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08和N73我該選誰,我挺注意拍攝

2023-02-10 11:10:04 字數 1443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n73也沒有你想象那麼多翻新機,也不代表u608沒有翻新機,買手機基本上要看點運氣,還有要看店的售後服務。

第二,雖然都是320w,但是,n73的設相投比較好,自動對焦也不錯,u608的成相速度有點讓人不敢恭維,**的清晰度也只有n73的80%。

第三,兩款手機的電池都不怎麼耐用,n73會比u608強幾個小時左右。

第四,n73**大聲,而且配2g卡(要買就買**版,划算)u608聲音比較小,還要自己另外買卡。

第五,n73是智慧型手機,可以安裝軟體,可以圖象,u608不行。

第六,n73螢幕大。

第七,n73是搖桿,基本上半年到一年會壞。不過換乙個搖桿也就30塊。u608是滑蓋,不排除會壞排線,大概9個月到一年半會壞一次,大概要60塊。

第八,u608上網打不了中文。

第九,n73速度有點慢,u608不是智慧型手機,沒這個困擾。

最後,u608港貨不帶發票2000-2080這個價位。

行貨和港行(帶發票)會貴一千或者幾百塊,我沒到實體店了解過,網上的**差異太大。所以不敢跟你說。

2樓:匿名使用者

n73號 n73是只能手機 功能強大 是u608無法比的 可以說u608沒有乙個地方可以和n73 ~~u608雖然外形好看 但是實際上並不好用 按鍵太小 不容易操作 ~而且由於是超薄手機 那就限制了電池的容量 其電池容量只有700多毫安 一般的手機都是1500毫安的 而且它畫素300w n73是320w n73還有自帶的影象軟體 ~·可以對**進行 ~

很方便的 ~~

3樓:網友

我的就是n73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打死我也不要n73

我現在很喜歡u608

只是當初沒出。

n73質量很差。真的。我都快暈了。

很多的都有死機關不了機的問題出現,要撥掉電磁才關的了。你還要不要。

而且質量真的超有問題。

我現在後悔死了。

所以勸你真的真的不要買。

不然你去買了u608水貨就好來跟我找n73行貨要不要?

我才用四個多月。要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個問題 簡直就是為我準備的。

我有這兩個手機 u608的水貨 n73ie版(黑色)但我更喜歡n73 我比較喜歡玩 所以73 更安逸些 而且手感也要好些就照相來說 608 照出來的效果要好一些 看到舒服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u608,拍出來的**超不錯,雖然由於是超薄手機拍起來有點不方便,但是絲毫不影響他的功能。

6樓:丫丫

608好,呵呵。

我有用。各方面都好。

真的。白色的,超漂亮~~

7樓:你好陳莎莎

u608不能用手機繩,水貨上q不能打中文!我用得都暴走了!

怎樣鑑別n73水貨和翻新,怎樣辨別N73真假

n73選購水貨 鑑別是否是翻新機。注意以下幾點。不要參考 imei 這個完全沒有用處 因為imei可以改,同時盒標和機標都可以列印的 輸 顯示通話時間為零 這也是沒用的 簡單說 只要翻新手機 就不可能不刷軟體 刷過機後什麼都回歸零。所以 鑑別翻新機的標準就是看主機板 因為翻新不可能換主機板的。由於你...

我想買個諾基亞N73,諾基亞N73探索版好不好

優點 320萬畫素的鏡頭可以和低端數位相機媲美。s60第3版的系統,可擴充套件性非常強大。上下雙揚聲器,立體聲音效。缺點 經常玩遊戲的話,搖桿容易壞掉。n73也有智慧型機的通病,就是慢。但慢的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我的就是n73 優點不多說,缺點是刷了v4版本之後感覺拍照效果變差了一點,手機右側快捷鍵...

N73和5700買那個

5700雖然是新機,但相素明顯不夠n73 n73還是3g手機,以後的移動通訊肯定是向3g發展的!所以還是n73好 買n73ie版 比5700貴了2,3百不過拿起手感和功能都比5700強,我現在就用n73ie版有問題找我 拍照網路用n73,娛樂用5700.n73的cpu是頻率220的,雖然是雙芯,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