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什麼時候上市?專賣店的價格是多少

2023-02-12 13:20:03 字數 1614 閱讀 3293

1樓:漫卷長河

您好,mx3預計本月下旬上市,**分別是16g 2499(不帶nfc)、32g 2699、64g 3099、

128g 3999,現已接受預定,詳見。

魅族mx3什麼時候上市,賣多少錢

2樓:控心

魅族mx3現在都已經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以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mx3 什麼時候上市,多少錢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mx3在在2023年9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經停產,所以是沒有相關產品的**的,可以直接在相關的搜尋引擎中輸入關鍵字搜尋mx3的資訊。

4樓:白色慄貓

魅族mx3於2023年上市,上市**為2499元。

魅族mx3在專賣店的**是多少?

5樓:網友

你可以上幻想曲官網看看,2000多。

6樓:彭q笨笨

你幹嘛就採納了呢,現在mx3就1599,官網和實體店乙個價。

7樓:匿名使用者

1600今天沒吃藥感覺自己萌!萌!噠!

8樓:匿名使用者

唉,說是1599到時候又是膜又是耳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官網活動,應該不會降價吧。

魅族mx3大概在什麼時候上市?上市價位是多少? 30

在實體店魅族mx3**是多少

魅族的mx3什麼時候上市,大概多少錢

10樓:漫卷長河

魅族新品發布會是在9月2日,全面鋪貨上市需要時間,**起步估計在2500左右。

11樓:威梓

**應該是2500-3000元吧, 一般手機上市滿一年會釋出新機 大概十月份吧。

現在魅族mx3在專賣店和手機賣場,要多少錢才能買到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3現在不缺貨,專賣店和官網都是1499,很快拿到貨。

魅族mx3什麼時候上市?

13樓:小熊寶寶

魅族mx3是2023年9月2號釋出,9月28日正式上市的。

目前mx3全國線上線下各渠道現貨發售 。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真機 。

14樓:手指起泡磚家

於2023年9月2日晚7時釋出。

15樓:燕白易

已經上市 td版128g的前不久也上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己經上市很久了呀,正在銷售中 2499元。

魅族mx3的原裝資料線在專賣店的價格是多少啊。

普通的資料線也可以,都是通用的。去網上買mx2的啊!mx3的線比mx2的細了好多。路邊攤10元一條的即可。原裝的魅族 mx3原裝充電器大概多少錢?魅族mx3充電器質保一年,單獨購買是69元。魅族mx3原裝充電器多少錢 魅藍原裝充電器的官方指導價是69 不支援快充 和89 支援快充 使用者可以在魅族官...

魅族mx5什麼時候上市,魅族MX5什麼時候上市?

據說 會在9月份出來,應該差不多了。滿意的話,望採納 魅族mx5已經上市一年多,目前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魅族MX3音質咋樣,魅族MX3的音質怎麼樣?

你好,魅族是做 起家的,這音質方面很有優勢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