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偷是什麼樣的心情?

2023-02-09 14:20:04 字數 1072 閱讀 7629

1樓:說登嗨

本是我的車,只因太招搖。常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這回真是黑。我也無奈何,只能110,可是有啥用。

有人說,有保險理賠怕啥?可是我省錢沒買盜搶險,真是苦了自己買牛沒買繩。車啊車,你是我的夥伴,風雨陪我共渡多少的坎坷和泥濘,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買車的機會,我一定能好好對你。

2樓:名

十分的心痛,畢竟那是一輛車啊,現在買車還是要花個十多萬的,自己還沒有好好享受,就被別人給偷去了,我的心是痛的不行。

3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我記得,我以前有一次為了車子不被偷,就換了乙個相當舊的車子,然後買了乙個看起來相當牛的鏈鎖,所在了學校柵欄上。等放了學回來一看,我的鏈鎖居然神奇的失蹤了,而車子還在原地。當時那個無奈呀!

4樓:達

好傷心的,我的車就停在宿舍樓下趁著大四的畢業混亂之時也被偷了,我的心喲,買了一年都不到呀~

5樓:回憶

高三的時候買了輛捷安特的自行車,3000塊,騎了乙個月之後某天晚上一時疏忽停在了路邊,看了場電影出來發現沒了。體驗就是差點回不了家,打給110,警察來了跟我說了一聲明天去備案就回去了,傷心了一整天。

6樓:回憶

剛買的山地車,騎了一天,160公里,看了一場電影,結果散了一切心情,車子被偷了,那一瞬間我就哭了。

7樓:難忘情冷雨夜

特別想罵人,因為當初買那輛車的時候,我可是準備了兩年的時間,這車還沒開多久,突然就沒了,心裡是超級不爽的。

8樓:寶60745吮虐

就特別的懵逼吧,因為那個時候買車不到乙個月,就停到我們小區樓底下,等我出來的時候車子就沒有了,當時我就很懵。

9樓:猴45470炭陶

好鬱悶的,因為那輛車我是求了我媽好久,她才給我買的,好不容易買到了,沒過多久卻就被偷了,發生這樣的事我能不鬱悶嗎。

10樓:西紅柿蟲蟲

我的捷安特山地車放車庫一次不小心門沒關還是什麼原因被人弄走了報警登記有什麼用呢。只用了半年就沒了。

秋天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北方的秋天是什麼樣的?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 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

你再隨份子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

百分之五十的不甘心,百分之五十的肉疼,這就是我的心情了,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沒有那麼多的人情往來。唉!心累。我是真心覺得心累加肉疼,完全可以用這些錢吃頓好的,可是偏偏要拿去給別人。心情很悲哀,很無奈,很不捨得。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隨份子錢這個東西,真的是讓我的金錢都給了別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我覺得...

秋天來了,樹葉落下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葉子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帶著激動的心情緩緩落下,那落下時旋轉的舞蹈,正是它激動心情的真實寫照 用開闊的心懷去理解,坦然的接受一切。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對事物緊緊於懷。世事是萬變莫測的,時間是會流逝的,它不會等待你準備好了才進行。秋天,每落下一片葉,都是對秋天的離別。當你看著薄薄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