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隨份子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

2023-02-10 10:40:02 字數 895 閱讀 1281

1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百分之五十的不甘心,百分之五十的肉疼,這就是我的心情了,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沒有那麼多的人情往來。

2樓:沉夜孤星

唉!心累。我是真心覺得心累加肉疼,完全可以用這些錢吃頓好的,可是偏偏要拿去給別人。

3樓:名

心情很悲哀,很無奈,很不捨得。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隨份子錢這個東西,真的是讓我的金錢都給了別人。

4樓:戰歌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我覺得給自己的朋友隨份子錢理所應當啊,真的沒有什麼的,要是有的話,也是私心希望,可以隨的少一些。

5樓:荊和尚

心情談不上,反正就是不太開心,尤其是給自己不是很熟,又不能不給的朋友隨份子錢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心情,就是挺不甘心的,花那麼多錢,去吃一頓不怎麼樣的飯,而且還是好多人一桌子的飯菜。

7樓:養友暢

要說心情那就是肉疼,每個月只是隨份子的錢,就可以讓我大吃大喝一頓了,唉,等到我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要賺回來。

8樓:回憶

心疼,心疼我的錢,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從他們手裡面,賺回來我的錢,什麼時候能賺回來我的錢。

9樓:名

別的沒什麼就是覺得挺無奈的,為了這些所謂的人際關係,去用金錢去維護,我覺得這樣也不會長久。

10樓:絆絆

當然是氣憤啦,我大致算了一下,每年我花費在這方面的錢,都能買一部好手機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收回來。

11樓:樂海衝浪到火星

禮尚往來,加深友誼。互幫互助,高興。

秋天來了,樹葉落下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葉子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帶著激動的心情緩緩落下,那落下時旋轉的舞蹈,正是它激動心情的真實寫照 用開闊的心懷去理解,坦然的接受一切。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對事物緊緊於懷。世事是萬變莫測的,時間是會流逝的,它不會等待你準備好了才進行。秋天,每落下一片葉,都是對秋天的離別。當你看著薄薄的月亮...

秋天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北方的秋天是什麼樣的?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 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

車子被偷是什麼樣的心情?

本是我的車,只因太招搖。常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這回真是黑。我也無奈何,只能110,可是有啥用。有人說,有保險理賠怕啥?可是我省錢沒買盜搶險,真是苦了自己買牛沒買繩。車啊車,你是我的夥伴,風雨陪我共渡多少的坎坷和泥濘,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買車的機會,我一定能好好對你。十分的心痛,畢竟那是一輛車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