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卡博要刷什麼?賽爾號卡博要刷什麼努力值

2023-02-09 07:40:02 字數 1746 閱讀 6629

1樓:網友

卡博是戰鬥特攻,戰鬥系速度較快,卡博又是特攻型,就應該刷特攻和速度,刷特攻就打星吉拉,練速度最好刷小號:小號捕6只幽浮,做你本人的學員,你本人的號先打幾隻怪,然後小號去領,等到全部都是20多級的哈爾副時,大號挑戰小號,大號最好買個雙倍經驗,每次打完的8000經驗,就這樣,打幾次就刷滿了。

2樓:極品麒麟

特攻、速度。

特攻刷仙人球(克洛斯星沼澤)、小鰭魚(海洋星海底)、卡魯加(海盜能源站)、星吉拉(露西歐星)

速度刷羅奇(赫爾卡星遺跡)、吉爾(火山星山洞)、毛毛(雲霄星地面層)、幽浮(雲霄星高空層)

3樓:好快啊

您好。速度。特功。

可以用做打boss,根據樓主個人所愛。

速度打幽浮。

**打星基拉。

可以無視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lz,`~首先祝賀你有了乙隻新卡博,恭喜~lz其實只要奮進刷**就行了。剩下255你可以跟據自己喜好,lz比如刷你的特防不好你就可以刷特防。

很高興為你服務!

5樓:dedicate筱筠

保守膽小最好,刷速度**。

因為特攻型精靈速度**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攻擊和速度,打利茲,我的吧。

7樓:justdo狼

術攻擊,速度品行不錯。

賽爾號卡博要刷什麼努力值

賽爾號 卡博刷什麼

賽爾號性格頑皮的卡博學習力刷什麼好,冷靜的麗莎布布要打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博:我個人認為刷攻擊和速度好。如果麗莎布布要打雷伊的話刷體力和防禦好,打雷伊就用花粉減低它的命中率,降到打miss為止,再狂打。選我啊。這些都我自己打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博:學習力,速度,攻擊。

布布:體力,特攻。

10樓:起個暱稱真的煩

麗莎就特攻體力。

阿克西亞特攻速度。

11樓:好吃布朗尼

卡博 破釜沉舟 ,麗莎布布攻擊和防禦。

賽爾號卡博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練吧,個體至少24以上。

13樓:機車隊隊長小豌

認真平衡性格。1級的時候精靈的體力都是12,建議公升高一些在鑑定。

14樓:網友

建議公升高一些在鑑定。

賽爾號我的卡博可以練嗎??

15樓:超級魔龍王刀

可以啊,你的血很好,到100就厲害了,你真找到這個,我都垃圾的。

我是100級,就301,好少啊。

你100級,有可能是300-400呢!!!

16樓:飛彈魚

個體值26~28 滿31 還不錯 努力刷滿**應該有330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滿級後特攻最多340,我的特攻368

18樓:藍火

超no加成是多少?個體應該在12左右。

賽爾號如何打敗卡修斯?賽爾號卡修斯怎麼打?

樓主,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首先,消強化,再上100級哈莫雷特,龍之意志6次,然後攻擊,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弄上致命珠,中間注意補血,龍之意志6次後致命一擊可打卡修斯4100多滴血,卡修斯一共4500血,所以很容易。祝你好運!1 麗莎消強,再用花草護體 多用小心他的致命一擊 再用花草能量 多用還是小...

賽爾號傑西卡刷什麼,賽爾號傑西卡技能表

攻擊和速度 打卡卡的進化體。前面的人說什麼啊?只要猛刷速度,還是能夠快的,我的傑西卡速度都和我同等級性格加速度的遠古魚龍差不多呢!lz如果傑西卡等級高而速度不快,那建議刷攻擊和雙防 因為體力本來就很高,只要稍微刷刷就可以了 如果速度還行,那也要刷,前途還是有的。建議配招 怒髮衝冠 加攻擊等級2 pp...

賽爾號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大家都知道賽爾號已經越來越黑了 所以我給大家說一下刷公尺幣方法。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 沒衝過的 10元 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具體方法如下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然後進入 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