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工程的工程量如何計算,怎樣計算屋面及防水工程中防水的工程量?

2021-03-04 08:54:35 字數 709 閱讀 7275

1樓:**ile浩邈

算實際面積!來不同材料層自單獨計算。比如說你的屋面面積為100平,那你的1.

著色劑面層保護量 就是100平 ; 2.水乳型3mmsbs改型瀝青防水,上捲150mm 就是100平+上捲150mm 的量(大概就是:0.

15*10*4=6平公尺)=106平公尺; 3.1:3水泥砂漿20mm厚 的量就是:

100*0.02=2立方; 4.水泥焦渣找坡,最薄處35mm。

這個和水泥砂漿計算是一樣的,你找出平均厚度乘以100平就可以了!

怎樣計算屋面及防水工程中防水的工程量?

2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1.建築物地面防水來、防潮層,按源主牆間淨空面積計算,扣除凸出地面的構築物、裝置基礎等所佔的面積,不扣除柱、垛、間壁牆、煙囪及0.3平公尺以內孔洞所佔面積。

與牆面連線處高度在300mm以內者按面積計算,併入平面工程量內;超過300mm時,按立面防水層計算。

2.建築物牆基防水、防潮層,外牆長度按中心線,內牆按淨長乘以寬度以平方公尺計算。

3.構築物及建築物地下室防水層,按實鋪面積計算,但不扣除0.3平公尺以內的孔洞面積。

平面與立面交接外的防水層,其上捲高度超過300mm時,按立面防水層計算。

4.防水卷材的附加層、接縫、收頭、冷底子油等人工材料均已計入定額內,不另計算。

5.變形縫按延長公尺計算。

防水工程業務該怎么跑啊,求指教,防水工程業務該怎麼跑啊,求指教。

首先 沒有幕牆專業。幕牆只是外牆裝修的一種手段。假如施工的是外牆塗料,那豈不是還要開個外牆塗料專業?這些都是我們學習土木工程這個大範疇裡所設計到得。幕牆工程,一般來說是指玻璃幕牆。是一種輕質龍骨 玻璃的外牆裝修模式。在幕牆工程裡施工階段重點在三個方面 1 龍骨架的定位 在龍骨架安裝前需要乙個緊前工作...

裝修防水工程有什麼注意事項,防水工程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還是要分區域哦,主要還是多注重地面清潔的處理,如果是衛生間,就應該多注意一下幾點 衛生間防水做法 1 地面處理 在進行防水處理之前,一定先找平地面。找平層施工方法 基面有空隙 裂縫 不平等缺陷的,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使基面必須堅固 平整 乾淨 無灰塵 油膩 蠟 脫模劑等以及其他碎屑物質。找平層乾燥後...

掛瓦條的工程量怎麼計算,屋面掛瓦如何計算瓦的工程量 瓦數 ,包括脊瓦,謝謝

1 掛瓦條是一種建築構件。其作用是讓屋頂上的瓦被固定。掛瓦條安裝在屋頂上,然後把屋面瓦直接掛在它的上面。在掛瓦條的下面安裝順水條,水順條下面是幹鋪的在木望板上的油氈。掛瓦條有好多種 木掛瓦條 水泥砂漿掛瓦條 鋼筋掛瓦條 塑料掛瓦條。2 不同的掛瓦條的工程量計算稍微有些差異,但大體上差不多。坡度大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