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是怎麼回事?百度專家真的是專家嗎?

2023-04-13 08:00:04 字數 2711 閱讀 4628

1樓:網友

大多數的「知道」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知道」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答手」,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

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推出了「網友專家」計畫——對各位網友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只計算每週的上公升積分),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網友專家排行榜」。試執行階段, 在排行榜前10位的使用者即被授予「網友專家」稱號。

通過一週的試執行,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同時,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也為了更好的保證網友專家的質量,我們將原方案中排行榜前 10 名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的策略,調整為排行榜前 5 名的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排行榜每週更新一次。

網友專家在知道上的答題方式與普通使用者並無區別,但在顯示上將突出其專家身份。

當然,違反「知道原則」的人是不能獲得「網友專家」稱號的。

具體看這裡:

2樓:漠人

前面有紅色"專"字的是可信賴的知識專家團。

---前面有綠色"專"字的是網友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在某類得分排行前五名。

醫生可靠嗎

4樓:三好學生學長

裡的醫生有些是有資質的,有些是沒有資質的,需要進行區分。

目前網際網路醫院的組織形態有三類:由**主導打造的網際網路醫院;依託大型實體醫院,由單個醫院來管理;由網際網路企業主導,與實體醫院合作,如微醫、春雨醫生等,因此在上搜醫院醫生時,一定要認準「官網」和「v」的標識。

凡是正規的官方**,搜尋結果中都會帶有"官網"二字的標識,小小的藍色標識代表此**通過了官方認證,是真正的官網。

並且據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相關規定,醫生在開展網際網路醫療前,必須經過執業註冊的醫療機構同意,同時應取得相應執業資質,具有3年以上獨立臨床工作經驗,多地對上線醫師進行審核備案,因此在上找醫生一定要核對其是否有資質。

注意事項:

1、很多人在網上搜尋公立醫院的過程中,常常會使用自己習慣的"簡稱"或者"俗稱"作為關鍵詞進行搜尋,這就給一些打歪心思的私立醫院鑽了空子。一定要在搜尋的過程中輸入全稱。

2、在醫院行業,同樣也有很多"山寨貨"。一些居心叵測的私立醫院常常利用我們的思維慣性,用和正規公立醫院相似的名字或簡稱,來迷惑消費者,因此我們一定要留意。

知道怎麼成為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一定難度的而且周期長最好是找個專業的指導吧我去找過這家 很快 還是挺靠譜的

6樓:熱血男孩

要去申請的,但成功的機會並不大的,

專家真的是專家嗎?

7樓:揚州江都區

有很多所謂的專家什麼都不懂。

知道專家是怎麼回事?

8樓:生活小常識

網友專家申請。

在生活中擁有某領域下的專業資質或證書,有時間、有精力,樂於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同廣大知道使用者分享。以己之長,幫助他人。網友專家不依託於單位或機構,屬於個人行為。

網友專家將在知道平台中獲得專屬logo和個人簡介展示,並有獨立的專家頁面。

申請條件:1.基本條件。

·擁有專業領域內資格證書 點此檢視。

【公告】知道專家細化申請分類與證書。

【公告】知道專家規範化標準。

【公告】關於專家申請/反饋的若干解釋

【精華】有問題的同學,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 說不定有你需要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磚家就是一群自以為自己很有學問、卻不知道別人把他們當成傻×的人。

怎樣成為專家

10樓:最後天使毀滅

具體可以看這裡。

官方貼吧

知道怎麼成為知道專家?

請問專家大棚西紅柿是怎麼回事,請問專家大棚裡的西紅柿得了什麼病要用什麼藥

番茄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把它拔除。要防治蚜蟲 白粉蝨 薊馬 蟎蟲,切斷傳播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 嗎呱乙酸銅 香茹多醣,氨基寡糖素 細胞 劑 鋅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連噴2 3次。請問專家大棚裡的西紅柿得了什麼病要用什麼藥 番茄晚疫病,發病原因,陰天多雨,雨量大,濕度高,氣溫偏...

百度聯盟峰會是怎麼回事,百度聯盟峰會的主題是什麼?

我想看 歡樂頌2 快進。這個女演員是誰?話音剛落,搭載dueros的智慧型電視已經按照語音指示進行了操作。用ai思維做網際網路產品 就是降維攻擊 在乙個每個人都有手機的時代,大家每天都在和手機打交道,如果我們將ai思維與網際網路結合,那麼就實現了降維攻擊 將文字搜尋變為語音搜尋 現在我們在手機上做的...

百度知道上的「網友推薦」是怎麼回事?如何推薦?

簡單點說,推薦答案,就是該知道分類管理員推薦的答案,也就是說如果問題快過期了,提問者沒有採納,分類管理員就可以在回答裡選擇乙個答案推薦。所以那個是少數知道管理員的許可權,普通的知道無法推薦,希望對你有幫助!知道的推薦答案是怎麼回事?因為很多人都沒有給,所以知道出了個推薦答案,是知道自動推薦的,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