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牙齒總出血,會不會是白血病呢?

2023-02-09 15:50:07 字數 2327 閱讀 1621

1樓:深夜沉思錄

牙齒總出血,你應該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你沒有良好的作息習慣也是牙齒出血的乙個重要原因。比如,熬夜就會上火,就會導致牙齒出血。

不過我們不要臆測,也不要自己嚇自己,我牙齒也有那個毛病。快去醫院檢查一下,祝你早日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像,對比一下參照值,有無異常,不能估計,慎重!

(1) 中性粒細胞偏高:可能是細菌感染、炎症或骨髓增殖症。(2) 中性粒細胞偏低:

可能有再生障礙性貧血或某些藥物的***。(3) 嗜酸性粒細胞過多:可能有過敏、寄生蟲感染、各種**病、惡性腫瘤或白血病。

(4) 嗜鹼性粒細胞過多:可能有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骨髓增殖疾病。(5) 單核細胞增多:

可能在急性細菌感染的恢復期、單核細胞性白血病。(6) 淋巴細胞增多:可能感染濾過性病毒或結核菌。

(7) 淋巴細胞減少:可能有免疫缺乏病、再生障礙性貧血。而在急**染症的初期,中性粒細胞增加時,淋巴細胞百分比會相對減少。

3樓:洪城寒士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不是白血病。白血病牙齦出血是不分哪顆牙齒的,從你的**來看,那也不像血小板低造成的出血點。所以應該不是白血病,不放心可去做個血常規。

最近牙根總出血,會不會是白血病!

4樓:等風的風箏

你好,請問你知道你是什麼病了嗎,我也長了和你一樣的紅點點,也沒有醫生能說啥。

經常出血會不會得白血病[牙齒血]

5樓:我愛你國安

你好!我是口腔醫師!白血病沒那麼容易得的,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牙齦經常出血,可能是你患有邊緣性牙齦炎!是因為牙菌斑堆積過多形成牙結石或者體內缺乏vc引起的。你應該到醫院或者正規的口腔門診去做一次全口潔治(洗牙),然後再配點消炎藥,像羅紅黴素和替硝唑,再大劑量補充vc,一般三到四天差不多就痊癒了!

另外要注意口腔衛生,保證早晚正確刷牙!一年作一次口腔檢查,有問題早發現早**!這樣你就會擁有一副健康的牙齒了!

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驗個血!我敢肯定你沒事!祝:

早日**!笑口常開!採納哦。

6樓:善鉞

不會吧,應該是缺維生素c

單個牙齒經常出血,會是白血病嗎?急求專家解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不是白血病。

是修復的義齒導致的牙齦發炎。

去看牙醫。必要時拆除不良修復體(就是鑲的那顆惹禍的假牙)另外 牙齦要上藥(派麗奧)效果很好的。

祝早日**。

8樓:網友

不是白血病。

可能你母親少了維生素c,貧血啊啥啥的,多吃點水果蔬菜就行,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啊對了,要好好休息,工作太累睡眠質量會受影響,畢竟中年人了不像我們這些初三黨這麼有活力,咱每天睡個五六個小時天天晨跑,撐撐5天也過去了(週末可以休息嘛~)。

祝你媽媽快點好~ 對了,你家母上有木有口腔潰瘍? 我有時也會牙齦出血,可能是人虛了…… 這娃刷牙太暴力) 建議豎著刷~

9樓:luck豬朱俠

是的,趕快比自己的錢用完,然後再向仇人借錢···把想做的事情都做了以後就殺手人寰!

牙齒出血是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10樓:我意若風

首先牙齒是不會流血的,流血的是牙齦,牙齦出血有很多吧!為何動不動就是一些高難度的病症呢?你信嗎?我小時候也長長這樣,但是長大就好了啊!

牙齦經常出血可能是白血病嗎 ?

11樓:網友

牙齦出血忍忍就過去了?別不在意,可能是在提示白血病。

12樓:廉嗣召冷玉

大部分人都不是不要擔心過渡,其實人群中牙齦出血的比例好多,有人是經常性的不在少數,有人是間斷性的,吃些藥會好過一段時間又好了,比感冒病人都多,用些維生素c,維生素b12,復合維生素之類藥口服還有自己每天吧牙石挑挑,有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白血病,但是還要通過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當然胃火盛,貧血,血小板減少,維生素缺乏都會引起牙齦出血,這還要結合患者的其他症狀作出判斷。

我的牙齒總出血,會不會是得什麼癌症了

14樓:武漢大眾口腔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牙齦炎導致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5樓:

你這是腎虛血虛,牙癌未必,牙齦癌或骨癌有可能。

總是反覆發燒,會不會是白血病

您好,發熱是白血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可發生再疾病的不同階段並有不同程度 的發熱和熱型。發熱的主要原因是感染,其中以咽峽炎 口腔炎 肛周炎最常見 肺炎 扁桃體炎 齒齦炎 肛周膿腫等也較常見。耳部發炎 腸炎 癰 腎盂 腎炎等也可見到,感染嚴重者還可發生敗血症 膿毒血癥等。急性白血病的首發 症狀多為發熱,...

坐著坐著就睡著會不會是有什麼病啊

可能是長時間玩bai電腦或看電視,du長時間處於zhi同一姿勢,使頸部dao肌肉僵硬,影響版頸部血管的供血,導致大腦權供血不足,可出現 剛睡醒還想睡,站著也想睡,坐著也想睡 的症狀,同時還可能有 頭暈 眼花 耳鳴 健忘等症狀。建議 減少玩電腦或看電視的時間,多參加戶外活動,特別是頸部活動。只要坐著就...

凍瘡好了,出現白斑,是什麼病啊 會不會是白癜風啊?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最好去查一下吧,如果是花斑癬的倒是簡單,找個桃子草藥精油皂洗澡就可以 不一定是的,壓力不要太大,平時多注意觀察看吧。看著你們 好辛苦啊,我當初也這樣。冬天的凍瘡變成了白斑這可怎麼辦?如果區域性有凍瘡,以後出現白斑,這種情況白癜風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凍傷以後導致的。就醫 科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