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8手機打電話問題

2022-01-31 21:09:59 字數 646 閱讀 9303

1樓:我是魅族

m8上的「m」鍵不是用來掛機的,按螢幕上的「結束」才能正確的結束通話。

至於你說的打**黑屏,是因為m8上有距離感應裝置,當你把**靠近臉是自動關閉螢幕,已達到防止誤操作和省電的目的。

至於你說的打10086不能,查一下當地訊號情況。要是還有問題可以向**商反應。

ps:昨天官方推出了0905韌體,你可以刷一下看看!

呵呵~~撥通之後看螢幕上是不是有「鍵盤」按鈕?按一下就出來虛擬鍵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自己裝什麼軟體導致系統出問題的話,那就去換手機吧,肯定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很好用啊!......沒出問題啊!去店裡問一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3l兄弟回答得很好。

你接通**以後不能按數字鍵選號是因為你沒有調出虛擬鍵盤,你按「鍵盤」鍵,出了鍵盤你就可以按數字鍵選號了。

5樓:烏龍哥哥

我看懂了,你沒把問題說全了,你用了手機套!!!裝上手機套的後,上部分,就是在聽筒上一點點的地方(光感器)被擋住了。

自己想辦法解決,所有問題就沒了(因為我剛開始也和你發生同樣的問題)

魅族m8刷機教程,魅族怎麼刷機

前面的人的都是些什麼啊。首先,m8是ce系統,不是安卓,算了,懶得廢話了。刷機會造成資料 簡訊,桌面快捷方式等等 丟失,請樓主刷機前進行備份,在設定裡 刷完後去那再恢復 然後去官方或者論壇 最新版韌體 論壇裡通常會有民間自己修改的韌體,有的做了些美化,有的刪去了些不必要的耗電啟動項等等,通常會有某些...

魅族M8若干問題

1.據說9822不錯,一般來說官方韌體都不錯,洩露版的比較多問題 2.有乙個瑪雅地圖,這個很費流量的,建議買個幾百塊的gps導航 3.肯能你設定手機常亮吧,沒發現這個問題 0.9.8.22,官網上的最穩定.這個也是官方正式釋出的最新的 瑪雅定位 不錯,好友乙個高德 mini map m8專版的也不錯...

魅族 M8 刷機,魅族m811q怎麼刷機

魅族手機刷機的方法是1 前往魅族官網的flyme 裡,韌體 2 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4 勾選 系統更新 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5 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6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