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送到「網戒中心」,你會如何逃脫

2022-05-15 03:14:11 字數 5371 閱讀 7635

1樓:我是李李啊哦

假如我被送到「網戒中心」,我唯一逃脫的辦法就是讓父母認為我已經好了,接我出去。

(一)、在「網戒中心」,暴力解決不了困局。(二)、讓自己的父母信任自己才是唯一的途徑。

2樓:迪

如果你被父母送往網癮中心。逃離的時機並不多。最好的時機是:

見到父母的最後一面的時候。此時,父母具備最大權力決定你的走還是留。所以此刻,你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給父母傳達足夠的資訊,這個資訊的結果能促使他帶你離開。

3樓:求註冊

首先,網戒中心是乙個非常非常不好的地方,有些家長把孩子送到網戒中心,是乙個非常錯誤的選擇,這個地方不僅可以使孩子喪失自我判斷的能力,還會養成一種什麼事都聽別人的意識,如果我被送到了網戒中心,我一定會想辦法報警,讓警察叔叔來救我。

4樓:猴kd101555分葉

如果我進去之後,我會先順著他們,然後獲得他們的信任,在他們對我的信任滿滿的時候,我會跟他們打好關係,讓他們對我失去戒心,我就可以順利拿到鑰匙,然後順利的逃出網戒中心。

5樓:影子

如果我被送到了網戒中心,那麼我一定會不再去接觸網路,因為只有不再繼續接觸網路,才能讓他們相信我是乙個正常人,我才可以從那裡正常的出來,才不是逃離出來。用乙個正常的手段出來。

6樓:6239滅韓什遮

如果我被送到我這中心最開始的時候,我肯定會聽他們的話,不會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表現自己很懂事的一面,等找到合適的時機再藉機逃出去,或者可以向自己身邊的人求助。

7樓:夏至

如果進去一定先以順從為主,如果你逃了出來,一定不能回家,不要往家裡跑,注意是逃出來,如果是刑滿釋放的話,就該幹啥幹啥,學聰明點,說白了就是心機,一定不能再進去,實在不行經濟獨立後,斷絕關係,直接斷絕僱幾個保鏢之類的,不要乙個人落單,以免又進去。總之先順從,不忍,也許還活不過明天。

8樓:康小寧

如果我被送去網戒中心的話,我一定在裡面表現的特別乖,因為如果你表現得很叛逆的話,經常就不會給你好果子吃,這個地方是特別可怕的,然後你一定要抓住機會跟父母說清楚現實,不然在裡面就很遭罪。

9樓:bd小葵

如果我進去的話,我一定會順應那裡的生活,不會想要去逃走吧想徹底的把網給戒掉,然後讓自己的自己的人生負責出來之後好好學習做乙份自己喜歡的工認真的去過生活中的每一天。

如果你被抓到楊永信的網戒中心你要怎麼辦?我選擇要麼反抗要麼逃跑反抗不了也逃不了就與楊永信同歸於盡

10樓:

老兄,在楊永信那個人間煉獄,蠻幹是沒用的,最有效的**就是自己的反應和應變能力,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希望,只要堅定活下去的信念,就一定能闖出鬼門關

11樓:小黑的龍

反抗不了,跑不了,應該是幾個壯漢把你抬進去綁住,如果真的去了就認命吧,不是楊永信的錯,是家長和管理局的錯

12樓:充雲霄

如果是我,我會使用拒絕網路充當擋箭牌,然後.......我編不下去了

13樓:

一旦進去,就是準軍事化管理。

你別說同歸於盡,能見到楊教授都難。

而且雷電法王的稱號也不是憑空來的!

14樓:炒雞帥氣小哥哥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也是被你父母送進去的,別怪楊永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榮個屁。

自己戒了,什麼事都沒有了。

如果你的孩子網癮成「疾」,你會把他送到「戒網癮中心」嗎?為什麼?

16樓:來吧土人

隨著社會的進步,網路的普及既方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學習、工作等,同時也給我們民眾帶來了很多負面的影響,網路的不文明現象及網癮等也隨之顯現出來,許多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中不能自撥,嚴重的更給許多家庭帶來了危機。

而引發孩子有網癮的主要因素就是父母的教育方法存在問題,許多父母一直限制孩子上網,但是有沒有其他策略轉移孩子的注意力,當他們脫離了父母的視線就會跑去網咖上網。還有一部分人是由於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對學習不感興趣,而選擇了上網打遊戲,遊戲又可以帶來一些榮譽,從而也從另一面宣洩學習不成功帶來的壓抑。

對於如何戒掉網癮,堵不如疏,家長可以和孩子約法三章。比如說在放學回家後,如果完成作業達到家長的期望目標,可以有節制的使用電腦。另外,在孩子週末或者平時空閒時間,多帶他們出去外面走動,避免一閒下來就想去玩電腦,通過這些方式慢慢的就可以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而對於「戒網癮中心」,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做考慮,因為在裡面家長們沒辦法監控到位,孩子的身體健康得不到保障。還有些「戒網癮中心」時不時經常傳出一些負面新聞,比如「男孩戒網癮身亡涉事學校5人被刑拘」等。

17樓:好想放假呀

我不會把他送到戒網癮的地方的,而是會選擇自己幫助他戒掉網癮。

首先,在孩子玩遊戲長時間不肯停下來的時候,提前5~10分鐘跟孩子商量任務結束就不要再玩了,遊戲任務沒結束的強行中止會引發許多問題。讓孩子及早認識電腦除遊戲外的大量功能,引導孩子了解各類應用軟體,如文字編輯、**編輯、圖形處理、動畫等。

第二,在孩子玩遊戲時,如果有可能,盡量陪孩子玩,一起大呼小叫,這是非常快樂的親子時光。而且孩子會樂意你介入遊戲,你不再需要偷偷去「偵察」孩子玩什麼遊戲,也不需要去「訊問」孩子在玩什麼,你就自然成為孩子遊戲中的角色,可以自然地發表意見,引導孩子遊戲的方向。

第三,父母還要盡量對孩子多做深度陪伴,帶著孩子做別的事情,比如戶外活動,孩子並不總是會對遊戲念念不忘。有時如果我們能夠帶著孩子出去「釋放能量」,玩到很晚的時候,當我們問孩子回家嗎,今天還沒玩遊戲呢,我們也許會驚喜地發現孩子會說「媽媽,我玩會兒再回家,今天我不玩遊戲了」。可見,我們做父母的,深度陪伴孩子,激發出孩子的其他興趣後,遊戲的魅力也並沒那麼大。

18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不會,我覺得還得有網癮和我們做家長的有離不開的關係,送到戒癮中心更是治標不治本,而且會對孩子的內心產生更不好的影響,做錯了事情就要承擔責任,挨罵也要聽著,挨打也得挺著,不管不顧的把孩子送去那種地方,難道不是在逃避責任嗎?

孩子有網癮,一方面是因為家長對她的管控力度不夠,因為家長可能忙著工作應酬或者其他的事情,忽略了孩子的情感需求,從而使孩子需要通過使用網路遊戲去釋放自己。

還有一種就是家長對於孩子管的太嚴格了,他對於遊戲的興趣就會在你管不著他的時候滋生,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而這兩種原因,不論是哪乙個,家長都有脫不開的責任,而家長就更不應該把孩子送去那種不負責任的地方。

19樓:夏娃視聽

如果我的孩子上網成癮的話,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會把他送到戒網癮中心的。

一入網癮這個人就廢了,可以說網路毒害人心啊,一定不讓孩子陷入網路當中不能自拔。

一切都是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要讓孩子成為從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0樓:大壁虎

管教戒網、管教叛逆、管教厭學的學校=暴力學校,你指望暴力之人能教育出好孩子來?只會把孩子也教育成乙個認為暴力就是一切的人。堵不如疏,與其不讓孩子玩電腦,不如讓孩子把電腦玩的有意義些,讓孩子學學電腦程式設計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會忍心把孩子送去戒網中心,孩子沉迷於網路,不僅對孩子的健康不利,還影響孩子的心理,所以一定要幫他把網癮戒掉,如果自己做不到,那就只能送到戒網癮中心去了

22樓:洛洛寵物館

我不會把孩子送到戒網中心的,因為我覺得那裡雖然會幫孩子把網癮戒掉,但是自己的孩子會受到其他方面的傷害,自己不捨的,如果我的孩子有網癮,我會盡自己最大力幫他戒掉。

23樓:30秒不

我個人是不會這樣去做的,因為這種情況我感覺太殘忍了。

當然,我也不會讓我孩子走到這一步,,因為什麼事情都要防患於未然,一旦發現苗頭就已經晚了。在他還沒有形成這種風氣的時候就要讓他把好的習慣養成。

24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不管有沒有這樣的事發生都不會

至少會了解他們戒的方法,不會

什麼都不知道就把孩子送過去,

孩子網癮大很大部分也是家長沒

有教育好,出了這樣的事還有家

長把孩子送過去,真是不知道他

們怎麼想的~

25樓:

家長送孩子去戒網癮中心,其實就是一種家長自己無能的表現,為什麼不多和孩子交流溝通?這樣會給孩子留下很大的心理創傷!

26樓:時光匆匆

我不會把孩子送進去,封閉式的隔離大人都受不了,更何況孩子,也許我會陪著他一點點的去戒網癮,至少不會讓孩子覺得我放棄了他,讓他乙個人去面對。

27樓:上網一起衝浪

我覺得應該先自己管教一下,實在沒辦法,孩子總是迷途不返的在送到戒網癮中心。給出幾點建議家長應該怎麼管控孩子的網癮。

首先,不要讓他把上網作為逃避現實生活問題或者消極情緒的工具。在上網之前先制定目標,每次用兩分鐘時間讓他想一想上網幹什麼,把具體要完成的任務列在紙上。不要認為這個兩分鐘是多餘的,它可以為你節省的可能不止60分鐘。

第二,限定上網時間。看一看列在紙上的任務,用一分鐘估計一下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在電腦中安裝乙個定時提醒的小軟體,在上網的同時開啟,這樣就能有效控制他的上網時間了。

最後,注意培養新的愛好和習慣,要多參加一些喜歡的活動,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多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用新行為和習慣來代替上網習慣。

最後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找一些心理諮詢師或者戒網癮中心找幫助。

28樓:mll荼靡

如果自己實在管不了可能會把孩子送進去,這也都是為了不毀掉孩子的前程考慮,戒網癮中心人家畢竟是專業的,有專門的手段來幫助孩子,父母過多的干預只能讓孩子起反感!

2023年了,從網戒中心出來整整九年了,被電過,也經歷過,現在我已經是武警中尉了 ,感謝自己,感謝

29樓:巢水冬

應該感謝的!不然你現在是什麼樣子?懂得感恩才好!

30樓:末日餘暉

好,,,,我竟無言以對

進入網戒中心,沒有戒掉網癮,竟然連心都丟了...我愛上了楊教授,雖然被電但看到他就足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的很深的話,可以選擇表白,可是要注意自己所處的處境,自己要慎重選擇,但是建議你不要,有一天你會遇到真正懂你的那個人。

祝福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2樓:資料線八點半

得,網癮還沒戒又喜歡上大叔了

33樓:夜舞

來我家我教你戒網,讓你整天上網無聊到想吐

如果你被送到「網戒中心」,你會如何逃脫

假如我被送到 網戒中心 我唯一逃脫的辦法就是讓父母認為我已經好了,接我出去。一 在 網戒中心 暴力解決不了困局。二 讓自己的父母信任自己才是唯一的途徑。我可能會小心觀察網戒中心的安保漏洞,找機會利用這樣的漏洞去逃脫。我可能會趁著熄燈之後來逃脫吧,只要能夠從窗戶上爬下去,我就一定能成功逃脫。我可能會選...

如果你被放鴿子你會怎麼樣,如果你被人放鴿子怎麼辦

詢問乙個解釋,看看他怎麼說,問清原因。以後不來往 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第二次 看情況是故意還是意外啊,如果你被人放鴿子怎麼辦 我和你同感,就今天,我又被人放鴿子了,她是我同學,我記得很清楚,她叫我出來一共四次,但一次都沒出來,也就是說我被她放了4次鴿子,從來沒有人對我這樣,我很了解你,這樣的人很明顯了...

如果被嘲笑了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牛逼,你偉大,你和 生你爸。代表一名女生的名字。有人會無故嘲諷你,只能說明他是心裡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心裡 特別多,但都不願意承認。這樣可以麼?對那嘲笑視而不見。因為誰也沒資格嘲笑誰。人無完人。不要太放在心上。只會讓自己塗填煩惱 人要學會容忍和容人這樣才能混的好 有狗叫我們還能不活了?如果樹上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