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說的鋼結構屋面防水的概念是什麼?

2023-02-08 22:45:05 字數 1524 閱讀 4064

1樓:猴73872坷兜

鋼結構金屬屋面一般需要在薄弱環節做防水處理,比如:水平搭接、垂直搭接、風機口、伸出屋面管道、空調管道、採光板四周、屋脊、天溝、金屬板與女兒牆交接處、螺釘韌體位置等環節。在大地雲龍鋼構看來,防水塗料塗覆是比較有效的鋼結構金屬屋面防水處理辦法。

屋面防水等級標準劃分: 1,ⅰ級,重要或對防水要求有特殊要求的建築,防水層合理使用年限25年,防水層選用材料宜選用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金屬板材、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細石混凝土等材料,設防要求三道或三道以上防水設防;

2、ⅱ級重要的建築和高層建築,防水合理使用年限15年,防水層選用材料宜選用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金屬板材、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細石混凝土、平瓦、油氈瓦等材料,設防要求二道防水設防;

3、ⅲ級一般的建築,防水層合理使用年限10年,防水層選用材料宜選用三氈四油瀝青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金屬板材、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細石混凝土、平瓦、油氈瓦等材料;

4、ⅳ級非性建築,防水層合理使用年限5年,防水層選用材料可選用二氈三油瀝青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等材料,設防要求一道防水設防。

2樓:熙熙

現在我們都是要先勘察廠家的具體使用情況的,然後再結合業主的具體要求分析,選擇材料並且定製完善施工方案;具體可以分成塗料類(高分子彈性防水塗料、金屬屋面轉用防水塗料),卷材類(too、pvc抗紫外線防水卷材可加保溫層)。

鋼結構屋面的突出部位一直是乙個防水頭痛的問題,像鋼結構屋面漏水主要集中在垂直搭接、水平搭接、屋脊兩邊搭接、採光瓦四周、風機四周、煙囪管道四周、屋面所有螺釘、水槽、女兒牆接縫處等接縫部位。目前市面上的防水材料如矽膠、app等均不能很好地解決屋面的滲漏問題,採用鋼結構屋面防水系統就能很好地解決上述問題。經過二十餘年的實踐證明,這是目前國內外對於鋼結構屋面防水處理的最佳材料。

果爾佳鋼結構屋面防水系統的組成材料為:1、基層防水塗料 2、增強聚酯布 3、表層防水塗料。

鋼結構屋面防水系統是以美國優質100%純丙烯酸乳液為基料,新增優質輔料精加工而成的高品質防水塗料,輔之以增強聚酯布而形成的無縫防水系統,此系統能一次性徹底解決金屬材質屋面久治不癒的漏水頑症,工藝效能居國際一流。它具有超強的抗拉伸強度、抗紫外線、抗老化、抗疲勞、低溫柔性、水性、無毒、無味、不燃、無腐蝕、品質穩定,系現今最佳的鋼結構屋面防水系統。

屋面防水問題?做屋面防水的基本要求?

一 塗膜防水屋面防水施工措施塗膜防水施工技術,就是將防水塗料塗刷在屋面的基層上面,等其固化之後就會在基層表面形成具有一定厚度的彈性整體塗膜,進而達到防水的效果。因這一防水施工措施較為簡單可行,且具有一定的經濟性,在屋面防水中應用比較廣泛。基本上建築的屋面都能夠採用滾塗的方式,但是對於地漏等面積較小的...

鋼結構和混凝土結構的區別,鋼結構與混凝土的比較!?

1 組成結構不同 混凝土結構 以混凝土為主製成的結構,包括素混凝土結構 鋼筋混凝土結構和預應力混凝土結構等 鋼結構 即高層鋼架結構,是以樑和柱組成的多層多跨剛架。2 耐火性不同 混凝土結構 耐火性好。鋼結構 耐熱不耐火,當溫度在150 以下時,鋼材性質變化很小。溫度在300 400 時,鋼材強度和彈...

誰知道鋼材的時效硬化的概念,鋼結構中應變硬化的概念

當年我學這東東時也沒搞明白,後來到了現場,才知道。什麼時效不時效,你把它拉著不讓它回去,時間長了它肯定要有縮不回去的量。書上常說,貌似很專業。其實也就像一樓說的那麼通俗,感覺到他不好量化 鋼結構中應變硬化的概念 加工硬化 英文 work hardening 指隨著冷變形程度的增加,金屬材料強度和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