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百度貼吧的吧主時你們都是怎麼填的啊?是老老實實呢?還是我很擔心填真的會洩露資訊

2021-03-22 06:53:02 字數 2620 閱讀 4019

1樓:若·沒冇記憶

你是高富帥嗎。你是白富美嗎。都不是。那你怕個p啊。

申請貼吧吧主時,為什麼填了真實資訊它還說是假的?

2樓:咖蒂

1.擺渡抽了。這是常有的事。

2.你打錯了某個地方

你再試一次,不行的話打個假的看看,說不定就給你過了

3樓:開朗的春奈殿下

有可能資訊裡面有不恰當內容。

百度貼吧申請吧主中 申請吧主用填寫真實個人資訊嗎?

4樓:心隨心潮

申請吧主必須填寫真實個人資料,否則無法通過。

在申請的過程中需要填寫的個人資料:姓名

5樓:櫻舞桜緣

一般是很安全的,不過不填寫個人的真實資料也可以。

6樓:淡茶水清

需要的,因為這個到後面是需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資訊的。

想要做假都難,現在申請越來越嚴格,也是保證網路資訊的真實性與安全性。

7樓:冷月々伊夢

我就是填寫真實資訊的,我認為你可以填寫真實資訊,如果有**那你就用自己的好了,如果是在不願意,那就隨便編乙個咯!呵呵

8樓:饒小琴

你可以填乙個你不喜歡的朋友的真實資料

百度貼吧申請吧主時一定要填寫真實姓名嗎

9樓:瘋狂答題手

你好,可以什麼都寫,也可以什麼都不寫,但是一般寫了, 通過率會高點!

建議你填郵箱或者**不填手機號碼是可以的! **可以不寫的!不要求!

但是最好填寫郵箱或者**其中乙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真實姓名,現在都講究實用實名制嘛。

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時候交給大吧審核,那麼大吧主能看到我申請吧主時填寫的真實資訊嗎?

11樓:柒

看不到的。

只能看到宣言什麼的。

申請失敗了。

沒損失阿 。

怎麼填百度貼吧申請吧主時的身份證號?

誰有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技巧?

12樓:sky蝶戀花香

申請吧主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1、首先不要急著申請吧主,先在所申請的吧做出貢獻。

2、註冊時間也有一定的影響,原則上是不少於一週的,當然註冊時間越久越好,這個對申請吧主也有很大的影響的。

3、建議先在申請的貼吧裡多發建設貼和貼進貼吧主題的帖子,建設貼可以是吧規,刪帖規定,個人的管理計畫等。

4、提高吧裡的活躍度,申請起來也更容易,等到達到一定程度後,再去申請吧主。

5、在審核期間,每天還要堅持發帖。

6、如果擔任過其他吧主或小吧主,在申請感言寫上,證明有管理的經驗。

13樓:ㄨ浮生若夢

現在可以免費申請了 進入乙個沒有人發過帖子的貼吧 你首先發個帖子 然後點申請吧主 就ok!~!~

1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參與,把貼吧當成你自己的家一樣,會成功的,8057 10652不要說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其實很簡單,my 企鵝

申請百度貼吧吧主時的發表申請感言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貼吧管理組: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檢視我的申請感言!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非常希望留在這個貼吧裡,我可以為這個貼吧免費服務,並積極管理。嚴格審查發言,使這個貼吧能夠好好發展。希望您考慮下,我一定會做個優秀的吧主的!

並且,我已經在此吧中發表了一些基本管理貼,可惜我沒有吧主許可權,只能為例子,不知吧員是否遵守,在此希望你們可以考慮下,為此吧!在此,我希望在沒有看到我的才能之前,請不要拒絕我的申請!

謝謝,為了吧員的熱情,為了本吧,請你們認真考慮!

謝謝採納

16樓:至邪魔尊王

其實隨便寫幾句都能過的,除非是大型貼吧,否則都是沒人看直接給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就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可以了 沒這麼必要把

申請個人貼吧的吧主,怎樣不填真實個人資料?

18樓:ii懶羊羊

1,申請吧主首先要為這個吧建設,也就是要發帖,發帖量越多對你申請吧主機會越大!2,填表時帶*號的必填!3,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必須真實,如果你可以在網上找到也可以,位址可以虛構!

4,你的id必須繫結真實手機,需要通過驗證,這一步跳不過去,非繫結不可!如果這個滿意,請採納,純手打的,謝謝

19樓:推我向前

現在貼吧吧主申請,都是需要個人資料認證的;還有一種辦法可以不需要進行個人真實資料:

一,讓此個人貼吧,讓別人先申請成為大吧主;

二,再讓此大吧主,把自己的帳號設定為小吧主,這樣就不需要提交個人真實資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填真實的手機號碼

申請百度貼吧吧主時的發表申請感言怎麼寫

尊敬的貼吧管理組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檢視我的申請感言!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非常希望留在這個貼吧裡,我可以為這個貼吧免費服務,並積極管理。嚴格審查發言,使這個貼吧能夠好好發展。希望您考慮下,我一定會做個優秀的吧主的!並且,我已經在此吧中發表了一些基本管理貼,可惜我沒有吧主許可權,只能為例子,不知吧...

百度貼吧如何投訴吧主

o o樓主您好,投訴傳送門 投訴要領 只能投訴的確有不合理行為的吧主,否則,不可能投訴成功 一週之內不要多次投訴,一般一週一次 投訴的時候,要進量把裡有寫清楚,最好能附上些連線,作為證據 有耐心,一般不太會一次成功,得多次,我堅持了幾個月才把乙個吧主投下去 可以召喚 該吧 吧友和你一起投訴,這樣可能...

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您好申請吧主需您在所在討論區留有良好發言記錄,請繼續積極參與貼吧建設,待貼內吧較完善了再按相容 申請bai吧主需您在所在討論區留有du 首先註冊天bai數超過一星期,還要du多發與貼吧主題zhi相關dao的貼子 每一貼 專超過十五字,有 的更屬好,個人貼吧申請時寫清楚個人貼吧申請比較容易一些 發言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