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2023-02-09 15:55:01 字數 692 閱讀 6394

1樓:匿名使用者

5月份送去國家手機檢測中心了,估計檢測要花一至兩個月,也就是說最快上市也得等到下半年8月份,再加上jw跳票王物掘運的稱號,所以今年10月份前能上市就很不錯了。我和樓主一樣罩梁,也期待這款產散巖品早點出來,現在購機的錢都準備好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要等到今年年底或者下一年,m8都讓人等了3年了,如納m9要渣衡沒人等多久還不知道,最後說的是我們攔櫻現在做的是「等」,那要等多久??我也很期待m9

3樓:喜怒哀樂懼

個人覺得能。這個還是不錯的。

4樓:鍾離南軍修

m9的上市時間取決於魅族方面的供貨速度,但基本可以確定m9會選擇在聖誕節(12月信笑25日滑租)或元旦(1月1日信坦兆)這兩天中的一日進行首發上市。

5樓:程敬繩成龍

80%的可能性不能換m9。

m9官方最近透露在2023年6月份左右上市。

我估計m9至少在3000以上察世讓的售價,敗局應為硬體功返碧能很強悍!

樓上的不是很詳盡和準確哦。

m9比m8強悍的地方:

cpu:1gmhz

500w畫素拍照。

a-gps導航模組。

更薄,更科技,外觀不再類似iphone

建議買m9,只有半年了。

魅族手機m9現在多少錢?好不好,魅族手機M9現在多少錢?好不好?

2400多,因為是國貨拿出去沒面子。畢竟是今年1月份產的,電子產品更新快,同檔次的推薦買三星i9000 htc desir 都是安卓機子,都很不錯。並且處理效果比m9要好。魅族在今年9月初新機,所以m9已經淘汰了。望採納 或者到當地專賣店體驗mx2真機 樓上全胡扯,魅族m9是相當強大的,要面子你買i...

魅族m9多少錢,魅族手機m9現在要多少錢啊?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1,魅族m9是2011年上市的新機,用在現在,已經有3個年頭,根據折舊規律,現在僅能算3成新。2,如今二手流通渠道的魅族m9手機,九成新,也 人民幣200 300元間,可見你手上的舊機,3,肯定低於這個參考價,單核1g且512m的ram的機...

華為榮耀9手機什麼時候上市發售榮耀9價格賣多少錢

榮耀9於2017年6月16日上市銷售。榮耀9的官方 是 榮耀9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華為 的 是2299.榮耀9 全網通高配版 6gb 64gb 華為 的 是2699.榮耀9 全網通尊享版 6gb 128gb 華為 的 是2999.可以登入華為 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或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