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相信每個人生來就是有不同使命的嗎?

2023-05-26 13:15:05 字數 1723 閱讀 2338

1樓:東門千柔

不相信,我是堅定地唯物主義者,人的出生和使命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以後的生活和後天教育有關,並不是使命的問題。

2樓:冷古香

有點相信的,要不然每個人都不一樣麼,而且以後也是從事各行各業,經歷著不同的命運,就像在完成不同的使命一樣。

3樓:辰星

我相信這種說法,每個人生來就是不同的,他們身上有各種使命,彼此以後將從事不同的職業,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生來就是有不同使命的,我相信這種說法,這體現了我們對於生命的敬畏。我們的一生是乙個輪迴,更是乙個使命的完成。

5樓:寶00038家味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輪迴而來,也相信每個人生來都有自己的使命,我們再次回到輪迴之際便是完成此生的使命。

6樓:名

這種說法太玄了,並不可靠,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有不同的目標,這種目標是根據自身需求而來的,和使命並無關係。

7樓:桃園結義

我挺相信這種說法的,我是乙個信命的人,我們生而為人,一生不斷的學習發展,就是為了實現某個目標,完成自己的使命。

8樓:王碩碩王

我相信每個人生來就是有不同使命的,每個人的分工不同。

9樓:名

我不信命,更不相信使命這種東西,人生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通過自己的辛勤付出才能收穫成功的人生。

10樓:在下哭哭醬

這是迷信吧,我不贊同,俗話說人定勝天,你自己付出多少努力便收穫多少成功,這和使命沒有一分錢的關係。

11樓:辰星

我也不怎麼信這些東西,物質決定意識,我們是先有了個體而後才產生了思想意識,使命這種應該是一種高階意識了。

你會不會覺得每個人生下來就是有人生使命的?

12樓:嘴角輕揚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於人來講是這樣的,但是對於宇宙來講,只是轉瞬即逝的事。其實人的一生在出生開始就被安排好了的,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逃不了的,人這一生從開始起遇到的第一件事造成了後面千千萬萬該發生的事,這是逃不掉的。

有的人在抉擇中選錯了,他會想如果當時我不這樣就好了,其實這就是你該經歷的,你逃不掉的,人從出生開始一件一件事情的發生,注定了你往後會發生的事情,所以人這一生的命運,早就被安排好了,也許有人覺得如果我當時選擇的是另乙個呢,是不是就不一樣了,但是其實是如果你真選擇對了,那也是你該注定的,因為人的一生是從一開始到後面千千萬萬的事,這是早就注定好的。

13樓:玫瑰狀螺絲

人生下來就是白紙一張 但是都是生在乙個具體的文化地域 自不然就要染上一定的色彩 為他所在的文化或國家服務了 這是無可厚非的 所以從個人的角度來說人的使命感是外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思想決定成敗,良好思想能夠帶來積極回報,現實社會,利慾迷惑人心,如果清心寡慾,未免過於安於現狀,悲觀消極,但是野心勃勃,利慾薰心,勾心鬥角,難免迷失自我,害己害人,導致惡性迴圈,因此,客觀理性,審視心中所想,權衡利弊,規行矩步,緊言慎行,努力爭取,浩然正氣,才能結聚良師益友,攜手共進,獲得更大成就。

15樓:紫衫龍王

是的,每個人都有他的社會價值和空間,請珍惜在一起共事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爸媽一樣寵著你的英語

not everyone will spoil you like your parents.not everyone like your parents spoil you 我想要乙個家 像你承諾過我的那般英語 我想要乙個家 像你 承諾過我的那般 i want a home as you promi...

每個人生物鐘規律都一樣嗎?如何更好的發現自己的生物鐘規律

生物鐘雖不是人人完全一樣的,不過作為人類幾乎差不多,但是由於不同的地理因素,導致的生物鐘時間也有差異。比如美國與中國,人生物鐘就有時間上差異。生物鐘的形成是有一定的時間規律的。就如同人意出生,在一定的地理環境下作息休眠是一樣的。吃飯工作時間愛你都是一樣的。生活習慣一形成了,在有限的生命狀況內,調節也...

每個人都有善良和壞的一面,你想別人怎樣對你是你的本事!贊成嗎

當然是贊成的 人性歸根結底就是一場尊嚴的追逐戰 有些人追逐錢財,追逐好的生活,因為好的生活可以讓他們活得像人,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也有面子 有些人追逐權力,這更是追逐尊嚴的體現 窮人也在追逐尊嚴,他們是自我精神豐滿 所以,生活裡,無論我們做什麼,都是在追逐我們自己的尊嚴想別人怎樣對你,當然也是你追逐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