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裡該朋友圈僅對你可見是什麼意思?

2023-02-02 04:10:02 字數 2651 閱讀 2254

1樓:一嘆

微信朋友圈裡面該朋友圈僅對你可見的意思是這一條資訊只對你開放,也就是說,只有你能看到這條資訊,其他人是看不到這條資訊的。當你想要這條朋友圈只有你自己能看到而不想別人看到的話,就可以設定成僅自己可見。希望能幫到你。

2樓:fvs之驕子

意思就是你的這個朋友釋出的這條朋友圈內容只有你才能夠看見,就是說這部分內容,他只希望你能看到,只給你看,他希望你能夠通過內容明白他的心意。

3樓:網友ae7939f光大

就是說在微信朋友圈裡,這個朋友的朋友圈設定為只讓你看我,其他人設定為不讓看我。那麼意思就是喜歡讓你看我的朋友圈,不喜歡其他人看我的朋友圈。

4樓:愛運動的毒液

朋友圈僅對「你」可見意思是對方設定了朋友圈隱私權限,只有「你」能看見他的朋友圈。

5樓:耳冬三點瓦

微信朋友圈裡該朋友圈僅對你可見是什麼意思?這個意思就是說對方設定了專屬的那個許可權,也就是說專門有特定的點對點的物件才能夠享受這種服務!

6樓:紅領巾

這只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或者這條資訊的內容只適合你看,他也只想給你看,他是專門為你發這條朋友圈的。

7樓:一一說星座

就是這條朋友圈只給你乙個人才能看見,其他人是看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這個人對你有獨特的關心,他只想這個朋友圈,然後你看到就想對你單獨分享。

微信朋友圈上面顯示以下內容僅對你可見什麼意思啊?

9樓:vip認證

一、就是傳送該朋友圈的好友設定了許可權。

四、也有第二種開啟方法,就是找到該好友的聊天視窗,裡面就會有「朋友許可權設定」。

10樓:丨ooo壞尐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也發現了,結果發現那是那個人的個性簽名

微信朋友圈賣東西買家怎麼支付,微信朋友圈裡有賣東西的我想在那裡買怎麼通過支付寶付款

點選微信好友進入個人資料頁,傳送訊息,開啟訊息對話方塊 點選訊息輸入框右側的 號,再點選轉賬,輸入金額,就可以向對方轉賬付款了 轉賬成功後,對方需要點選訊息,確認收款,如果沒有確認,超過24小時,會退款到自己的錢包或者銀行卡。一是可以直接使用零錢支付 二是用支付寶或者繫結的銀行卡支付。你試試看吧 微...

設定朋友圈不可見的人怎麼刪除,微信朋友圈設定部分人可見怎麼取消?

1 開啟手機微信,找到下方的 發現 點選進入。2 然後進入下面這個頁面,進入 朋友圈 3 點選上方的相機圖示,如下圖所示。4 選擇 拍攝 或者 從相簿選擇 5 然後任意選擇一張 點選確定。6 現在就進入了朋友圈的釋出頁面,點選下方的 誰可以見 進入。7 然後點選 誰可以看 頁面中的 部分可見 下方就...

微信朋友圈裡怎樣傳送自定義表情,微信朋友圈怎麼發表情?

具體內容如下 1 首先要登入到自己的,然後再點選右下角的 我 按鈕2 點選 我 按鈕以後,進入到我的設定視窗,點選視窗下面的 表情商店 3 點選 表情商店 以後,進入到表情商店視窗,點選右上角的按鈕進入表情管理視窗 4 進入表情管理窗。5 之後就可以新增了。方法 步驟 1 首先要登入到自己的,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