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2021-07-26 17:29:16 字數 5077 閱讀 4641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嚮往的生活因人而異,並且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發生變化。人都是在成長的,你可以理解成每到了一個階段就擁有新的慾望。隨著生活愈加豐富,我們期望的層次也越來越高。

對於個人來說還是兢兢業業比較舒服,趁年輕我們還能揮舞起來更重的劍。就應該當一個勇士,在前方披荊斬棘,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而見識到更大的世界。現在社會在不斷進步,每天都可能存在新的改變,一個小小的興趣可能都會成為自己的事業。

為了事業而奮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們被太多的要求所打敗,車子、房子等枷鎖是生活的累贅。太多人還沒有到那個年紀就已經望而卻步了,其實這些問題只是到了那個年紀而去煩惱的。為了你想要的生活,我們大可丟棄這些要求。

但是我們也逃不過財富這個關鍵問題,不管你嚮往的生活多麼美好。我們還是需要財富的加持,不管是為了誰都應該擁有金錢。

太過美好的生活一般都是夢想,大千世界沒有多少人能夠得到。大多數人都是苦中作樂,在匆忙的生活中獲得一些小小的樂趣,遇見一個能讓自己傾心微笑的人,這些不正是嚮往生活的關鍵麼?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一份自己的小事業,經濟收入能保障日常所需,有足夠的時間陪家人。

我想我應該是個胸無大志的人,我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就是老婆孩子熱炕頭,吃飯穿衣不用愁,身體沒有大問題,老來有閒剃剃頭。

好吧,說的好像有點太沒好了,其實我沒這麼多要求。只要有足夠的經濟收入能保障生活,能多陪陪家人就好。

理想中的生活很簡單,可現實往往很殘酷。我並沒有這個能力去過我想過的生活,雖然我一直都在努力,可是還欠缺很多。

已經畢業多年,可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道路,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經濟收入更是一塌糊塗,說是月光都有點兒高看自己了。

孩子現在還小,我每天都在工作,沒有太多時間陪他。孩子現在都不太喜歡和我呆在一起,好像沒什麼可說,也不知道該玩什麼。

父母漸漸已經老了,我想讓他們過上更好的生活,可是卻有心無力。內心總是感覺有些憂愁,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們總是在社會中掙扎求生,我們總是一次又一次憧憬美好的未來。

我到現在依然對未來很期待,我相信有那麼一天,我能過上我想要的生活。哪怕這一天來的比較晚,哪怕到時候我頭髮都已經白了。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從不奢求天上掉餡餅,我只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美好的生活永遠都在夢裡,夢醒之後,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能看到希望,也許才是我們現在繼續奮鬥的動力吧。

3樓:5下雨天

每天不用熬夜,在11點之前就能夠安心的睡覺,睡覺前能夠喝一杯暖暖的純牛奶,並且在睡覺前有人能夠給自己做一個面部護理。早上睡到六點多鐘就起床,穿著運動衣,在公園跑一圈兒。回到家之後可以親自下廚做三明治,早上就吃自己做的三明治,喝溫溫的鮮牛奶。

當然,我也想有一個,愛我的人。他不需要特別富有,也不需要特別的優秀。但是他一定得是愛我的,對我有耐心的,把我當成公主一樣寵的。我想這樣一個人作為伴侶,我就不會想要一個人生活了。

在工作上,我希望自己,能夠當一所大學的講師,這樣我就有了自己的假期,工資嘛也不是很高,但是絕對是夠我自己用的。如果想掙外快的話,也可以去其他培訓機構找個兼職。想要歇歇的話,也可以利用節假日休息。

而且每天都跟學生們相處會是自己的心態,變的也更加年輕,不用每天跟社會上的人相處,勾心鬥角的那麼累。而且當大學的老師可以積攢很多的人脈關係,因為將來自己的學生會從事各種行業。

當大學的老師也是相對來說比較輕鬆的,畢竟學生都已經是成年人了,也沒有必要像初中高中那樣在後面逼著他們學習,每天被他們整的焦頭爛額的。當然也沒有了初中高中的那樣,強硬的十種關係。所以大學老師能夠跟學生交朋友,跟他們暢談很多思想。

一個人的思想,如果是年輕的,我想到這個人也是年輕的。每個人都想保持年輕的狀態,我想大學這個好的環境是最有助於人保持年輕心態的地方。

自己的心境上,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加的堅強,遇事能夠足夠的冷靜,在很多事情上也能獨擋一面。更希望自己能夠戒驕戒躁,所有的事情都報有一顆平常心,不用去計較那麼多的,得失與成敗,真正的領悟到一個人活在這人世間的意義。的生活方面也有更高的追求,不過不是物質上的追求,是精神上的追求。

比如說做慈善,去幫助他人。又比如說想讓在這個世界上留下點什麼,讓自己不枉此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生活的追求都會不一樣,我覺得我是一個比較容易知足的人。

我最嚮往的生活說簡單不簡單、說難好像也不難:一日三餐無憂、錢夠花:偶爾去個旅遊、換季時添幾件新衣入幾雙新鞋、有穩定的居所、有代步的小車、工作穩定不累、休息的時候一家人去裝逼、一家人一起吃到老玩到老。

一日三餐無憂這個應該是生存的最基本條件,也是生活中我們最大的追求吧!打工賺錢為的就是三餐,如果能無憂三餐的過日子,這是不錯的狀態吧!至於錢夠花,那就是為了滿足我除了三餐之後的追求了。

換季時添幾件新衣入幾雙新鞋,這是每個女人的天性,想著衣櫃裡永遠少的那件衣服,不斷的購入更新,我覺得很符合邏輯,且穿上新衣服總會有美美的好心情,人活著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快樂不是嗎?

有穩定的居所、有代步的小車,這個完全是在我結婚後才出現的一個想法。因為當你結婚後,你會特別的渴望一種安定、一個依靠。特別當你的小孩出生後,你會更覺得這一點的重要性。

因為你的小家,不是就一個空洞的房子,你的小家是由你親手佈置的家,承載著一家人的歡笑與日常;一輛代步小車,就可以給你們帶來很多的便捷吧!

工作穩定不累,老闆看見我這個需求,應該會鄙視我。但我覺得我一直對工作、事業就沒有多大的野心,這不能說我不好,只是個人追求而已吧!

休息的時候一家人去裝逼、一起吃到老玩到老。我覺得這應該是我最嚮往的一種狀態,如果一家人可以一直在在一起,一起鬧一起玩一起瘋,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唯美溫馨的畫面。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就這麼平平淡淡的,就這麼嘻嘻哈哈的,一家人就這麼一直在一起。

對於嚮往的生活,我真的不求大富大貴、不求升官發財、更不求名留青史,我求的只是大多數人都在過著的生活吧!畢竟這樣的生活更加的貼近現實,也更加可遇不可求。

5樓:萌九妹

你多少歲了?

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你曾經觸碰過嗎?

生活容易讓人產生嚮往

有人嚮往住在海邊

落地窗,睡著的貓

和抬頭就能看見的你

有人鐘意置身田園

梨花院落溶溶月

柳絮池塘淡淡風

有人想走遍全世界的風景有人想吃遍全世界的美食有人想一兒一女一座城有人想一貓一狗一世界

浮躁的社會生活的壓力心裡的焦慮讓人們想遠離喧囂避開擁擠的人群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好朋友就住在對面”

這是最先追《愛情公寓》時候最火的一句話

因為這樣的生活狀態

我們都曾羨慕

@愛女神小莩

十六歲。說起嚮往的生活,大概就是在藍天白雲下放一群聽話或不聽話的羊吧,沒有城市和人類,沒有金錢的**。我很嚮往自由自在和迴歸自然的生活,哪怕這些並不穩定或者自己隨時會暴露於危險之下,我也心甘情願。

未曾觸碰。

@he_weiguang

十八歲。最嚮往的生活已經逝去。高中三年,和最好的朋友逃課去看nba,頂著烈日在蟬鳴聲下打球,在星空的溪邊喝酒吹水談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教室裡面看著老師授課,同學們為夢想奮鬥,父親在晚飯後帶我去游泳,高考結束後騎行六百公里去廈門。

可是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大一,更多的是對未來的不安和迷茫。

@mia啊

十九歲。我是個很平凡而且追求平凡的人。沒有大多數人想要的什麼出去這個世界看看,沒有他們巨集偉的夢想。

我最想要的生活就是有三五好友,有心愛的人在身旁,家裡人身體健康,我每天都開心充實。看似很簡單,其實以後很難做到吧。現在我大一,我想我正在享受這樣的生活。

@屈夢遊

二十三歲。想去和順租一個為期二十年的老宅子,院裡栽石榴樹,屋外種油菜花。如果生女兒,二十年的青山煙雨也夠她長成禍水了;如果生兒子,只要品性端量,行無為之道或造福於民都由他去。

清溪,垂楊,落日,書卷,古剎,祠堂,還有令人欣喜的梅花、蓮花、茶花、稻花以及使人懼怕的老牛野鴨。胸中有佛,心頭有愛。觸碰過。

@demon敢敢

二十四歲。嚮往的生活是上班和單純可愛的小朋友在一起,下班和愛人家人小夥伴們在一起,夜晚和自己在一起,假期和未知的遠方在一起,偶爾和書在一起,偶爾和吉他**在一起,偶爾和孤獨在一起......觸碰過,雖然不多,但是滿足。

無論你處在生命的哪個階段

你對生活肯定都有著不一樣的嚮往

無論生活給你怎樣的壓力

請一定要堅守住你的嚮往

吃好每一頓飯

睡好每一個覺

打理好每一筆辛苦賺來的錢

你的每一次蛻變

小九金服陪著你見證~

“你多少歲了?”

“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你觸碰到過嗎?”

6樓:神在碎碎念

我也不太貪心不需要那麼多錢,只要夠我花就可以了,我不想去上班了,一個人吃吃飯逛逛街時間充裕了可以去旅遊啊或者去找我的朋友們,一起回憶甜蜜苦澀的青春時光,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些人可能會說,哎呀,我就想有花不完的錢最好是有一個帥哥陪著我,好幸福好完美啊,有些人可能比較淡然不會在乎金錢,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這就是最嚮往的生活。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一些遺憾和求而不得。才只能靠想象來滿足自己了。

曾經我告訴過我的好閨蜜,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辭職然後去我想去的地方看一下風景,做一段時間的停留,世界那麼大人生那麼飄忽不定我想去看看,明天和意外你不會知道哪個先來。珍惜眼前想去**儘快去實現,不要等到沒機會了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去向往的地方。我不想著有一個什麼男朋友,我一個人就夠了,揹著行囊說走就走,累了就在那裡歇歇,看下當地的風景。

這也不虛來世界走一遭了。

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麗江,如畫般的美麗地方,沒來之前心裡一直在幻想我要是去了該多好,會不會在那裡有一段豔遇呢,我也萬分期待自己能遇到一個值得相交的朋友,可以在未來的旅途中相互陪伴。只要有足夠的資金和時間我還想去泰國走一走,我還沒見過人妖呢,聽說那裡美女如雲,我也想看下人妖時不時像傳說中的那樣的妖嬈能歌善舞。我還想去看看海,感受下大海的波濤洶湧和寬廣無垠。

可以帶著爸爸媽媽去海南,可以在那裡定居,媽媽最怕冷了,以後她可以在溫暖如春的海南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我愛的人可以永遠幸福。我的願望可以可以實現,不驕不躁的過好每一天。大家最嚮往的生活都是什麼樣的呢!

每天無憂無慮還是有花不完的錢可以任意揮霍呢。

當你老了,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住在一個小山村。小山村依山傍水,村後的山上是一大片桃李相間的果林。每年春節剛過不久,滿山遍野就會開著桃花,李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就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白天夜晚家裡都會從開著的窗戶裡擠進花花草草的馨香 小山村的前面是一條小溪,小溪裡終年流著清涼的溪水。小溪邊上栽滿著許多垂柳,柳條經常會輕輕地拂摸...

人們嚮往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婚姻生活才是最理想的生活

呵呵,沒結婚的呢,就像是城外的,結了婚的呢,就算是進城了。至於,城裡好,還是城外好,仁者見仁吧!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所以,嚮往的東西一定不會一樣。你嚮往的是什麼樣的呢?努力做到,不就成了。最主要是幸福!人們嚮往的東西不一樣,如果都做好了,應該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吧!那就是幸福!你幸福嗎?結了婚的,...

你嚮往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的呢

嚮往的生活因人而異,並且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發生變化。人都是在成長的,你可以理解成每到了一個階段就擁有新的慾望。隨著生活愈加豐富,我們期望的層次也越來越高。對於個人來說還是兢兢業業比較舒服,趁年輕我們還能揮舞起來更重的劍。就應該當一個勇士,在前方披荊斬棘,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而見識到更大的世界。現在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