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4手機突然充電很慢是什麼原因

2021-06-24 20:24:13 字數 302 閱讀 3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慢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mx4怎麼刷機,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刷機之前必看 mx4共有四個版本的韌體,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刷通用版可以開啟雙3g 4g 魅族手機刷機相對其他手機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這個是魅族官網的刷機教程你可以下就知道了。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嗎,魅族MX4去維修點換電池需要清楚手機資料嗎?

這個是可以進行維修更換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魅族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服務 維修中心介面,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有詳細的位址和 然後前去檢測維修即可,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但是需要用到螺絲刀卸下後殼和電池擋板,因為魅...

LG G2手機和魅族4哪個好

魅族mx4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1 採用5.36英吋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2 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公升 87 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3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