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你聽過最搞笑的夢話是什麼

2022-03-22 19:15:08 字數 1287 閱讀 8516

1樓:

有一次晚上室友說夢話,突然大喊一聲「是誰!」2秒鐘後來了一句「拿了我的旺旺小小酥!」我和我的室友都驚呆了。

2樓:汐

宿舍一哥們夢話「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然後自己換了乙個女聲說「我叫小涵。」當時我們還有沒睡的,然後我們相互對視了一眼笑抽了。

3樓:娘37444酒秤

大一的時候,寢室大哥帶我玩lol,某天晚上,其中乙個同學睡得很早,晚上一點左右的時候,突然那哥們把被子一蹬 ,大喊一聲「大哥,快跑,操場有蓋倫。」

4樓:絆你一生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都要背那個乘法口訣嘛,我貪玩 一直背不會,結果被老師放學留堂,背到了才可以回家,我就使勁背啊背啊,終於會了, 然後就去老師那裡過關,結果老師說我是豎著背的要橫著背才行,我當時就絕望了,不過後來我還是背到了,當天晚上回家,還被我媽罵,我還委屈巴巴的跟我媽哭訴,我媽還笑我,我氣不過, 就早早睡了,然後!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把乘法口訣錶背完了,背完了!我媽還把那個給錄下來了,第二天一邊笑一邊拿給我聽,最後還附加了一句「看吧 我說我能行吧」,當時我都無語了。

5樓:阿里咕嚕囧諾嗨

吹過會愛她一輩子,現在我倆早無音訊;會努力做個作家,現在提筆萬難;會……

實現的都是理想,未實現的都只是吹牛爾爾

6樓:懷美琳

我兩個舍友半夜用夢話在聊天。你一言,她一語。後來乙個人突然說宿舍停水了,我還跑出去接了一大瓶水,第二天才反應過來是夢話。

初中乙個舍友,半夜坐起來。怒喊「來人,把他拖下去斬了」。過了一會又來了一句「四個二帶倆王。

」那個時候鬥地主的梗還沒出現呢。現在的大學舍友,每天晚上做夢說韓語,根本聽不懂。唯一聽懂的一句就是「阿西~」

7樓:皆不堪

我室友是個斯斯文文的眼睛學霸男,大二的時候,有一天他累了早睡,我們其餘五個人都沒睡。十二點多的時候,他突然很大聲的說夢話「前面女生好漂亮啊」,然後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看著他,接著說「我們一起去跟她聊聊人生,談談理想吧!」我們瞬間集體笑趴了,從大二笑到畢業。

8樓:以心

記得那天我睡得很晚,聽見室友說「我頭呢,誰看見我的頭了。」語氣相當焦急。

9樓:小知97387晃吩

上鋪:二餅,下鋪:三條,上鋪:碰,下鋪:胡了,他們用夢話交流的方式打了半個小時的麻將!

10樓:達

晚上餓的不行,起來泡麵吃,吃得正嗨突然聽到傻室友大喊「老娘風風雨雨這麼多年,不在乎你那一碗餃子!」

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聽過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

很簡單,一句話。我相信愛情 聽過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一同事,老闆想開除他,就對他說 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了!他說 哦,好。第二天開始真的沒來了。結果,第三天來了。什麼笑話最搞笑?100 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 我很害怕,這是我第一次開刀。醫生說我更怕 這也是我第一次...

談一談你初入職場時遇到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

我遇到的麻煩事情就是我的上司總是給我安排一些我完成不了的工作,我覺得我真的心累。最難處理的就是和上級的關係,我覺得我的上司是乙個猥瑣的大叔,但是我不能得罪他。一些事情,不知道該不該幹,特別糾結,乾有錯,不幹也有錯,不知道怎麼辦。最煩陪我們老闆去應酬,他會硬塞給你理由,讓你去陪他去喝酒應酬,但是我本心...

你聽過的最悲傷的話是什麼,你聽過最悲傷卻又風輕雲淡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還愛著你,但是已成為別人的妻子 我聽過最悲傷的話就是不約,不約叔叔我們不約。我愛的那個人可是他不愛我。我不能夠這樣的喜歡你的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當然是把窗戶紙捅破了,這樣就可以結束了 我們之間到這兒吧,我累了。閨女,爸爸從今往後爸媽都沒有了 從小到大,我的所扮演的角色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