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哪個城市最具幸福感?

2023-02-09 20:10:04 字數 2366 閱讀 5751

1樓:丁征宇

湖南常德,那是我認為最美麗的城市。

2樓:抽轉組

長沙是楚文明和湘楚文化的發源地,有2023年悠久的歷史文化。歷史上湧現眾多名人,留下眾多的歷史文化遺跡,成為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3樓:王倩

天津濱海新區被譽為「中國經濟第三增長極」。天津是夏季達沃斯論壇常駐舉辦城市。

4樓:寶寶49690坎對

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

5樓:王倩

福州也是近代中國最早開放的五個通商口岸之一,福州馬尾是中國近代海軍的搖籃,中國船政文化的發祥地。

6樓:回憶

呼和浩特是以蒙古族為主體,漢族占多數,回、滿、達斡爾、鄂溫克等41個民族聚居的城市。有國際列車航線通往烏蘭巴托。

7樓:佳作如此佳人

南昌。瀕臨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西南岸。2023年,南昌八一起義,在此誕生了中國共產黨第一支獨立領導的人民軍隊,是著名的革命英雄城市。

8樓:小知04239燙刺

中國內陸地區最繁華都市。唐朝詩人李白曾在此寫下「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漢自古又稱江城。

9樓:付蛋趙

西寧歷史文化淵源流長,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絢麗多彩的民俗風情,是青藏高原一顆璀璨的明珠。

10樓:猴46258狡墓

海口地處熱帶,熱帶資源呈現多樣性,是一座富有海濱自然旖旎風光的南方濱海城市。?

談一談酗酒對我們有哪些桅,談一談酗酒對我們有哪些危害

酗酒首先影響安全,即使飲用少量的酒精也會損害協調 判斷力,從而導致家庭內或工作場所的事故及意外傷害的發生。酗酒導致口腔癌 食管癌 喉癌 肝硬化及肝癌,從而導致許多人死亡。酗酒可引起抑鬱症 精神錯亂 糖尿病 性無能等。而自家自製的白酒危害更大,偶爾導致失明甚至死亡。酗酒對脆弱人群如飢餓者 年輕人 孕婦...

談一談三十五歲離婚的女人還可以找到幸福嗎

這要看你怎麼理解幸福的內涵啦,如果對於還沒有生育而又想要孩子的女性來說,相對來說比較難,因為懷孕的機率小了,生孩子屬於高齡產婦,很多男人都是需要孩子的,所以不是很看好這麼大年齡的女人,如果已經有了孩子,最好能夠很好的磨合,兩個人一起把孩子養大如果沒有孩子,可以考慮離婚,找過一個也是可以的。肯定可以找...

中國最具有發展前景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我認為還是深圳,理由 乙個是後起步的城市,規劃和交通設施都比較先進,人才濟濟,年富力強的人多,光是乙個電子產業,如果平均每人兩年換一部手機的話,全國一年給人家得供獻多少gdp。發展潛力指標 轄區總人口 農業人口比例 城市土地 宜居度 包容性的城市文化 基礎設施建設 在全國的定位 綜合上述條件重慶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