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最傻的時候什麼樣

2022-02-28 02:58:57 字數 950 閱讀 4154

1樓:峰佘無敵

我是抓娃娃機小能手。每次我倆去抓娃娃,都是我在抓,他在看。我一臉平淡地抓上來了,他尖叫。

2樓:喬傲晴

拿了一束巨醜的假花,蹦蹦跳跳向我跑來,他從背後拿出那束花的時候,我真的想瞎…

3樓:沉夜孤星

第一次牽手,是我靠他肩膀上,他才敢把我的手拉過去,還問,手感怎麼樣?我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

4樓:知44315聳耙

說給我個「驚喜」,但是我在跟他併排走的時,一直盯著他書包裡漏出的乙隻毛絨絨熊的耳朵。哼唧,那個熊就是送我的~

5樓:陳憶嵐

買了把兒童槍,興奮得…哎老婆你看我像不像警察!頓時感覺他好傻啊。

6樓:尹朶月

男票以前沒談過戀愛以為談戀愛的時候都是男生出錢剛在一起時,他語重心長地跟舍友說:「對不起,以後沒辦法請你們吃宵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不讓他抽菸和吃垃圾食品,無奈菸癮好幾年,他每天都趁拉屎時間偷偷躲在廁所抽,我也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了。因為罵也沒用,這東西我知道要戒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然後有一天我開門進廁所拿東西,發現他居然在廁所裡吃火腿腸。

8樓:銘刻

異地戀。見面之後沒多久又要分開,我一路上嚶嚶嚶哭不停。他說:堵著你嘴你才不會哭對不對。我以為他要親我。他用大手死死捂住我嘴和鼻子…密不透風…我差點呼吸不上來窒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最傻的時候:肯定是他每月工資分我一半呀!原本是那時候自己無心的一句玩笑話,結果那月他一發工資就立刻給我打了一半的錢,一直持續到現在,已經堅持了4個月啦!

10樓:三熙

乙個大男生,和我走路時,感覺都要蹦蹦跳跳起來。我默默觀察了好久,突然覺得他好像乙隻二哈。

什麼樣的男人最討人喜歡,什麼樣的男朋友最討人喜歡?

有十中男人會讓女人喜歡 第一種,他懂得尊重你 第二種,他的追求很有誠意 第四種,你的家人朋友欣賞他 第五種,他提很多對你有益處的要求 第六種,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第七種,他喜歡小動物,善待你的寵物 第八種,他有自己的愛好,有運動的習慣 第九種,他對感情無怨無悔 第十種,向他傾訴是安全的 第十一種,...

男朋友總說我傻樣的,為什麼男朋友總說我傻

其實,這也是愛你這樣說的。我老公就是常喊我小傻瓜,其實這也是疼愛的意思,讓你不要擔心是安慰你啊。被寵溺的女孩,你很幸運。那是他喜歡你疼你啊。其實戀人之間說些傻啊笨啊豬啊之類的詞語,是因為彼此很親密。更有愛的味道。我想你應該感覺更甜蜜才對哦 祝福你們 為什麼男朋友總說我傻?我也經常說我女朋友笨啊 傻啊...

男朋友說我傻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你傻什麼意思了

做人,不要精得過火也不要傻得可憐 傻,解釋為 現代愛人之間的一種別稱,通常會說你是個傻瓜來說明對另乙個人的關愛 是你可愛才會說你傻,男生都喜歡傻傻的女孩子嘛,別想多啦 喜歡你啊。傻傻的比較可愛嘛。正常來講傻x 不是好的字意 但是他會對你說晚安 我愛你傻x 有可能他對你的愛稱吧 或是比較稀罕你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