導致號碼被營運商遮蔽限制傳送資訊,這種情況只能聯絡客服解決。

蘋果手機發不出去簡訊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能收到簡訊但是發不出去是什麼原因?

8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對於在 iphone 的【設定-資訊】裡,開啟了 imessage 的使用者,只要對方也是蘋果手機,並且也開啟了 imessage 資訊的話,便會使用通過網路來傳送資訊。

2.在當前這個簡訊輸入框中顯示有 imessage 字樣 ,說明當前是用網路來傳送的資訊的。

3.由於在傳送 imessage 簡訊時,系統會使用無線網路或流動網路來傳送,所以如果當前 iphone 沒有接入無線網路,或是流動網路訊號不好的時候,便會出現資訊傳送失敗的問題。

4,當出現資訊尚未送達時,如果是因為當前網路訊號不好的話,可以點選紅色的【資訊】圖示。

5.此外如果當前用網路傳送不了 imessage 資訊時,請長按要傳送的簡訊內容,然後選擇【用簡訊息服務傳送】選項,6.對於開啟了 imessage 的使用者,最好是在【設定-資訊】中,開啟【作為簡訊傳送】選項。

這樣一來,當網路不通暢時,或沒有網路時,便會自動以傳統簡訊來傳送。

iphone發不了簡訊,你可以按以下方式進行排障:1.手機的訊號是否正常。

2.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3.

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4.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傳送」鍵仍為灰色不可點。

請在設定>簡訊>關閉「顯示主題欄」。5.如果向多個人發簡訊,且是手動輸入號碼,請確保你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

蘋果手機簡訊發不出去

9樓:黑旋風不黑

蘋果手機簡訊結果顯示尚未送達,大都是兩種原因。

第一種原因是因為網路的原因,因為網速慢或者十分的卡,無法及時送達。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手機欠費,沒有流量,無法傳送。

如果對方關機或者長時間不在服務區,資訊在中心只能儲存48小時之後資訊就會失效,建議使用者想辦法告知對方開機即可。還有一種可能是對方的簡訊收件箱已經裝滿,簡訊不能到達,建議使用者可以告知對方清理收件箱。

注意事項:同事間一些簡單的工作交流可用簡訊進行,但除非是上司主動要求或事先徵得其同意,下級不能以簡訊方式和上級談工作。

簡訊提醒:對於一些重要約會,可用簡訊方式婉轉地提醒對方,比多次**確認要禮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發簡訊之前一定要進行**或當面的邀請或確認。

**簡訊一定要特別注意簡訊內容,調侃,不健康,惡作劇類的簡訊一定要慎重傳送。

手機為什麼發不出去簡訊也收不到簡訊

回答你好 1 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 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 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 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 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

簡訊怎麼發不出去圖象,手機簡訊傳送照片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故障解決方法。1 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2 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3 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4 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 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無知啊 5...

viv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vivo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針對您手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