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朋友圈不可見的人怎麼刪除,微信朋友圈設定部分人可見怎麼取消?

2021-03-03 20:34:01 字數 3161 閱讀 2742

1樓:塔木裡子

1、開啟手機微信,找到下方的「發現」,點選進入。

2、然後進入下面這個頁面,進入「朋友圈」。

3、點選上方的相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4、選擇「拍攝」或者「從相簿選擇」。

5、然後任意選擇一張**,點選確定。

6、現在就進入了朋友圈的釋出頁面,點選下方的「誰可以見」進入。

7、然後點選「誰可以看」頁面中的「部分可見」,下方就可以看到那些分組了,但是並沒有刪除的選項。

9、找到通訊錄頁面中的「標籤」選項,點選進入。

10、在這裡就可以看到設定的所有標籤,也就是分組,找到想要刪除的標籤進入。

11、然後點選下方的「刪除標籤」。

12、之後會彈出如下圖所示的提示視窗,點選「刪除」,這樣可見分組就被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進去對方的頭像,頭像資料下面就會有個刪除的按鈕,直接點選刪除就好

3樓:

直接新增或者刪除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辦法取消的。你要麼把這個刪除,大家都看不到。要麼是這部分人不可見。

怎麼把已發的微信朋友圈設定的部分人不可見取消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辦法取消的。你要麼把這個刪除,大家都看不到。要麼是這部分人不可見。

微信朋友圈設定部分人可見怎麼取消?

6樓:很多很多

vivo x21手機為例:

點選檢視大圖" >3、點選「隱私」,開啟隱私設定介面。

5、在「不讓他(她)看」介面,可以看到已遮蔽朋友圈的所有朋友,點選「-」號。

6、選擇想要取消的朋友,點選「確定」,選中的朋友就能檢視朋友圈了。

7樓:動脈在**

dao2、進入後點選標籤進入所有標籤列表。

3、選擇要刪除的標籤,長按直到第4步中的選單選項出現。

4、在選單選項中選擇刪除選項。

8樓:沂落丶花未末

方法一來:

第二步, 進入標籤頁面,就可以看到自己設定的部分人可見所形成的標籤,向左滑動出現刪除,然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隱私」

3、點選隱私後往下拉,就會看到乙個朋友圈一類的隱私設定,第乙個就是朋友圈黑名單,這裡黑名單裡面的人就是被我們拉黑後檢視不到我們朋友圈和的人,點選朋友圈黑名單

4、進入頁面後,點選「-」號,然後點選黑名單頭像,即可將此朋友移除黑名單,朋友又可以檢視到自己朋友圈的訊息了

5、取消朋友圈相簿對分組好友可見,需要先進入朋友圈,釋出**說說,然後在頁面中點選「可見範圍」

6、在可見範圍頁面中選中「公開」

7、即可取消朋友圈相簿對指定的分組朋友可見。

9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培訓設定部分人可見怎麼消失?首先可以不讓他發現你的朋友圈就可以了

10樓:l掌中乾坤

點選頁du面右上角按鈕,在出現的選單中選zhi中「設定」dao2、進入專設定頁面後,點選「隱屬私」

3、點選隱私後往下拉,就會看到乙個朋友圈一類的隱私設定,第乙個就是朋友圈黑名單,這裡黑名單裡面的人就是被我們拉黑後檢視不到我們朋友圈和的人,點選朋友圈黑名單

4、進入頁面後,點選「-」號,然後點選黑名單頭像,即可將此朋友移除黑名單,朋友又可以檢視到自己朋友圈的訊息了

5、取消朋友圈相簿對分組好友可見,需要先進入朋友圈,釋出**說說,然後在頁面中點選「可見範圍」

6、在可見範圍頁面中選中「公開」

微信朋友圈裡設定過的可看的人的標籤怎麼刪除?

11樓:李學娘

2、進入通訊錄後,點選標籤。

3、進入便簽後,選中自己想要刪除的標籤。

4、進入該標籤後,下拉到底,點選刪除標籤即可完成。答:

微信朋友圈已經釋出的**,設為不可見的好友,怎樣才可以改為可見呢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釋出的朋友圈狀態是不可以修改檢視許可權的,微信沒有這個功能,只能修改為「私密」,即僅自己可見。如果想讓不可見的好友可見,只能刪除原來的狀態,重新再發一下!

如下圖所示:

開啟一條設定了部分好友可見的朋友圈狀態,點選進去。

點選右上角圖示,對已釋出狀態進行設定。

只有圖示功能,並沒有修改許可權的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是不能改的了,但我教你個方法,你再發一條一模一樣的,這次設定僅部分人可見,想給誰看就給誰看。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時間差,但問題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辦法,重新發一次,把之前可見的設為不可見,之前不可見的設為指定好友可見·!就解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刪除重發,那麼只能更改好友的許可權了,也就是標籤。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發的時候臨時設定的?

怎樣在微信朋友圈裡取消不可見的朋友

17樓:懶蟲吃藥

點開他的資

料後右上角點選,然後找到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點開他的資料;

點選右上角三個豎排的小點點;

點選【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有【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不看他的朋友圈】兩個選項,把【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點開就可以了;

18樓:寶_悟慧

你想取消誰就點開他的資料後右上角點選,然後找到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剩下的你就會了...

微信發朋友圈動態不讓朋友看時設定的標籤怎麼刪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態不讓朋友看時設定的標籤刪除的方法:

選擇「朋友圈」如下圖:

3.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如下圖:

4.選擇好**編輯好內容,如下圖:

5.點選下方「誰可以看」如下圖:

6.這裡可以選擇「部分可見」如下圖:

7.選擇好可以看動態的朋友,不勾選的就看不見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發表」即可,如下圖: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微信 微信朋友圈如何刪除

怎麼樣刪除朋友圈微信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 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

微信誤刪朋友圈後怎樣恢復,刪除的微信朋友圈內容如何恢復?

恢復方法。首先,回憶下刪除釋出朋友圈的內容 時間。如果是自己釋出的 2 詢問是否有朋友收藏或者 3 如果是自己 其他人的內容,可以找到那個人翻閱他的朋友圈進行查詢。2 開啟安裝好的軟體,可以看到主介面有非常多的恢復類別。2 在選擇 通用 功能 3 然後選擇 朋友圈 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 開啟 就可以了...

微信朋友圈部分人不可見,顯示兩個小人別人能點開嗎

不能,只有你自己看得到,除非你的好友互看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設定部分人可見其他人能看到嗎?不能看見,只有你自己知道。被選中僅見的人不知道,被選中不可見的人不知道.2.點選朋友圈 如圖 3.點選右上角的照相機發朋友圈 如圖 4.可看到下邊的誰可以看,點選進入 如圖 5.可設定不給誰看,也可設定部分可見 ...