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雲南是什麼樣的?

2023-01-09 08:10:03 字數 1864 閱讀 1347

1樓:許你三生幸福

我在昆明上的大學,就來說說我眼中的昆明吧。我的宿舍是一座「海景房」,窗戶朝向西面開著,幾乎沒有什麼建築物遮擋,最近的只有一塊水庫,因此可以非常肆無忌憚地欣賞昆明的落日彩霞。在昆明一天得換好幾套衣服。

昆明的四季不分明,基本上是一出太陽就是夏天,一下雨就是冬天。晴天的時候在室外特別熱,因為紫外線很強,但是到了室內就很涼快,這也是昆明不需要空調電風扇的原因。

2樓:好餓

我最近去了昆明市和石林,看了那裡的美景,天是那樣蘭,白雲朵朵,空氣好,感覺地上和天空很近。自然美景漂亮。

3樓:0920滅韓橙疚

我眼中的雲南是山好水好人更好。大營南山川秀麗。山巒起伏。

直上雲端。故得名彩雲之南。雲南省56個民族聚基地最多的省份之一。

他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在民族歷史上有傳統的文化。尤其是聞名天下的石林。

陸亮的彩色沙林。美麗的香格里拉。大理的洱海。

昆明美麗的滇池。很多的名勝古蹟手都數不過來。

4樓:平心思若人

‍‍雲南是確實是乙個奇妙的地方。自然帶豐富、氣候多樣、文化多元,今天依然有大量的人文與自然景觀可以發掘,比較幸運地,雲南今天確實也成了全國有名的旅遊勝地。‍‍

5樓:小月有愛

雲南是個美麗的地方!風和日麗,氣候適宜。就是旅遊過度開發,商業化程度嚴重。反而失去了接地氣的原始風貌。但雲南還是中國最美的地方。

6樓:吳尊是我的

不是第一次到雲南,但是,不管是昆明的舒適,大理的風花雪月,麗江的柔軟,香格里拉的神秘,還是整個雲南單純又透徹的天空,每一樣,都能成為吸引人再次踏上這片神奇土地的理由。

7樓:筱磊

雲南,是我從小生活的地方。腳下永遠都是光滑的青石板,街頭曬太陽的老奶奶,臉頰攜兩朵紅雲的小孩。古鎮裡深到不能再深的小巷子,還有家裡木雕門窗和滿院的花草。

8樓:初桜

雲南是家鄉,生我育我的地方,少年時代不覺得雲南有多好,比外省好在**也說不出來。但少小離家,在外漂泊打拼二三十年之後,驀然回首,才驚喜地發現,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人,故鄉的一切,是那樣的可愛,深沉而回味無窮。

9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古城和想象中差不多,白天空空蕩蕩,晚上**如潮,完全沒有所謂的古城味道了,聽導遊說如今的古城全是震後重建的,就更加失望了。玉龍雪山和沿途的幾個小景區還算值得一看。大理古城就不一樣了,不論是古城內外還是蒼山洱海,都能深深感受到歷史的傳承和沉澱,不愧是當年的古國風範。

10樓:汐

在雲南,時光越過山嶺江河的速度總是慢一拍,毫無保留的陽光和藍天,也總能給城市生活的人乙份撫慰。古南詔大理的文藝,香格里拉聖境的神秘,浪漫麗江的田園風情,在絢麗斑斕的多民族文化裡,在綠草湖泊的沉靜光陰中,交織成一曲引人入勝的田園牧歌。

11樓:求註冊

這個城市有一股獨特的味道和香氣,茶香,書香,樹香,山青水秀,聰慧靈秀。這裡缺少名廈大樓,但精緻的景觀無處不在;它不貪大,但求精求細,在細節上展示完美。當然城市的主角是人,是人心,昆明人在人文道德上有一種優越感和責任感,人心從善、向美的驅動力深入骨子,基因特別深厚,有蓬勃的生命力。

打個比方說,從路邊雕塑,到餐桌上的菜品,無不寄予了昆明人從善向好的心思。這些細節,這些特點,就是昆明的味道,是香的,美的,正能量的。

你眼中的佛教是什麼樣子的,你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你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些豐收的果實給農民伯伯增添了信心和力量。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高高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一群大雁往南飛,遠處是一排白楊樹,發黃的樹葉隨風落下,彷彿黃碟飛舞。近處有一片金黃色的麥田,沉甸甸的麥穗晃著腦袋...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

世界是乙個遊戲場。我並不知道我是何時投身其中。出生也許只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以後的乙個瞬間,也許我早在我出生之前就知道了我前來的目的。死亡也許只是我在這個世界的乙個瞬間,也許死亡也並不是整個遊程的終點。而我始終是走馬觀花,盲人摸象。我所看見的是繁華,於是我認為這個遊戲場裡盡是繁華。我看到的是貧乏,於是我...

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心理學家認為,自我可分為 主我 和 客我 兩個部分。自己眼中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己往往存在一定偏差。雖然,我們可以高談 我只為自己而活 但心理學家認為,人格 自我 需在 主我 與 客我 不斷互動的過程中完整,才能更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想知道當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嗎?來做一下這個心理測試吧!選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