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2023-03-13 15:00:06 字數 1576 閱讀 4291

1樓:中國聯通客服

vivo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換個訊號良好的地區或時間段試試;

2、查詢sim卡話費是否充足或者換張sim卡試試;

3、進入設定--資訊--簡訊中心號碼--檢視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當地簡訊中心號碼可以在網上搜尋查詢);

3樓:生活**解答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親。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分鐘,親。

提問。手機是新的,手機卡今天也重新補辦了一張,但是也收不到任何資訊。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手機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1.訊號不好建議換個訊號良好的地區或時間段試試。2.手機自帶攔截手機有攔截功能就會收不到資訊。

提問。你說的都看過了,不是這些問題。

您新卡能打**嗎?提問。能。

就是不能收簡訊息。

您試下把卡放其他手機能不能收到簡訊。

提問。放了,也收不到。

再關機,重新啟動新手機。

親,您按照下面方法操作,如果再不行,設定,選擇還原預設設定;②更多(或選單)>顯示系統程序,然後選擇資訊,點選儲存,然後選擇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③還原網路設定(部分機型無此設定項則不涉及),然後再嘗試能否收到簡訊。6.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4樓:du子餓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傳送簡訊,請不要著急,小v馬上幫您分析處理:

1、手機訊號不佳,建議換個訊號良好的地區嘗試。

2、在資訊介面按手機的菜單鍵--設定,點選還原預設設定試試看。

3、簡訊中心故障或者維護,您可以換個時間段嘗試。

4、話費欠費或者sim卡故障,將sim卡充值或者換張sim卡試試。

5、修改了簡訊中心號碼導致無法正常傳送,點選簡訊--設定--簡訊中心號碼--檢視簡訊中心號碼,然後上網搜尋您當地簡訊中心號碼對比您手機是否正確。

6、手機資料異常,可以重啟試試,還是不行的話還原設定試試,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您手機任何資料)。

我的vivo手機為什麼發不出簡訊?

5樓:康老師情感**

vivo 手機無法收發簡訊,可能是所在地訊號不好,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看能否恢復:一、建議換個訊號良好的地區或時間段試試。二、查詢話費是否充足或換張sim卡。

三、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您手機任何資料)。具體操作步驟: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2、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3、進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4、進入點選還原出廠設定。

簡訊怎麼發不出去圖象,手機簡訊傳送照片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故障解決方法。1 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2 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3 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4 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 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無知啊 5...

小公尺手機4發不出去簡訊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原因及解決方法 可能傳送的號碼錯誤,傳送的號碼有沒正確,資訊前有沒加86什麼的,有些系統對這些存在不能識別的情況。手機欠費,話費是否可以保證可以足夠發資訊的費用,此時撥打運營商號碼,進行話費餘額查詢。可能手機宕機了,嘗試關機重啟手機,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通訊資料。檢視下手機的sim卡有沒有脫槽。短息中...

手機為什麼發不出去簡訊也收不到簡訊

回答你好 1 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 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 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 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 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