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樓梯鋪貼石材的施工工藝,鋼結構樓梯怎麼貼石材

2021-03-04 08:54:02 字數 773 閱讀 1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梯有二種裝修方法:一種是貼橡膠板,然後

做飾面另一種就是你說的混凝土包鋼,即在鋼梯上焊栓釘,一般間隔10-----20公分焊一棵,栓釘高為8----12公分。扎鋼筯後打混凝土,然後做飾面。鋼結構外包混凝土的,鋼表面不得塗油漆。

2樓:學翱賈昕妤

和平常水泥樓梯一樣鋪設

鋼結構樓梯怎麼貼石材

3樓:全築

鋼結構梯有裝修方法是貼橡膠板,然後做飾面 另一種就是你說的混凝土包內

鋼,即在鋼梯上焊栓釘,一般間容隔10-----20公分焊一棵,栓釘高為8----12公分。扎鋼筯後打混凝土,然後做飾面。鋼結構外包混凝土的,鋼表面不得塗油漆。

鋼結構樓梯上面想貼瓷磚或者大理石,怎麼做

4樓:呆豬控座

鋼樓梯因為有一定的物理撓度經荷載時候會產生一定量的變形,因此直接帖敷瓷磚類的脆性材料一定是不行的。可以通過增加砼層在貼地板磚   要在鋼樓梯上做好加固一些剛性。最好是在鋼樓梯的受力位置下面做點支援固定好。

決定要做硬地面。在鋼樓梯的上面以及承載面上固定鋼絲中國和小鋼筋。   鋼樓梯在鋼絲中國上用c四0的混凝土進行敷設。

將鋼結構變成了龍骨在龍骨上敷設硬性材料厚度不低於50mm標號不低於c四0的混凝土。注意保養。沒有終凝不刻意加以荷載而導致砼內部損傷。

  在鋼樓梯敷設鋼筋砼後即可隨意進行飾面材料的敷設。敷設時候注意不要敲擊樓梯表面的砼

鋼結構樓梯鋪貼石材的施工工藝,鋼架樓梯上怎麼貼大理石

在鋼結構樓梯上鋪貼石材有沒有施工規範或標準工藝 注意 是用水泥,不是膠粘 鋼結構樓梯鋪貼石材的施工工藝 鋼結構梯有二種裝修方法 一種是貼橡膠板,然後 做飾面另一種就是你說的混凝土包鋼,即在鋼梯上焊栓釘,一般間隔10 20公分焊一棵,栓釘高為8 12公分。扎鋼筯後打混凝土,然後做飾面。鋼結構外包混凝土...

鋼結構樓梯包工包料多少錢怎麼算,鋼結構樓梯加工如何定價

要按結構 用工來看 主要是看難度多大 總共多少。鋼結構樓梯加工如何定價 這個要根據是什麼樣材料 是否鍍鋅。熱鍍鋅還是冷鍍鋅。是樓梯還是旋轉樓梯。樓梯由於小件比較多。所以加工費一般比鋼柱鋼梁要高一點。大型鋼結構公司純加工費要達到1000元左右。材料 你再去看資訊價。至於其餘的條件。熱鍍鋅比冷鍍鋅要貴。...

鋼結構步梯平方加工費怎麼算,鋼結構樓梯每平公尺多少錢

材料費每頓3000塊要的 加工費每頓1500要的 油漆除鏽每頓400要的 安裝費每頓1000要的 稅金管理費利潤10 然後自己去合計下 鋼結構樓梯每平公尺多少錢 5 結構不詳,暫按 25公斤 平方公尺估算,8元 公斤 綜合制按價 則 200元 平方公尺。這個是按你乙個平方多少錢的,你做的越多 就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