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自己魅族m3手機的flyme賬戶是什么

2022-10-31 02:55:01 字數 931 閱讀 2419

1樓:白馬馳騁

您好,魅族mx3沒有您說的uid的,還請將問題表述清楚。

2樓:楠國雪唯

先用手機登入魅族的官方論壇,然後登陸的時候就會顯示出來你的uid賬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3妹。請問你要查什麼?

魅族mx3怎麼登入flyme賬戶怎麼註冊

4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點選右上角的註冊,然後根據提示註冊flyme帳號就可以了。

我的手機是魅族mx3,我的flyme的賬號密碼忘記了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在魅族官網的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按操作提示重新修改flyme賬號密碼。

1、先進入魅族官網。

2、點選右上角的個人,點選立即登入。

3、進入之後,選擇忘記密碼,通過後續步驟。

4、輸入手機號或者flyme賬號輸入驗證碼,進入下一步。

5、可以通過繫結賬號的郵箱或者是手機簡訊驗證找回。

6、進入手機簡訊驗證找回,先輸入手機號,然後傳送驗證碼到手機,輸入相應驗證碼。

7、重新輸入兩次新密碼,選擇重新設定,成功即可成功更改密碼。

魅族mx3設定賬戶裡面沒有flyme介面,從**找?

6樓:

您好,你好,你需要去設定、帳號,登入flyme帳號,就能看到了

為什麼我魅族mx3登陸flyme顯示該手機已登入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是因為手機已經登入其它的flyme賬戶,使用者需要到手機的設定——flyme賬戶裡退出以前的賬戶才可以登入新帳號的。

魅族m3手機不自動讓它更新軟體怎麼設定

點選進入自帶 應用中心 進入我的應用 底欄最後乙個專案 接著點選右上角齒輪 進入設定 把 免流量更新 靜默安裝 全部取消即可。做工和手感總體來說mx3的做工非常好,拿在手機有一種很高階的感覺,完全沒有小公尺的山寨感。手機很精緻,外形很漂亮,能感覺到魅族對手機的追求,感覺魅族想做的是追求精美的高階機。...

魅族手機m3可以在刷機精靈刷安卓系統嗎

不可以的。魅藍3是享受阿里補貼的,所以是僅支援阿里的雲os系統的,是不支援刷安卓版本的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雲os系統。沒有適配的系統也不支援刷機的!刷機的話用豌豆莢比較方便,頁面潔淨無廣告,容易操作,連線上資料線一鍵刷機即可,快捷方便.可以的,你有這個本事啊,刷機精靈是否可以刷魅族魅藍note 魅...

新的m3為什麼打電話時候會黑屏,魅族手機m3怎麼打電話時是黑屏

m3打 黑屏主要是省電功能之一智慧型手機打 時自帶的屏保功能。可以自己設定屏保時間。這是因為小公尺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通話時,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當然有種情況是這樣的 是因為手機的出廠膜沒揭 感應器認為貼到臉上了 所以就是黑的 把膜揭掉或者 把感應器關才就好了。如果想避免黑屏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