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幾分是怎麼規定的 ?百度知道的得分規則

2023-04-18 09:00:03 字數 1525 閱讀 6593

1樓:小圓子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知道的得分規則

在裡怎麼才有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知道裡財富值方法: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財富值;

2 被為 +20財富值+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6 「知道彩蛋」,+2或5財富值;

7 多做任務,完成後有相應的任務獎勵。

獲得文庫財富值方法:

1 上傳文件;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十分文庫財富5;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上傳文件比較難通過,最好的方法是第二種!)獲得百科財富值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

3.財富值+1(簡單)或+5(複雜);

4.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5.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6.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祝您愉快!希望對你有用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帳號,上傳檔案,問題,就有了。

百度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百度地圖是不是可以看到現在那條路堵不堵車?怎麼看?或者什麼軟體可以看?

1.首先開啟百copy度地圖http map.baidu.如下圖 2.點選地圖右上角路況。如下圖 3.點選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實時路況情況。綠色表示暢通 黃色表示緩行 紅色表示擁擠 深紅色表示嚴重擁堵。如下圖 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 通過手機上的 進行實時定位的 應該是共享資料,比如開車用導航記錄了行...

知道怎麼公升級,百度知道怎麼公升級

每天登入知道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 被選為滿意,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 以及提問的懸賞分 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最高每天10點經驗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

知道的問題,百度知道的問題

你好,近期有不少向我諮詢這個問題。這是近期在做乙個嘗試,為的是選取較為靠譜的答案,以解決的問題,給你看一下發的訊息你就明白了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知道的信任和支援,為了能夠幫提問者收集到更多更靠譜的,近期可能會對一部分尚未得到滿意的歷史問題重新開放入口,並把它當做新提問一樣放置各個分類下的列表當中,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