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北方的秋天是什麼樣的?

2021-06-20 01:18:10 字數 1343 閱讀 6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有原因的,說出來吧,總有朋友能幫得上忙的.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一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

比如逢年過節收到的簡訊,這裡就有真誠的祝福與關心。 還有,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相信別人,感受他人的愛,同時給予他人愛。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秋天的心情,這要因人而異了。悲觀或敏感的人看到的多是萬物蕭條,從而產生悲涼的感覺,他們是一種悲秋的心情。樂觀開朗的人他們看到的是滿眼金黃的收穫,是重新播種後燃起的新的希望。

他們對於秋天的心情是感恩與報答,還有加倍的努力。知秋喜歡在秋天看到希望,不知您怎麼覺得?多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勝春朝

北方的秋天是什麼樣的?

4樓:抓鬼大英雄

相比南方,北方的秋天來得特別早,立秋之後,白天樣子雖然是夏天的樣子——陽光耀眼,氣溫偏高,但空氣中能聞到秋天的味道。彷彿一個人面相顯年輕,但已經能看出來過了青春的年紀。在北方,剛立秋不久,身在外面,就能感覺出秋天的涼爽。

北方夏天不太熱且短,立秋後白天就涼爽了。而南方之夏,白天晚上幾乎一個溫度,立秋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和夏沒有區別,炎熱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北方的夏天無論怎麼熱,晚上還是比較涼爽的,沒有在南方度過夏天的無法體會。

如果在中東熬過幾年夏天的人,那肯定覺得北方簡直太涼快了。

在北方,秋天的美有兩種,第一種是用眼睛**秋的色彩之美,銀杏金燦燦的黃,黃櫨滿樹葉片的紅,還有天空的萬里無雲。記得小時候寫作文喜歡用成語,比如萬里無雲,比如秋高氣爽。但在南方我從未見過萬里無雲,南方的天即使是晴天也是多雲天,也沒有理解秋高氣爽。

到北京之後,才理解什麼是萬里無雲,什麼是真正的秋高氣爽。北方的樹都落葉,飄落的樹葉產生許多二氧化碳,空氣就變成了“氣體可樂”。人呼吸起來所以覺得秋高“氣爽”。

北方的秋天,第二種美是用身體和心靈感覺的秋之美,是秋天的意境美。

秋天的果園是什麼顏色的,秋天的果園是什麼樣子的

秋天的果園應該是什麼顏色?蘋果說 秋天的果園應該是紅色的.不然的話.我怎麼是紅色的呢?愛接嘴的梨說 秋天的果園應該是黃色的.不然的話.我怎麼是黃色的呢?秋天聽不下去啦.你們都不要吵.它應該是五顏六色的.不然的話,只有一種顏色,不是很單調嗎?因此說秋天的果園應該是個絢麗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

秋天來了,樹葉落下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葉子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帶著激動的心情緩緩落下,那落下時旋轉的舞蹈,正是它激動心情的真實寫照 用開闊的心懷去理解,坦然的接受一切。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對事物緊緊於懷。世事是萬變莫測的,時間是會流逝的,它不會等待你準備好了才進行。秋天,每落下一片葉,都是對秋天的離別。當你看著薄薄的月亮...

秋天的聲音 是什麼樣的聲音

秋之聲。也許是因我出生在金秋十月的緣故,我對秋的一切都情有獨鍾。秋,讓我欣喜,讓我歡騰,讓我心花怒放,讓我心曠神怡。我喜歡在秋日的早晨,走出家門,腳踏鵝卵石,漫步在林蔭小道上。空氣中飄來的泥土花草的芬芳,讓我頓覺神清氣爽。那瀰散開來的薄薄的霧靄,也使我倍感愜意。我慢慢踱著步子。叮咚 未見其形,先聞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