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心情糟透了你會如何調解

2022-11-13 00:50:02 字數 1125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你的心情,首先要抓到這一點.再者就是要不斷的想:我愁也愁過、笑也笑過,我為什麼不笑著、瀟灑的過好每一天呢.反正怎麼都是過日子,就自己給自己安慰安慰.

人的一生,過了一天,就少了一天.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想,沒關係的,沒什麼的,都會過去的,以後都會成為過去,現在想想以前的事,不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麼、也不都那樣成為了過去了麼...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每天早晨起床時,給自己乙個微笑,再大的困難,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快樂!

2樓:楓舞漫天

我感恩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

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

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流連在外。

我繳稅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穿越緊,那表示我吃的好。

有陰影陪伴我勞動,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戶,

和待修理的排水溝,那表示我有個家。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

那表示我還能走路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鉅額的電費賬單,那表示我冷氣吹得爽。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有五音不全的女士,

那表示我還聽得到。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感到疲勞和肌肉痠痛,

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被鬧鐘吵醒,那表示我還活著。

最後,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

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當你覺得人生很糟,

就再看一遍吧!

3樓:哆啦貓兒

我會選擇積極的看這個問題。去做一些自己想幹的事情,比如找朋友出去玩,看看喜歡的電影……只要讓自己充實起來就好!

4樓:粉底液遮黑眼圈

我會採取運動的方式來調解,如跑步。當然,最好不要容易生氣,之所謂:笑一笑,十年少嘛!

5樓:靜靜_靜靜呀

我會哭,哭舒服了,心情也自然會好起來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發洩,比如打枕頭什麼的.

我的心情糟透了,我的心情糟透了

別想不開,想買衣服可以,但是你有時要為他們著想,忍氣吞聲,當他們是文盲,學習的事自己解決,甚至可以對他們大嚷 我自己來,不要你管。實在不行我給你想個主意 如果他們罵了你 讓你心情煩透,可以呼吸一大口氣,然後說 當他們不存在.還是不行,把他罵你的話寫在紙上,再撕成碎片,什麼都解決了!對,你還小 你會成...

現在的心情糟透了,心情糟糕透了,感覺自己很壓抑,怎麼辦?

別煩,煩也無濟於事,煩,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對著鏡子,做個笑臉 看看這段時間,因為自己的不開心,臉上 都變差了許多再煩下去,會老得很快的 生活還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常會有很多不如意 我最近狀況跟你差不多 沒事,到校園裡走走吧 畢業了以後,我發現,回校園逛逛心情會好很多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別去想了,想也沒...

如果此時你也在飛船上,你的心情會怎麼樣 你又會對你的家人和朋

心情當然是很激動的,這對於許多人來說應該是夢寐以求的,而此刻我卻能夠站在這裡。對家人和朋友應該是說 我沒有辜負期望,會認真完成任務之類的,另外我也很開心。為什麼要說 你也 難道你在飛船上?你被外星人綁架了?飛船?這個嘛,不用擔心,我現在很好之類的吧,因為與現實生活離得太遠了,想不到其他的了 那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