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家庭教育重要在哪兒?

2023-02-10 11:10:02 字數 842 閱讀 9123

1樓:青春是一片葉子

對於乙個人的全面發展。

2樓:添詩明

最起碼的要讓孩子做乙個誠實正直的人,這是最基本的,也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3樓:消化

父母的行為,因為孩子天生都是會不自覺的模仿大人的行為,是孩子模仿的物件。

4樓:小月愛你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孩子身上的每一點變化都牽動著我們的心,最初的技能和方法,孩子都是跟著大人學的。

5樓:達

家庭教育的重點在於,這是為了生活在一起所產生的教育,而不是為了賺錢之目的給予的教育。

6樓:宮小之

家庭對乙個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人生下來,沒有家庭的安全環境和家人父母的養育,是不能存活的。

7樓:阿桑怪怪

家庭教育會決定孩子的發育,能力的培養,品德的行成,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8樓:奇諾和路

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是自我教育,自我意識和理性發展,這是在我看來家庭教育重要點所在。

9樓:芹娟視

言傳身教,小孩子一般都是看父母做什麼就學什麼。要說是小孩子要學習,當身為孩子的父母更應該學習。

10樓:gr42793攪瘸

因為家庭教育時刻都影響著孩子的一舉一動,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會影響孩子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11樓:須妙松

我 們要交給孩子的是獲取知識的技能和方法,而不是強行給孩子灌輸知識,這樣才能形成孩子的知識結構與認知體系。

目前家庭教育中存在哪些問題,你在家庭教育中存在哪些問題?

家長應該是 家長應該是老師和朋友的混合體 既有學校老師的延續,又有孩子朋友的穿插。當然,說得容易,做起來很難的。對於孩來子的教育。現在許多 自家長對孩子學習 習慣方面都有錯誤認識 如 很少有家長把體育鍛煉與學習成績放在同樣重要的地位,他們認為孩子鍛鍊會佔用學習時間,影響學習。家長的這些認識,不少孩子...

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哪個更重要,家庭教育比學校教育更重要

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是同等重要,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所以家庭教育是重要的,但是學校能教給孩子更多的知識,所以學校教育也是很重要的。通常認為家庭教育是在家庭生活中,由家長 其中首先是父母 對其子女實施的教育。即家長有意識地通過自己的言傳身教和家庭生活實踐,對子女施以一定教育影響的社會活動。而按照現代觀...

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誰更重要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哪個更重要?

hi你這問題問得太深了,如果一定要得出結論,我個人而言,肯定是家庭教育。因為乙個孩子的成長是一直跟隨家庭的,而學校,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學校,孩子怎麼教育全靠父母怎麼帶,但最好的方法是,父母與學校多溝通,父母了解了孩子的一切才能更好的拿出方式方法 來管教。希望能跟你帶來幫助,我也是乙個父親。記的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